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4

【时空总部】

水蕊为了静的解药,真的有些拼了,这两天都没有怎么休息,这个时候,趴在了桌前睡着了。

“唉……”阿光看到水蕊累成这样,有些心疼的拿起一旁的衣服给她盖上,看看周围凌乱的实验药品,阿光无奈摇摇头。

“虽然大家都担心静,但也不能这么拼啊?你要是再累倒了怎么办?”阿光自言自语。

“阿光?……”水蕊听到动静,迷迷糊糊的醒了,揉了揉眼。

“我吵醒你了吗?”阿光急忙问。

“不是……我现在根本就睡不踏实。”水蕊摇摇头,从桌前站了起来,“做出来的解药,总是差些东西,但又不知道到底缺了什么。”

“这个东西……很重要吗?”阿光靠在一旁的桌角。

“也许吧,我配出来的解药,缺了那一种东西,只是能把静身体中的伤医好,而能不能使静醒过来,还有恢复异能,都是未知数。”静拿起身旁的一个小瓶子,“但如果假如缺少的那一种物质,静就可以完全恢复!”

“为何不去先试一下?”阿光笑了笑,“毕竟你已经做出来了,就算静现在真的醒不来,但至少体内的伤还可以先恢复,可以减少一层危害的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水蕊有些犹豫,“依旧是不能让静醒过来,我都不好意思去见雷克斯他们。”

“没有关系的,你已经努力了,去吧,也许你解决不了的问题,小冰他们会帮助你的。”给她力量,轻轻点点头。

“好吧……”水蕊拿起自己随身的医药物品,点点头,“那我先去了。”

“嗯,我在这里等你!”阿光把手放在她的肩上,“相信自己。”

【铜时空】

“水蕊!”我像看到救命稻草一样的跑到水蕊面前,“怎么样?你的解药做出来没有?”

“盟主……”水蕊的面部表情很不轻松,“我的解药……现在仅仅可以把静的内伤医好,但想要静醒过来恢复异能……”水蕊抱歉的摇摇头。

“啊……为什么?”我很失落,叹了一口气,水蕊沉默不语。

“冰,水蕊也是在尽力而为,不要让她在承受过多的压力。”灸舞搂住我的肩,“先让水蕊治,能好多少是多少,能减少一点危机是一点了……”

“嗯。”我点点头,“水蕊,拜托你了。”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水蕊用针灸的方式将解药运入静的体内。

“雷克斯,去休息一下吧,你的脸色也不太好。”修看到越来越不精神的雷克斯,提醒他。

“我没……”

“没事个头……”雷克斯没有说完,就被我打断,“我说你们终极一班出的全是这种人吼!硬撑!!”

“雷克斯,听小冰的话,去休息一下吧。”凌枫和查理不由雷克斯说话,就把他拉出去了。

“水蕊,你觉得静依旧醒不来的原因是什么?”阿香好奇的问。

“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我的解药中缺了一种成分。”水蕊摇摇头,“这种成分是静醒过来和恢复异能的关键。”

“成分?”修重复,“你是说,你认为只要找到这一种药物成分,静就有救了?”

“是呀,但我不知道到底是缺了什么。”水蕊有些无奈的点点头。

“没关系啊,你可以找到你觉得可能的东西去试啊。”毕野武提建议。

“可是这么试,太浪费时间了。”水蕊很担心,“静是坚持不了那么长时间的。”

“药物成分……”康教授提醒我们,“你们有没有想过,这种成分,也许不是可以看得见的。”

“康教授!”我很惊喜的看向康森贵,“也许我们想到了一起。”

“小冰,你是说看不见的东西,看不见的气体……”阿香顺着我的思路接了下了。

“bingo!”我点点头,“一种气体,可以恢复静的元气,难道是……”我低语着,猛然惊到。

“静是属于……”灸舞似乎醒悟,“我明白了!”

“拜托,你们在打哑谜吗?”水蕊这边快被急死了,着急的问,“到底是什么?”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