Part、30

【铜时空】

回到铜时空,大家都已经起来,战争已经过去,所以大家已经都乐得自在,没有什么负担。

“小冰,你没有休息一会吗?”回到家中,美斯关心的问。

“我没事的,你看我精神不好吗?”我笑了笑,拿出水蕊配好的药,“这是水蕊配好恢复体力的药,给你们。”

“你去找水蕊了啊?”修看看我,一脸刚用完异能就乱跑不让人省心的表情。

“对啊,我不去找水蕊,难道还去公园散步啊?”我撇撇嘴。

“对了,刚刚碰到了阿光,过两天是雷克斯的生日,他让我们回金时空。”灸舞告诉修和阿香。

“生日啊?”阿香看看我们,“那我们多会回去呀?我也想他们了。”

“明天吧,我们先回一趟铁时空,然后再去金时空找他们吧。”我想了想。

“你们明天就走啊?”凌枫。

“是啊,不用舍不得,没准哪天,我们就又会过来了。”灸舞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【金时空】

说实话,雷克斯身边的麻烦依旧没有解决,弄得人家是回家也不对,去学校也不对,无奈,只有天天在自家酒店耗着,不过雷克斯没有想到,生日的前一天,老天送他的生日礼物,会是他终身难忘的礼物。

生日的前一天,雷克斯依旧在酒店中无所事事,自从那个欧阳涵出现以后,自己的生活变得异常的不规律,火气也越来越大。

“诶,小静,你干嘛不回家,要先来这里啊?”婉儿很好奇地问。

“嗯……直觉吧,直觉告诉我,,雷克斯就在这里。”静笑了笑,拉起婉儿,“走吧。”

“咦……好像我来送你是一个挺大的错误的。”婉儿一脸后悔。

“切,那你那时候带上我哥一起来啊。”静一脸坏笑。

“你哦,行了,都到门口了,我就回去了,省的之后我又要解释我和小冰的关系,蛮累的。”婉儿拍拍静,“而且你哥还找我有事呢,先走了。”

“去约会就直说啊,解释就是掩饰啊。”静做个鬼脸,“先走了啊。”

“诶,你可注意你自己!你现在可是两条人命!”婉儿提醒粗心大意的静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“夫,夫人?!”酒店中的领班看见静,就像看到什么一样惊讶。

“怎么了?看到我就像看到鬼一样?”静好笑的看着他们,“雷克斯在没有?不在我可走了啊?”

“在,当然在!”领头的胖子转身跑向后面。

“老,老板!”没有敲门,他直接就推门进去了。

“外面着火了吗?还是有人找事?干嘛慌成这样?”雷克斯正火大,正好把气撒在他身上。

“不是,老板,夫人她……”胖子指指门口,“夫人回来了!”

“什么?!”雷克斯顿时来了精神,推开他,跑到外面。

“静!”看到门口那个熟悉的身影,雷克斯有些激动。

“雷克斯!”静抱住了他,“有没有想我啊?”

“怎么可能不想?!”雷克斯抱紧她,“你都要担心死我了,你知道吗?你的伤好了吗?”

“早就好了,对不起,我又让你担心了,我保证,绝对没有下一次了!”静摇摇头,道歉。

“再有下一次我是不会饶了你的!”雷克斯很严肃的警告静。

“好啦,你看我在你生日前回来,我可是给你准备了一份大礼啊。”静伏在他的耳旁轻轻说,“你要当爸爸喽。”

“爸爸?……静,你……”雷克斯在两秒之后在反应过来,盯着静不敢相信,静只是笑笑,点点头。

“太好了!静!谢谢你……”雷克斯笑了,低下头,吻上了静的唇……

而酒店里的那些小的,早就该干嘛就干嘛去了,再在这里呆着,老板还不得把他们踢出去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、

就这样,一切都很完美,静重新回归我们,所有的时空都修复成功。一切都回归于平静,也许之后的大家不会太习惯,但是,平静下来的生活,还是大家都向往的。

生活,平平静静才是真……

大家都找了归宿,找到一生挚爱,经过风雨的他们明白,一生有你,我很幸福……我只想告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我只想告诉你

爱上你我很快乐

就这样看着你

我永远不会转过头

怎么说你才懂

爱一个人的滋味

你是否看得清

我那无言的眼睛(dc)

最怕听见你说寂寞

我会放下自己来陪你

最怕看见你哭泣

我会忍不住把心给你

伤心的眼泪

不让不让你看见

可是可是你不懂

被爱的幸福

心碎的疲惫

全世界全世界都听见

我寂寞寂寞的誓言

我抛弃了自己

我爱你

——————水木年华《爱上你我很快乐》

【铜时空#8226;;完结】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【小诺:大家可不要认为这就是结局啊,我是不会告诉你们这是一个假结局的……好啦,说实话,这是铜时空的小结局,真正的大结局,怎么可能是这样呢?ok,大家忙碌危险的生活到铜时空完结已经要告一个段落了,之后是最完美的大结局,和只有甜蜜生活的第二部哦,请大家继续关注我,关注我的《终极系列之12时空大修复》哦!!】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