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7

“小冰……”美斯有一丝无助的感觉,“真的,我真的无法越过这个沟壑,,每次我一想到静是因为我才变成现在这个的样子,我就真的感觉自己不行,如果我进入这场战争,也许会有更多的人会为我受伤的!”

“美斯,如果你这么想的话,你错了!”我摇摇头,“我说过,在这个情况下,受伤是常有的事,如果以你这种心态进入战争,其他人为你受伤是一定的,但如果你可以自信一些,相信自己,你甚至可以保护其他人!”

“只要有自信吗?”

“没错,就像你打排球,你相信自己可以办到,那就一定可以办到!”我点点头,“因为你的排球已经练了很久,所以只要是在排球场上,你就可以很有信心,而这里也一样,放下你心中的不安和紧张,找到属于你的自信,你可以成为一位很好的冰系魔法师的!”

“真的吗?”

“相信我,你可以的,只要你肯付出努力!”

美斯露出了在这里的第一个笑容,看了看周围,眼中出现了一种坚定,只要克服自己的懦弱,就会拥有属于自己的自信。

“让自己变强,是保护自己,也是保护其他人最好的方法……”我提醒她,“你明白吗?”

“我明白。”美斯了解的点点头,“我会努力的。”

“那可不要怕苦啊,你可是后天才拥有异能的。”我半开玩笑的说。

“怎么可能怕苦!我可是程美斯诶!我怕什么?”美斯自豪的轻扬着头。

“这就对了,这才是真正的你嘛!”我满意的点点头,“这才是冰系魔法师应该有的性格啊!”

【家中】

“盟主,我妹呢?怎么一大早就没影了?”修找不到我,只好问盟主。

“她?又去当心理医生去了呗。”灸舞无奈要摇摇头,“冰没当一个心理医生真是可惜了……”

“小冰就这么喜欢开导别人啊!”阿香撇撇嘴,“就这么多人需要她思想教育啊?”

“至少现在有人需要啊。”灸舞耸耸肩玩着面前的笔记本。

“你是说美斯啊?”修不确定的问,灸舞点点头,自从静受伤,美斯心中的结就解不开,没办法,冰只好亲自出马。

“唉……静这次受伤真是打乱了我们的生活啊,至少她的身份就让我们大吃一惊。”修想到那天的场景。

“不知道雷克斯怎么样了?”阿香想起回到金时空的雷克斯,“我可真佩服雷克斯,当时那么淡定……”

“这就是雷克斯的做事风格啊,堂堂的黑猫酒店幕后老板诶!”灸舞提醒她,“大东说雷克斯回去以后还不错,精神状态还好。”

“不知道我们在铜时空的事什么才能结束哦……”

【天界】

静回到了从小生活的天界,房间中的她静静的躺在自己的床上,时空之神站在旁边,看着身边为静诊治的天界医生。

“蓝电使者的确是因为缺少天界气息才会遭受重伤,所以只要恢复元气,就应该可以醒过来了。”

“那她可以恢复曾经的异能值吗?”时空之神忙问。

“这个……属下就不知道了。”

“唉……”时空之神挥挥手,让他下去了,时空之神走到静的床边,“孩子,这几年真的是委屈你了。”

时空之神拿出一条透明水晶手链,轻轻戴在了静的手腕上。

“这条手链中储存了天界最优质的保护气息,但愿可以为你做些什么。”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“奶奶!”时空之神刚从屋中出来,婉儿和火焰使者就挡在了她的前面。

“放心,小静不会有事的。”时空之神当然知道他们想问什么,放心的点点头,“小静就交给你们照顾了,不准偷懒啊。”

“当然不会了,您放心啦!”婉儿点点头,打包票。

【铜时空】

铜时空的危机在加重,尽管麻瓜们依旧过着很正常的生活,但在异能行者看来,这个时空已经开始巍巍可及了……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