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8金时空&闷的雷克斯

【铜时空】

又一次对于魔界来说很小的战役结束,我们虽然以微弱的优势赢了,但是大家都知道,这不代表,我们是处于优势的。

“你在想什么?”看到我一直在出神,灸舞很关心的问。

“我在想……我总觉得,魔界对我们很了解,所以针对我们,可以招招致命。”我把我的想法说了出来。

“其实我也发现了,他们似乎是对我们的招数很了,所以我们赢得很困难。”灸舞也想到了这一点。

“也许……是我们每次修复时空,都会有人收集情报。”我设想。

“那这场战争可是不好打了……”灸舞摇摇头,有些担心。

“没关系啊,我们一定可以赢的!”我坚信的点点头。

“是啊,我当然相信,我们可以赢!”灸舞拉紧我的手,冲我笑笑。

【金时空】

铜时空这边是有些混乱,相比金时空,金时空那就是太悠闲了,不过,最近雷克斯开始反思,自己回来,到底是不是一个错误……

原本刚刚雷克斯刚刚回到金时空,大家还都怕他会有些想不开,不过,雷克斯是谁,自我恢复速度那是相当快,因为他坚信,静会好起来的。不过,就算他软弱,也不会让别人知道,他不希望,朋友为他担心。

不过这两天,雷克斯也没时间自己忧伤,因为,他遇到一个,嗯……应该说是一个过于执着的女生。

从家中出来,雷克斯看到门口的那个人影,无奈望了望天,叹了口气,早知道,自己就不去管什么闲事了,视而不见就好了,这次倒好,管出个麻烦!

“雷哥哥!”那个女生看到门口的雷克斯,很开心的跑过去,“早上好啊。”

“呃……早上好啊。”雷克斯带着无奈的笑容点点头,转身准备去学校。

“雷哥哥,晚上有时间吗?我爸妈想请你去吃个饭诶。”女生小跑追上雷克斯。

“什么?!”雷克斯站住了,“你爸妈?协,没有这个必要吧?”

“当然有必要了!我爸妈说了,一定要见到你的!”协重重的点点头,“你不说话,说明你默认喽,那就这么定了,下午我到你们学校门口找你哦!下午见哦,拜拜!”说完,向另一边跑去了。

“这到底是什么情况?”雷克斯还在满头雾水。

【终极一班】

虽然在玩电脑,但雷克斯是心不在焉,总觉得,这个饭局,让自己有种很不好的预感。

“喂!雷克斯!”鬼鬼扑到雷克斯的桌前,“你在发什么呆啊?”

“嗯?没有啊,倒是你,干嘛扑到我这里?去找你家小雨啊!”雷克斯反应过来,开始‘清理门户’。

“喂,我是关心你诶,这么不领情?”鬼鬼嘟嘟嘴,做了个鬼脸,“诶,小雨他们叫你去吃午饭诶。”

“好啦,我马上就去。”

好不容易熬到下午放学,雷克斯一边整理课桌,一边默默祈祷着某位‘女神’千万不要出现在这里,不料……果然是怕什么,来什么。

“雷哥哥!”一个清凉的叫声出现在终极一班,众人的目光就在门口,以及最后一排的雷克斯身上晃来晃去。

“……”雷克斯头疼的揉揉头,快速收拾好东西,从后门走了。

“诶!雷哥哥,你等一下我啊!!”

班中彻底沸腾了,以金宝三带头……

“哇哦,那个mm好靓哦,不知道和雷克斯什么关系啊!”金宝三两眼发亮。

“不会是雷克斯的新马子吧?”大辣实话实说。

“没准哦。”小辣附和的点点头。

“哦?!那我不就没有希望了?!”金宝三很失望。

“金宝三!”很熟悉的声音传来,金宝三当然知道该干什么,带着自己的跟班,撤!

“刚刚那个女生,什么情况啊?!”大东也很不解。

“看着雷克斯的表情,我知道,雷克斯遇麻烦了。”亚瑟摇摇头,拉起五熊从大东身边走了。

“看来雷克斯要头疼了。”小雨也若有所思的点点头,和鬼鬼离开了。

“什么情况吗?你们把话说清楚啊!”大东还是不解。

“就是,静要有情敌了,大东。”阿光好心的帮大东解释了一下,拍拍他的肩。

【某饭店】

“这是我爸妈,”协很热情的介绍着,“爸,妈,这就是那天救过我的雷克斯。”

“你好啊,你是雷克斯?!”欧阳涵的父亲,笑容很深,深的让雷克斯的预感有些不好。

“你好,伯父,伯母。”虽然感觉不对,但基本的礼仪还是要有的。

“真是很巧啊,”欧阳母笑着,“我们和你的父母还是世交呢。”

“妈,这么说你们早就认识雷哥哥了?真是的,都不早和我说!”协很惊讶的问。

“这不是已经认识了吗?原本正想着和你父母商量一下让你们见个面呢,这次好,你们可真是有缘分啊。”欧阳父。

“是呀,既然都认识了,以后可要好好相处啊。”欧阳母。

等会儿,怎么这么像是自己来相亲?雷克斯更郁闷了,果然,真的是没什么好事,这些人是看我最近过的有些悠闲了吧?靠!

一顿类似于相亲的饭局在雷克斯的郁闷中度过,回到家给远在大洋彼岸的老爸打电话,原来他竟然知情?拜托,他雷克斯又不是单身,干嘛安排这样的饭局啊?!可惜的是,雷父亲给出的答案————静现在生死不明,不能让静一个人,坏了雷克斯的大好前程。

听到这种理由,雷克斯气的当惩自己的父亲摔了电话,这辈子,自己非静不娶!

【下集预告:雷克斯这边的麻烦似乎没有解决,静在天界的情况又是怎样的?铜时空的秩序越来越混乱,到底,是什么人在操纵魔界?请关注下集:天界惊喜·铜时空混乱】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