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6

大家在家忙了好几天,到了今天都该恢复正常去忙自己的事情,家里,只剩下我们,雷克斯依旧守在静的床边……

而今天的不速之客,让大家意外万分,甚至一些事实,大家还无法接受……只有雷克斯,那样坦然。

“唉……静什么时候才可以醒过来啊??”沙发上,我拖着下巴,自言自语。

“大家都希望静快点醒来,可是……”阿香忍不住吐槽,“这件事不是已经是你来负责吗?”

“是啦!”我点点头,却又咬牙切齿,又开始自言自语,“该死的婉儿,都听不到我的精神联系!”

‘叮咚——’门铃响了,灸舞站起身去开门,却愣在了那里……

“凌枫……不对,火焰使者?!”灸舞一惊。

“什么什么?!!”听到火焰使者这个名,我从客厅直冲到门口,“算你们消息灵通,还在我没有发飙的时候来了!”

“对不起,我可能来晚了。”火焰使者有些歉意,却又有些心急,“小静呢?她怎么样了?!”

“尊,你不要着急了!”婉儿从后面走过来,“小冰,今天我们来是奉时空之神的命令,接小静回天界疗伤的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我轻轻点了点头,“舞,带火焰使者去静那屋吧,静在这里,也许真的撑不了多久了。”

“好吧……”灸舞点点头。

“天界。”阿香很惊讶的捂上了嘴,“小冰……”

“阿香,这件事,其实很久了,静她,其实是天界的蓝电使者。”我无奈的笑了笑。

“小静是因为在下界呆的太久,体内没有了天界的保护气息,所以这次才会受这么大伤的。”婉儿解释,“所以……”

“我知道,”我了解的点点头,“可是,静她……”我却欲言又止,我知道静之后的生活我不应该过问的。

“你放心,小冰,我们只是带她回去疗伤,等她好了,她会回来的。”婉儿笑着让我放心,又轻轻伏在我耳边,小声告诉我,“其实时空之神特别喜欢雷克斯这个孙女婿,这次,时空之神也是要考验一下雷克斯的忠诚度,要知道小静可是她的掌中宝啊。”

“真的吗?”我放心的笑了。

【卧室】

“既然你是静的哥哥,我也不会把你当成高高在上的火焰使者,如果再次出现在我面前的静不是从前那样活蹦乱跳的,我依然会和你拼命!”当雷克斯了解到事情缘由时,他毅然决定暂时放手,为了静……

“我了解!”尊笑着点头,抱起床上的静,“我会还给你一个健康的蓝宇冰#8226;柔静的!”

在尊离开卧室的刹那,雷克斯也感觉到了眩晕,被一旁的修扶住:“雷克斯,你还好吧?”

“放心,我很好,只是有些异能不稳。”雷克斯站稳后摇摇头,“灸舞,我希望……”

“回金时空是不是?”灸舞自信的问,雷克斯点点头,“我批了,回去好好休息吧。”

“谢谢……”雷克斯笑了,尽管他现在有些虚弱。

就这样,静被火焰使者和婉儿接回了天界,雷克斯回到了金时空。铜时空,只剩下我,灸舞,修和阿香,还有铜时空的魔法师在奋战着。

【黑洞】

“为什么没有完成任务?!”天外魔王质问着手下的人。

“主上恕罪,原本我们马上就要完成任务了,可是……突然出现一个不要命的女生挡在了冰系魔法师的面前,所以……”手下的人颤颤巍巍的回答着。

“不要命的?”天外魔王感觉到可笑之极,“这年头还有为了别人不要命的?”

“没错……真的有,那个女生挡下了所有攻击,我估计,她活不长了。”

“真是天方夜谈!”天外魔王低声咒骂,“听清楚了,我再给你们三天的时间,三天之后,我要听到冰系魔法师死亡的消息,听到没有?!”

“是,是是……”看到主上发威,手下的人不敢多回话,急忙点头。

“滚!”

一挥手,大厅的人全都撤了出去,只剩下天外魔王一个人,“上次因为时空之神而失败,这次,我绝不会再因为任何关系再次失去我称霸时空的机会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、

“美斯?!”看到美斯在静受伤之后就一直魂不守舍的,我有些担心,她的魔力现在涣散的不成样子,再这样下去……

“小冰?!”美斯看见是我,露出一个笑容。

“美斯,不要在这样魂不守舍的了。”我叹口气,拉起她,“跟我走。”

“诶~~小冰……”不由她分说,我已经带她瞬间转移到那天我们遇袭的那个地方了。

“小冰……你为什么……”美斯看着周围,不解的问,她不愿在来到这里,“我不想在这里。”

“不行!”我很坚定的拉住了她,“你必须在这里!你必须在这里战胜你心中的恐惧!否则你永远都无法成为一个真正的冰系魔法师!冰是最纯洁,最光滑的,不管是任何污渍,还是黑暗,都是无法永远留在冰的表面上的!”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