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9天界&惊喜·铜时空&危机

【天界】

天界的静,沉睡几日的静,在这一天,终于醒了过来,同时,她的记忆已经苏醒,只是,异能,也恢复了吗?

“这里……”静支撑着坐了起来,“是我的屋子,是天界……”

“小静?!”正拿着药进来的婉儿看到坐起来的静,激动的跑过来,“你醒了!你终于醒了!”

“婉儿?”再次确认,她,是冰儿姐的分身,也是自己未来的嫂子……

婉儿舒了一口,笑了:“还好你没事,不然天界就真的要乱了。”

“好了,等一下,我去把医生找来。”

“唉!不用啦,我没事诶。”静拉住婉儿。

“没事?”婉儿把静的手拿下来,“我看你啊,就是和小冰待时间长了,别的没学会,学会逞能了,是不是?”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“小静!”冲进来的尊跑到静的床边,什么都没有说,只是一把将静抱住。

“哥……”静轻轻唤道,“我好想你。”

“我也是啊。”尊扶着静的肩,“还好,你还在……”

“尊,先让医生给小静检查。”时空之神带着天界的医生急匆匆的进来。

“奶奶……”

“什么也不用说了,这些年,也许是奶奶的错……”时空之神没有让静说下去,“先检查一下吧。”

“蓝电使者的伤已无大碍,只是,只是……”医生有些犹豫。

“只是什么?!”大家又紧张起来,尊更是紧张。

“蓝电使者已有身孕,而使者又刚刚受了伤,所以,我们建议使者还是先留在天界,先让自身体内的元气恢复了。”

“身孕?!”静很惊讶,自己?

“真的吗?”时空之神倒是开心,其实大家都很开心的,“这样,小静,你现在天界调养,等自己身体好了,再回去。”

“嗯……”静点点头,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雷克斯,这是我们的宝宝哦,我会好好照顾好他的。

【铜时空】

急促的敲门声,看到没有人回应,阿香只好去开门,只是……

“查理?!你这是……怎么回事?!”刚刚打开门,查理就在倒向阿香,阿香只好用尽自己的力量支撑住他,向其他人叫唤,“喂,你们快下来啊!!”

“怎么回事?!”修当然是第一个冲下来,帮助扶住了查理。

一个支持不住,一口鲜血从查理口中喷出,可见,他伤的不轻,修和阿香急忙把他扶到沙发上。

看到这种情景,我当然知道一定又是魔界所为,真是,越来越不像话了!!

“查理的魔力值很涣散,修,赶快先稳定他的内力。”灸舞感应完,急忙拍拍身边的修。

在稳住内力之后,查理也渐渐恢复了意识:“黑洞的黑暗,就快要吞噬整个时空了。”

“怎么会?”我不敢相信的问,“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强的魔力?!”

“没错,是真的,”查理捂着胸口轻咳几下,“而黑洞附近的力量,也强到不像话。”

我沉默,心中想的,也许灸舞明白。

“我好多了,谢谢你们,我来也只是想告诉你们这件事,你们要小心啊。”查理扶着沙发站起来,“我先走了,这两天,这里不会太平的。”

“我们明白,你也要小心啊。”修扶稳他,提醒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夜晚,灸舞说他要帮我整理这几天的文件,晚了就在书房睡,而我暗暗窃喜,自己正想着要怎么出去,没想到……

“舞……”刚刚出去,门口的墙边,那个熟悉的身影,让我一惊,原来,他早就知道我心所想。

“看来我又猜对了,”灸舞摇摇头,“你又想一个人去冒险?不管你老公,还有你那两个还在铁时空的小鬼?”

“我……”我无话可说,我知道,我错了。

“唉。”灸舞直起身,拉起我的手,“你忘了吗?我们要一起的,走吧。”

“谢谢你,舞……”跟在他的身后,我淡淡的笑了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