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5

“这样说吧,如果气球没有了气,那就必须补充气体,而气体又分很多种,氢气球,一定不能补充空气!”灸舞举例解释。

“我知道了,那就是说,静想要恢复元气,必须回到她从前一直生活的地方吸收那里的气息。”水蕊恍然大悟,但又出现了疑问,“可是……静所属的不是铜时空的吗?”

“……”惨了,我们忘记这个问题了,时空之神当初伪造信息时,静的所属时空就是铜时空!

不知道怎么回答的我,只好看向灸舞,拜托,赶快圆圆场啦!

“呃……”再口齿伶俐的灸舞似乎也想不出来什么了,尴尬的笑了笑,“这件事,其实……”

“盟主,看到你的表情,我似乎明白你们有什么难言之隐。”阿香在一旁吐槽。

“眼睛看到的,不一定是真实的吧?信息,也许可以伪造。”古新月在一旁慢吐吐的说。

“伪造?!”所有人的目光,再一次集中到了我的身上。

“你们……都看我干什么?又不是我伪造的!”我无奈叫着。

“那就是静的资料真的是伪造的喽?”修用审视的眼光看着我,一脸的‘不打自招’的表情。

“天呀……”我简直欲哭无泪,我保持沉默,这种事越解释越解释不清……

“小冰,你不解释没关系啊,可是静……”阿香叹口气,很无奈。

“我也知道啊,可是这件事……”我思考了一会,“这样,这件事我来处理,如果不行,水蕊,我再告诉你事情的缘由。”

“那……好吧,希望盟主你可以让静好起来。”水蕊点点头,从床边站起来,“那我先走了,如果有什么情况,及时通知我。”

“好吧,你慢走。”我招招手,唉,不是我说能医好就行,关键在于天界那几位诶!我无奈望望天,但愿一切可以好起来。

晚上,是阿香帮忙照顾静,而我坐在屋中的沙发上,虽然是坐,但是是属于坐立不安的。

“沙发上有钉子吗?干嘛坐立不安的?”灸舞坐到我身边,按住我,以防我再乱动。

“不是,我今天联系婉儿他们,我都联系不上!”我解释,“静该怎么办啊。”

“别着急啊,我想天界应该可以知道这些情况的。”灸舞劝我。

“可是他们知道,现在都没有动静,而且连人都联系不上,这不是急死人吗?”我根本冷静不下来。

“好啦好啦。”灸舞看到快要暴走的我,握紧了我的手,“车到山前必有路,静一定不会有事的,会有办法的。”

“嗯……”我靠进灸舞的怀里,很久没有好好休息的我,很快就睡着了,,但愿,一切都能好起来……

【天界】

“没有别的办法吗?”时空之神看着手中的文件,问着面前的人。

“没有,现在蓝电使者的情况暂时被水蕊控制住,但是,必须需要天界的气息才可以让她完全恢复健康,但是,她的记忆在苏醒。”

“真的这样吗?”

“没错,,蓝电使者体内缺少的元气,就是天界独特的气息,也许这次蓝电使者被攻击成重伤,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在12时空呆的太久没有回来,而缺失了天界保护气息……”

“原来,我的错误从很久以前就已经开始了……”时空之神低语到,之后把文件还给那个人,“去把火焰使者和婉儿叫来!”

“是……”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“这么晚?奶奶,找我们有事吗?”婉儿和火焰使者来到时空之神的屋中问。

“小静受伤了……”时空之神直接切入主题,“我要你们把她接回来疗伤!”

“妹妹受伤了!”尊一惊,再多的困意也没有了,“怎么受的伤?”

“现在这些已经不重要了,小静需要的是天界的保护气息,所以明天你们把她带回来疗伤!”时空之神向他们下命令了。

“可是,把小静带回来……”婉儿有些担心,“那里有她的爱情和友情,这样把她带回来……”

“呵呵……”时空之神笑了,“还是婉儿想的远啊,放心,是让她回来疗伤,不是禁锢她,伤好了,还可以回去嘛,小静现在所需要的疗伤。”

“这样吗?好,明天我和尊去接她!”婉儿点点头。

“如果这次小静可以恢复从前的异能,这样,我就不用再天天这么担心了。”时空之神舒了口气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