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27

夜晚,在普通麻瓜的眼中,只是一个没有圆月的农历十五,但在我们的眼中,今晚,却决定了时空的安危……

“哥,你都安排好了吗?”离开家时,我最后确认。

“都ok了,水蕊在总部监控各个时空的情况,一旦异常,会立刻传音入密给我们,各个时空也安排了禁卫军,以防不备。”修点点头,和我汇报。

“那就好,”我笑了笑,回头看看他们,“我们走吧。”

“嗯!”大家没有犹豫,但是……我却有些不敢面对。

这时,手中传来温暖的温度,灸舞握紧我的手冲我点点头,我笑了,也和他点点头。

【黑洞】

这里的魔气,似乎又重了很多,原本夜晚就是魔最猖狂的时候,而我们的异能,明显被压制了很多……

“我在这里恭候多时了,各位真是有胆量,竟然挑了这个时候来这里。”天外魔王再次浮现出来,藐视的笑着。

“如果我们不来,那我看今晚之后,整个时空就要易主了吧?”我轻笑。

“你们来,时空也是要易主的,区别只不过就是在不知不觉中易主,和在你们面前易主而已。”魔王信心满满的回答。

我低头额前的刘海遮住了我的眼睛,没有人可以看清我的表情,包括,我在想什么,勾勾嘴角,手上慢慢浮现好久不见的蓝恋,猛然抬头,眼中不再是曾经的犹豫不决,而是,一种坚定!

“你觉得,我可能眼睁睁的就让你占领时空吗?”我一字一句的说,“今天就算我们同归于尽,我也不会让整个时空落入你的手中!”

“那我拭目以待……”魔王抬手一挥,“影杀,组织魔化部队,如果今天你能立功,那你之前失败任务的惩罚我们就一笔勾销!”

“遵命!”影杀弯弯腰,看着我们,邪邪的勾了勾嘴角,一拍手,这个地方瞬间成了魔的海洋,真的,这么多的魔,的确是我们没有预料到的,我们也不知道,他是从哪里召唤出这么的魔类。

大家互相看了看,转身投入周围的魔群进行战争,而我和灸舞留在了原地,同时转头,双目对视,轻轻点点头,我们转移到了魔王的前后,堵住了他。

“二位我还真是不能小视,上次的那一击,我以为已经要了你们的命,原来,是我失策了啊?”魔王打量着我。

“碰到我们,不用说什么失策,因为你的策略,就不会成功。”灸舞在他身后提醒。

“是吗?那我还真想拭目以待。”魔王。

“我已经忍你很久了,在你那天打伤静之后,我就发誓,我会让你血债血还!”想起静到现在还没有消息,我已经把全部怒气表现在了异能值上,白羊座的我,本就是这样,有仇必报!

蓝恋瞬间向魔王甩去,就像一道蓝光飞出,但却扑了空,在天外魔王向一旁转移的时候,灸舞在他的身后也发出攻击,如果照一般魔王的功力的话,万无一失的,一定会中招,可是……

就在灸舞的攻击马上碰到他时,只是0。01秒,他转身,从容不迫的挥手化解这个攻击,而这一系列动作,在两秒内全部完成,而且没有显现出一个点的异能值,如果是旁观者,完全可以认为,刚刚的动作根本不是他做的!

这种功力让我们惊讶,难道整个时空,竟然会有如此之高手?难道真的是总部的资料库出问题,才没有记载吗?

没有思考的时间,天外魔王开始反击,突然发现,在他的攻击前,我们只有躲的份,自保,都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。

而周围的他们,似乎才发现,这些魔……是死不了的魔!周旋这么长的时间,大家的体力都有些下降,尤其美斯,第一参加这么大的战斗,感觉很不适应,但骨子里的倔强不准自己放弃和逃避,她在坚持,亦在逞强……

大家被隔成许多的方阵,也就是说大家只能顾到自己,不能去帮助其他的人,而这种没有结果的体力战,最后结局,魔界必胜无疑……

这种不会死去的魔,想必大家应该很熟悉,没错,这是铁时空魔斗士的特征,而出现在铜时空的魔斗士,已经是经过天外魔王经过几年研究,才研制出的终极版魔斗士,他们没有一丝情感,没有一丝意识,他们,只是魔王手下的机器人,听从安排的机器人。

大家已经从攻击变成了躲避攻击,从主动出击慢慢成了被动挨打,天公不作美,这时已经下起了蒙蒙小雨,对于我们,更是致命,这里的异能压制越来越强,我们的异能气息也越来越虚弱,不管是谁,身上都已是伤痕累累,这场战争的胜败,似乎已经明确了,可是大家心里,还有不甘心,想要再拼一次!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