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20铜时空&魔王

凭着印象,我们找到了那个黑洞,果然,强大的魔气别说是他们了,就算是我和灸舞,也有些不适应。

“好强的魔气……”我用紫心为我和灸舞支起了保护层,将魔气隔开。

“小心啊,这边,我想不会很太平的。”灸舞握紧我的手,小声的提醒。

“不知盟主大驾光临,我真是有失远迎啊。”飘忽的声音在黑暗的环境中显得格外阴森。

“是谁?!”我和灸舞迅速转身,一个一身黑衣的男人站在我们面前,他,就是时空魔界至尊——天外魔王。

“其实我是谁真的不重要,只是,想要修复完成整个时空的愿望,你们可能是完成不了了。”

“是吗?我可不这么认为,你觉得,你可能赢过我们吗?”灸舞完全无视他自大的语言、

“年级轻轻地,可不要太自信啊。”天外魔王‘好心’提醒。

“谢谢你的提醒,不过,自信这种事改不了,我是天生的。”灸舞轻笑告诉他。

“早闻灸亣长老#8226;舞自信乐观,今日一见,果真如此啊。”天外魔王大笑,“如果你可以投靠魔界,我相信我们会是很好的合作朋友。”

“不过这辈子估计没什么可能了,你只能祈祷下辈子吧。”灸舞摇摇头,一脸无所谓。

“哟,你身边这位……不会就是现任的总盟主吧?”

“怎么,难道你会不认识我吗?”我眯起眼,不相信的问。

“当然认得,我怎么会不认识大名鼎鼎的总盟主呢?你可是让我11个时空魔化的计划落空的人啊。”天外魔王,“真是奇怪,你的身边,不是总有一个小女生在吗?今天怎么没在了?”

“还不是托你的福吗?”我知道,他指的是静,“托你的福,她现在生死不明,怎么,你满意了吧?”

“哦~~~”天外魔王恍然大悟,“原来那天不要命的小女生是她啊?真是可惜了,我都已经很久没有见过这么勇敢的小姑娘的,上一次见到,还是天界的蓝电使者呢。”

蓝电使者?!这个称谓我们并不陌生,当然,这是属于静的,到底,天外魔王是什么样的魔尊?到底,他的力量,有多大?

“哎呀,真是,跟你们聊了这么久,都把我的正事耽误了。”天外魔王像是想起了什么,“怎么,今天来到我这里,是来送死的,还是来当我的手下呢?”

“你太异想天开了。”我厌恶的看着他,“你还是想想自己吧。”

“我自己?算了,你们还是想想你们自己吧。”天外魔王哼了一声,“不自量力,什么都没有打听好就敢单独来这里挑战我?你们是觉得自己生命力太旺盛了吧?”说完,手上的黑色能量球聚集的越来越大,向我们抛来,觉得胜券在握的天外魔王走了……

拼劲全力,挡下这个能量球,但一小部分还是冲着我们而来,灸舞看到,转身抱住我,剩余的能量,打在了他的身上。

“舞……”看到灸舞为我受伤,我有些后悔自己要来这里探路,是因为我……

“别担心……我没事。”灸舞也许是感觉到了什么,“你不要太自责,每次都是你为我们而受伤,这次,让我为你……”

“灸舞,你干嘛这么傻!”我抱紧他,“对不起……”

“你忘了吗?你不可以说对不起的。”灸舞有些虚弱,摇摇头,“放心,我真的没事。”

“怎么可能没事?这里的黑暗能量这么强!”我不相信他的话。

“紫心,启动辅助治疗!”取下紫心,让它,为灸舞疗伤。

虽然无法全部治好,但至少可以将伤医好多部分,灸舞捂着胸口,站稳:“我们回去吧,天也快亮了。”

“嗯……”我点点头,扶住他。

“诶……回去可不准说我们晚上的事啊!”灸舞有些不放心我,提醒,“我的伤没事的。”

“好啦,我知道啦。”我点点头,眼中却是满满的内疚。

“冰,我不需要你内疚,我很庆幸,今天我可以发现你要来这里,我跟来了,如果今天是你一个人,我不敢想象会发生什么。”灸舞看到我的愧疚,扶住我的肩膀,“听着,这件事到此为止,不许再因为这件事而感到不安!”

“舞……谢谢你!”我紧紧抱住他,有时候,宽容,理解,更让人感到温暖。

【下集预告:天外魔王与天界有什么恩怨?为何他的仇恨如此之深?静的情况在好转,只是什么时候可以回来却成了未知数;金时空的雷克斯,麻烦事一件接一件,再加上几个兄弟好心帮忙,却帮成倒忙,让从未慌乱过的雷克斯手忙脚乱,这到底是什么情况?请期待下集——魔王恩怨/雷克斯慌乱】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