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21魔王&恩怨/雷克斯&慌乱

回到家中,我和灸舞没有再提这件事,我们不希望他们担心。但是一些事情……的确让我们有些想不通,到底,这个魔尊是个什么样的人物,为什么说,蓝电使者也是这样?

铜时空魔尊,也许大家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易的主,只知道这个魔尊的力量不是一般的强大,他可以把已经成为一盘散沙的铜时空魔界再次集合起来,来完成他的大业,他到底是谁?这真的是个迷。

其实,他的身份,原本也是很尊贵的,可是只是因为妒忌和不甘心,才让他坠入魔道。

他,其实与时空之神出自同一师门,只因为当时时空之神这个位置不是他的,因为心中的怒气与不服,才让他有了想用魔界称霸时空的决定,也是这种决定,让他走上了不归之路。

那一年,他攻击天界,以为已经将蓝电使者杀死,水雨使者不知所踪,他认为,时空之神身边只剩下了火焰使者作为依靠,他可以肆意去攻击任何时空,却没有想到,新一任的时空盟主竟如此厉害,步步紧逼。

眼看11个时空已经被修复,他不甘心,准备在铜时空发动最后攻击,抢回自己的主动权,再次称霸时空,可是,他的梦,大家都知道,当然不会成真。

这些,其实就是大家想要了解的,只可惜大家现在什么都还不知道,铜时空魔王的身份,成为了一个迷……

++++++++++++、

Ok,说完铜时空,我们还是去看看金时空的雷克斯吧,说起他,雷克斯现在可是欲哭无泪,早知道自己就不回来了,这不是没事找事吗?!!

好吧,我们就去看看雷克斯的窘境吧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、

【金时空】

晚上,大家都聚在雷克斯家,看着郁闷成伤的雷克斯,大家其实无比同情,可是,又有什么办法呢?

“雷克斯,你还没有甩掉那位‘魔女’啊?”阿光无奈问到。

“我要是甩掉了,我可能郁闷成这样吗?”雷克斯没有正面回答,只是反问了一句。

“不是我说,雷克斯,你的性格不是这样吧?你直接和她挑明不就好了。”亚瑟轻晃着手中的啤酒瓶。

“拜托,我说了已经不下10遍了,可人家又不听!”雷克斯强调,“现在人家可是通过我爸,还有他爸的批准了诶!坚持不懈诶!”

“雷克斯,我其实还挺同情你的。”大东拍拍雷克斯的肩,没有办法的摇摇头。

“雷克斯,我劝你这两天还是不要去学校了,魔女已经很了解你的作息规律。”小雨提议。

“我也这么觉得,空她几天,也许她就知道了。”亚瑟点点头,觉得这个方法不错。

“是诶,那雷克斯我看你这几天就不要去了,”大东,“你还是在家避难吧。”

“一会儿回去我和我姐说一声就好了,我姐会同情你的遭遇的。”阿光很好心。

“那好吧,我就在家避难帮”雷克斯没有办法,也许这个办法,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了。

可是,几个兄弟明明是好心帮助,可是……大家怎么也没想到,这个忙,帮出问题了!雷克斯,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了!!

【次日——】

既然不上课,雷克斯又一次发挥了自己夜猫子的本性,其实自己已经很久没有熬过夜了,有多久了?也许,静在自己身边的时候,他就再也没有熬过整夜,因为,身边的她,总是催促他睡觉。

说起来有点伤感,夜晚,偌大的家中,少了静的声音,总让雷克斯感觉到孤单,他做不了别的,只能默默祈祷,静可以好起来,但他不知道,此时的静,已经不是一个人,而他,也将升级成为爸爸……

临近黎明,雷克斯才睡下,不知何时,在朦胧中的雷克斯听见似乎家中有动静,只好迷糊的起来,下楼看情况,当他看到此时的情况时,再严重的睡意也没有了,怎么可能??

“你!你是怎么进来的?!!”雷克斯吃惊的问面前这个魔女……

“当然是从门进来的啊!”协晃晃手中的钥匙,“伯父寄给我的哦!”

“!!”雷克斯是彻底有种想撞墙的冲动,老天,我有得罪你吗?

“雷哥哥,我刚刚看你这里这么乱,我都帮你收拾好了啊,怎么样?!”雷克斯虽然承认协收拾的不错,但是,她就这么随便的进来,以后,自己还能住吗?!、

“协,其实你收拾完就可以走了,真的!”雷克斯开始撵她,“我先上去,你一会儿真的可以自己回去的!”

上楼回屋的雷克斯,舒了一口气,以为这样可以将小魔女弄走,可是,有些事情,不是那么顺利的……

换好衣服下楼的雷克斯,以为协已经走了,可是呢,猛然听见水声……雷克斯急忙走到浴室门外,“协,你……”

“不好意思啊,雷哥哥,刚刚收拾屋子,身上都脏了,借用一下你的浴室啊。”

苍天!雷克斯这次彻底崩溃,现在的女生怎么都这样啊!!

“雷哥哥,可以帮我找身衣服吗?我刚刚把衣服都洗了。”

“洗了?!!”雷克斯头上出现十字路口,猛然发现自己呆在家中也不是个什么好办法,到底是谁出的这个馊主意啊!!

尽管在暗骂,但他还是找了静的一身衣服给协。

“雷哥哥,你家还有女生衣服啊?”协很好奇的问。

“这是我未婚妻的衣服。”雷克斯故意把‘未婚妻’三个字说得很重。

“是哦。”协虽然只是点点头,但她,还是想要把雷克斯抢到手,可是呢,我估计,是没有什么可能了……

不过这一天,雷克斯都在暗骂那几个兄弟,这主意出的……简直是帮倒忙啊,还不如去学校!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