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3

【天界——】

依旧是控制室,不同的只是,这个时候这里站的人,是时空之神。

“这件事,你们有没有告诉火焰使者?”当时空之神得知静出事的时候,急忙赶到了这里。

“没有,这件事有关蓝电使者,没有您的指示,我们不敢外传。”身边一个人回答,也许只是控制室中的人员才了解内幕,蓝电使者,就是时空总部的禁卫军队长。

“情况怎么样?”时空之神看着荧幕问。

“可能情况不算是太好,魔界的攻击直冲要害,能保住命,应该是最好的结果……”

“魔界,越来越猖狂了,不知道最后这个时空的危机,他们是不是可以安全度过了。”时空之神尽管很想挽救静,但宇宙中的秩序不允许她这么做。

“之后有什么情况再向我汇报,记住,这件事不要告诉火焰和婉儿他们。”时空之神摇摇头,“对了,这几天不要让他们来这里了,如果问起来,就说是我的命令。”

“是……”

【铜时空】

听到消息的他们都赶来了康教授家中,美斯也在凌枫的陪同下来了,但她,依旧是内疚的。

“美斯,镇定一些!这不是你的错!”看着对自己有些失去信心的美斯,我严肃的告诉她,“我们作为不寻常的人,受伤的事十有八九都会发生,甚至为了他人,乃至时空都会失去性命,不要只会自责,只会说对不起,你需要把这些都化为动力,成为你变强的动力!”

“我做不到……”美斯有些退缩的摇着头,“我做不到最好,我会拖你们后腿的!”

“美斯,这决不是你!”我冲到美斯的面前,我知道,她只是被这次突如其来的灾难吓到了,而且,静还为她付出了代价,“真正的你,不该是这样的!”

“妹!”修拉住激动的我,“大家都需要时间冷静,这件事,对我们,对美斯,都是很大的伤害,不要再逼她了。”

“是啊,小冰,大家都沉淀一下吧,也许,现在静的安危,才是最重要的。”查理附和,提醒我。

“静……”我有些无力的靠住了修,静,依旧没有醒来,沉睡的时间越长,她就会越危险……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=

“到底是怎么回事,之前铜时空并没有这么乱,为什么……”康教授百思不得其解。

“黑暗魔法界越来越猖狂,而且招招要我们的命。”毕野武握紧了手,“我们不可以总处于这么被动的状态啊!!”

“我们现在对魔界没有丝毫的了解,就算拥有主动权,也未必能打赢这场战争,魔界,一定把你们了解的很透彻了。”灸舞摇摇头,示意毕野武镇定。

“现在我们的伤员在增多,这也就让黑暗魔法界占了优势,如果他们现在出兵,我们必输无疑。”凌枫把最坏的结果说了出来。

“黑暗魔法界,他们不会因小失大……”古新月慢悠悠的说着,“他们不会因为一棵树,失去即将到手的一片森林……”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古新月的意思是,魔界不会现在出兵击垮我们,因为,他们还有更大的阴谋!”阿香替古新月回答了,“他们不会因为我们,改变之后的大计划!”

“阿香,最近越来越聪明了,我看你干脆也去预言好了。”灸舞无奈笑了笑然后说,“没错,他们的计划,绝不仅仅是铜时空,也许,他们只是相宜铜时空为跳板,再次进攻其他时空……”

“跳板?你是说,铜时空,也许只是一个过渡?”康教授问到。

“这只是猜测,还不能确定他们的最终目的……”灸舞不能肯定的摇头,“不过现在的首要任务,也许不是魔界,而是……”灸舞的目光看向卧室中,而大家都明白,静的安危,才是此时最重要的……

卧室中,雷克斯丝毫不差的照顾昏睡的静……

外屋中,大家焦急的思考着对策,为的是以防万一……

总部中,水蕊赶制着药品,只是进度始终不如人意……

天界中,时空之神日夜看着静的消息,只希望可以有奇迹出现……

所有的人,都在祈祷,祈祷此刻昏迷不醒的静,可以恢复健康……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