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28

【天界】

总指控室中,在最中心银白色的转换器边,静和时空之神站在旁边:“小静,我要开始了,你准备好了吗?”

“嗯!我可以!”静点点头,深吸一口气,站到转换器前,时空之神点点头,手中出现很独特的七色之光,那是专属时空之神的能量色彩,手中的光源源不断的输向墙上一个类似于开关的机关,阴暗的空间中被七色之光点亮,墙上的机关也慢慢出现缝隙。

“小静,快点,就是现在,记住,千万不要有杂念!”

“嗯!”忘了说,静已经恢复了全部异能,手中宝蓝色的异能光芒慢慢输向了异能转换器中……

【时空总部】

一直不敢怠懈的水蕊在总部忙东忙西,自从我上任以后,水蕊就不再是单纯的异能医师,已经变成了身兼数职的人。

“什么?通往铜时空的异能空间出现缝隙?”水蕊很惊讶的听着留守总部的技术人员的汇报,快步走向观测台,“这种现象对盟主他们有利还是有弊?”

“这个我们不敢保证,因为我们不知道这个缝隙是因为什么形成的。”技术人员摇摇头。

“真是越忙事越多!”水蕊叹口气,想用传音入密通知我们,但是,却和我们断了联系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、

这里的我们,体力完全透支,但还在坚持,天外魔王的攻击又一次打来,蓝恋挡在身前,但威力已经不足,血已经顺着嘴角流下来,大家的力量,已经所剩无几。

“你们玩完了吗?”看到我们没有什么体力了,魔王勾勾嘴角,双手从身旁慢慢抬起,“那该我开始了吧?!魔镜反噬!”

蓦地,四周就想出现平面镜,大家都还没有反应过来,镜中已经出现无数强光冲向我们。那本事属于我们自己的异能!原来,刚刚的攻击,全部被这些我们没有看到的镜子所吸收。现在,又还给了我们,强大的异能打入体内,就算是自己的异能又能怎样,自己依旧会受伤的。

魔斗士全部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四周左一块右一块的镜子,这是一个镜子迷阵!魔王消失不见,剩下我们不敢轻举妄动。

“哈哈哈哈……怎么样,各位,我最近新研究出来的结果,感觉不错吧?”每一面镜子中,魔王狂妄不羁的笑着。

“混蛋!用这种下流的手法!”毕野武耐不住性子,冲着一面镜子就发动了攻击,可是……

“噗~~”镜子虽然破了,可是自己满点的异能却被一点不剩的反射了回来,正中胸口,一口鲜血也从他的嘴里喷出。

“毕野武!”大家很担心。

“哦!我实在很抱歉忘了说,你们在这里发动攻击,伤害的,可是你们自己啊。我想,自己被自己打到的滋味,一定不好吧?”魔王一脸惋惜,“好了,现在轮到我来掌控全局了,血域风暴!”

瞬间,周围就像一层浓浓的血雾,那种味道让我们感到不适,而这层雾中隐藏的,是嗜血致命的药粉。

每个人,体力流失的都很快,,以至于每个人自己的防护层也弱不禁风,这个时候的我,尽管也很脆弱,但还是咬了咬牙,在他们中间支起防护层,让大家得到暂时的缓解:“赶紧恢复体力,我的防护撑不了多长时间!”他们不知道,防护罩上的异能,是我体内保命的异能,我把它分出了一半,支起了这个防护。

“想用这个方法和我拼体力?你们太天真了!”迷阵外的魔王轻哼一声,“鬼煞灭天!”

强大的攻击是我的防护被破坏,大家也只好尽力护好自己,可是经过镜面的反射,威力又徒增不少,大家已经支持不住……

谁都没有注意,圆月虽然依旧被黑雾遮掩,但是在月的最中心,渐渐出现光芒,瞬间,四周出现好多束宝蓝色光芒,耀眼的蓝色光芒,这个光芒,照亮了这里,迷阵被破除。

这是五象的原位异能?!灸舞很惊讶,而大家的体力瞬间恢复,魔王脸色有些不对,他知道,这一束光芒,是来自天界的,时空之神,你竟然也要插手这一件事!

这一束光芒让我们的体力恢复,但是如果还像刚刚那样战斗的话,恐怕还是不会出现转机。

“美斯,我们将五行魔法转移到你的身上,之后,就靠你了!”这句话并没有说出口,但五位魔法师心中所想一致,一个眼神之后,五个人的原位魔法已经转移到了美斯身上。

而修和灸舞似乎明白了什么,看了看我,将自己的原位异能逼出,转移到了我的身上,我也明白,原来,冰这种原位属性是可以将各种属性融合到一起的!

“美斯,稳住你的魔法,消除杂念,其他的……交给你们了!”也许,最后反败为胜的机会就是现在了。

“交给我们。”其他人点点头,周围的蓝光并没有散去,而是渐强起来,重新出现的魔斗士在吸收了这种光后变得很脆弱。

“魔王,你的猖狂已经到尽头了!认输吧!”

“怎么可能?!不可能!”天外魔王当然不愿相信,笑的是那样狂妄。

“可能不可能不是你说的算的。”美斯和我同时抬起了手,手中的光芒同时发出,同时融合在了一起,这就是五象异能和五行魔法的结合,此时的威力,是所有人无法预料的,这个攻击,直接冲进魔王的心脏部位。

魔王的魔力瞬间涣散,慢慢的向后倒去,在他倒地的那一刻,这里的魔气全部都消失了,周围的蓝色光芒同时消失了,但是,月亮浮现在夜空中,月光,洒满了大地……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