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29

在魔王倒下的那一刻,结束了,一切都结束了。宝蓝色的光芒消失了,大家都笑了,尽管很疲倦,但却没有了负担。

我看着周围,也笑了,但眼中却模糊了,仰起头,努力不让眼泪落下来,可是,,并没有用,我笑了,同时也哭了。

“冰!我们赢了!”灸舞把我揽入了怀里,轻声在我的耳边说,“我知道你不喜欢让别人看到你的眼泪,那就在这里哭吧,你已经压抑太久了。”

“舞……”我抱紧他,眼泪想溃堤的洪水,“我们成功了,真的成功了……是刚刚那一束蓝光帮了我们!”

我们不知道那一束蓝光是来自什么地方,更不知道是谁在帮助我们,那蓝光中,包含了五种原位异能,我们也完全想不到,它,会是来自静。

回到家中,已经是清晨,天已经开始微微发亮,但是大家还是倒头就睡,因为那一战,大家都累了……

不过我却没有睡,我想回总部,看看其他时空的情况,而灸舞又怎么会不知道我的心思,他也没有睡,和我一起回去了。

【天界】

铜时空的战斗结束,静和时空之神正从总指控室出来,发现婉儿就站在门口。

“婉儿?”静一惊,“你怎么……”

“小静,你真的在啊?”婉儿一脸纠结,看着静的身后,“尊还真的猜对了。”

“我哥?……哥!”一转身,才发现火焰使者就在旁边的墙边靠着。

“我就是,小静,这件事瞒不过去吧?”时空之神摇摇头,看着三个孩子,“自己解决完这件事再去找我啊。”说完,离开了。

“呃……”静眨巴眨巴眼,“哥,我错了……”

“你错哪儿了?”

“我错在没有提前和你商量这件事。”

火焰转头看了看静,无奈:“不准有下次,听到没有?我还想要我那个侄子呢!”

“好啦,我知道,下不为例啦!”静点点头。“走吧,奶奶还找我们诶。”

婉儿很无语的看着这两兄妹,静的性格可是和小冰的越来越像,不过,好歹除了雷克斯,尊还是可以管住静的。

“奶奶,您找我们有事呀?正好,我也有想和您说的。”

“那好啊,那你先说。”时空之神怎么会不知道静想说什么。

“嗯……”静坐到时空之神的身边,拉着她,“您看我现在身体这么好,我可不可以……回去找冰儿姐啊?”

“嗯?那小冰当借口吧?”时空之神一脸了然,“想我那个孙女婿了吧?”

“奶奶!!”静很不好意思。

“哈哈哈……”时空之神开怀大笑,“好啦,其实我想说的也是这件事,小静你呢,在时空中有合法身份,那我就特批你成为驻扎时空的使者,继续把你的时空禁卫军队长给我当好,之后常回来看看就好了。”

“真的吗?”静很激动,“谢谢奶奶!”

火焰和婉儿看着静这么开心,互相看了看,也笑了。

【时空总部】

“你们没事真是太好了!!”水蕊看见我和灸舞完好无损,才松了一口气,“你们不知道,当时无法用传音入密联系到你们我有多着急!”

“OK,一切都结束了,我们没事。”我拍拍水蕊,报以微笑,“怎么样,其他时空的情况还稳定吧?”

“都还不错,本来是比较混乱,但是有一阵蓝光把这些状况全部都修复了。”水蕊笑了笑,“不过,我们不知道这束蓝光会不会有后遗症。”

“蓝光?”我和灸舞互相看了看,蓝光?

“这束蓝光是因为通往铜时空的异能空间出现缝隙才出现的。”水蕊告诉我们。

“异能空间?出现缝隙?”灸舞很诧异,“不可能吧?有谁会有那么大的能力开启异能空间?”

“我觉得呢,异能空间是谁开启,怎么开启的已经不重要了,因为那对我们有利无害,至少现在是啊。”声音来自于……

“阿光?”

“好久不见啊,怎么样?一切还好吧?”阿光打招呼。

“都很好啊,我们是谁?怎么会有事?”灸舞又一次自恋。

“行了,别贫了。”我轻推了他一下,“一看阿光就是来接水蕊回去的,行了,我也就来看看情况,先走啦。”

“对了。”没走两步,我又折了回来,“水蕊,有没有什么可以恢复体力的药啊?”

“当然有,早就给你们准备好了。”水蕊从身边拿过一瓶药塞给我。

“诶,灸舞,小冰,过几天是雷克斯的生日,要记棕来啊。”阿光在我们临走前提醒。

“记着呢,这么大的事怎么可能忘了!”灸舞点头,拉着我离开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