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

【金时空】

“哇?!雷克斯?你今天是什么情况?竟然敢从酒店出来啊?”看到雷克斯进班,大家都很惊讶,尤其是大东。

“怎么?不欢迎啊?”雷克斯笑了笑,代表着他的心情很好。

“不是,是那个魔女消失了啊?你竟然敢来了。”亚瑟也很好奇。

“雷克斯,你是有事吧?”小雨看看站在那里的雷克斯。

“雷克斯,我们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,你不用担心我们忘了啊。”阿光搂上雷克斯,一副哥俩好。

“死田弘光!想搂去搂你家水蕊,不许抢我的人!”门口,一个声音让大家呆在了那里。

“你看,我就说你的出现容易让他们变成石头,你还不信你老公!”雷克斯走过去,搂上静。

“切,你不就蒙对这一次吗?”静撇撇嘴,“喂!大家回神啦!”

又反应了很久,大家才将将回过神,静回来了,她没事!!终于,大家爆发了,班中一阵欢呼声,拍桌子声,反正就是能出什么声,就出现了什么声音。

“静!我好想你诶!你不在,都没有人陪我一起恶作剧!”鬼鬼头一个扑上来,紧接着就是五熊。

“静,你知不知道你吓死我们了?!”五熊激动地说着,“还好你没事……”

“诶诶诶,你们两个小心点啦!小雨,亚瑟,赶紧管好你们的女朋友!”雷克斯怕伤到静,急忙指指后面两个大男生。

“雷克斯,干嘛那么紧张?我家五熊又不是老虎,还能把你家静吃了啊?”亚瑟耸耸肩。

“就是啊,那么紧张?你太夸张了!”小雨也点点头。

“紧张就对了!我家静要是有事,那就晚了!”雷克斯理直气壮的回答。

“我觉得,静不正常啊。”粗心的大东都发现了,“静,你怎么这么安静啊?不是你的风格啊?难道受一次伤,转性了?”

“我是很想活跃啊,可是,我现在可是怕雷克斯抓狂诶!”静做个鬼脸,“诶,我家雷克斯今天生日,你们的礼物呢?通通交出来啊!”

“静,你回来就和我们勒索啊?”阿光打量着静,“那你呢?你送你家雷克斯什么礼物啊?”

“我?我的礼物你们可比不了诶。”静摇摇头,看向雷克斯,“对不对,雷克斯?”

“是啊。”雷克斯看看一群好奇的人,笑了笑,“我家静给我的礼物就是,我要当爸爸了。”

“!!”

大家又一次被惊住了,这种新闻,也太劲爆了吧?静一回来,就给他们带来这么劲爆的消息。

“喂!你们能不能不要老是这么石化啊?很无聊诶!”静叹口气,“好啦,冰儿姐他们什么时候才来啊?再不来,我可就要去铁时空找他们了!”

“估计也快来了,我们先回去吧,我先去接欣,”大东从静的身边走过去,“欣看到你,会更激动的。”

“那我也去总部找水蕊喽。”阿光打声招呼,“水蕊看到你也会很激动的。”

正要来金时空的我们不知道,原来,这里有这么大的一个惊喜在等着我们。

“我们不用去总部找水蕊吗?”阿香突然想到。

“当然不用,人家现在可是有男友诶,我们不用操心啦。”我摆摆手,“走吧。”

【家中】

当田欣还有水蕊看到面前的静,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静回来了!田欣班导更是又一次发挥了自己的唐僧本色,碎碎念了很久,弄得静是打断也不是,听也不是,唉……

水蕊看到静,激动的也是说不出话,当初自己没有医好静,一直很愧疚,能看到静完好无损的站在自己面前,至少她的愧疚也少了一些。

“水蕊,不要这样啦,本来我的伤除了天界气息,就没有可以治得了的啊。”静笑了笑,抱住她,希望她不要因为自己而愧疚。

“哟……”门铃响了,鬼鬼去开的门,看到是我们,“好久不见哦,凌亦凌洛,有没有想我啊?”

“当然啊,我们觉得,还是在这里好,有这么多叔叔阿姨陪我们!”凌亦点点头。

“鬼鬼,你就看到他们啊,我们这么大的人你都看不到啊?”我很不满的看着鬼鬼。

“哪敢啊!”鬼鬼看着我们,“我先提醒你们哦,进去以后不要太激动啊!”

“激动?有什么事需要我们很激动吗?”灸舞很奇怪的看看修,“今天有什么事需要我们很激动吗?”

“应该没有吧?”修耸耸肩,不了解的摇摇头。

“你们在装什么神秘啊?”阿香看着一脸神秘的鬼鬼,我也很奇怪,直接就往里面走。

“冰儿姐!!”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