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2

原本应该是很宁静的夜晚,此刻也变的异常慌乱,康教授家,水蕊诊治的静,而我们,只能焦急的等待。

“水蕊!”水蕊刚刚从静的屋中出来,雷克斯急忙拉住她,“静她怎么样了?”

“静这次受的是很致命的伤,攻击直冲要害,我不保证静这次是否能够度过这个劫,更不能保证……”水蕊看看我们,“就算度过了,静的异能会不会全失……”

“水蕊……你是说,静也许不会醒来了吗?”我不敢相信的问。

“……”水蕊没有回答,表示默认,“但也许会有奇迹。”

雷克斯走进屋中,看到静安静的躺在那里,再坚强的他也会崩溃,紧紧握着静的手,不愿松开。

“静,你醒来好吗?你一直睡,都没有人可以和我吵架,可以和我拌嘴,更没有人半夜醒来催我睡觉,我拜托你,醒来好不好?我们那天才说好的,谁都不要提前离开……”

看着这种场景,大家的眼泪都忍不住,水蕊看着两个人,转过身擦掉自己的眼泪,为何相爱的人,总是多灾多难?

我们不愿再打扰他,轻轻离开这间卧室,但愿雷克斯的爱,可以感动上天……

“静,我知道,最近你太累了,但请不要一直这样睡着,我会担心你知道吗?”雷克斯轻轻的和静说着话,“拜托,大家都在担心你,不要这样了。”

“还记的我们最开始吗?我们总是吵吵闹闹,那种时光现在想起来,真的是很开心的时光……所以,醒来吧,只要你醒来,我愿意陪你吵吵闹闹的生活一辈子……”

“静,还记的我说过我们谁都不当英雄的话吗?为什么你还要食言?如果你是因为怕我惩罚你而不愿醒来,我答应你,只要你醒来,这件事我们就不再提起,好不好?”

“静,如果你一直这么睡下去,我要怎么办?没有你,谁来催促我睡觉?没有你,谁来陪我一起经营网站?没有你,你要让我之后的生活怎么过……”

雷克斯就这样,看着静,坐了一整个晚上,也说了一整个晚上,可是静,她听到了吗?也许现在的她,正在为自己的记忆而纠结着。

原来,自己竟然是火焰使者的妹妹,蓝宇冰#8226;柔静……

原来,自己竟然是天界的蓝电使者……

原来,当初水雨使者的离开竟是因为自己……

现在,婉儿愿意原谅自己吗?如果她知道自己没有死去,她会不会恨自己……

朦胧中,看到自己的哥哥,看到自己曾经在那片土地上的快乐时光,梦中,哥哥在离自己而去,静想要抓住……

“哥……不要走,哥哥!”清晨,雷克斯在朦胧中被静的呓语吵醒,,看着静满头的汗,雷克斯拿起毛巾轻轻帮她擦拭,猛然,静紧紧的抓住雷克斯的手腕。

“拜托,哥哥,不要走,留下来好不好?小静会听话的!”

“静……”雷克斯把静的手拿下来,哥哥?静有哥哥吗?

“雷克斯,怎么了?”我和灸舞推门进来,“刚刚听见好像有动静。”

“如此如此,这般这般……”雷克斯把刚刚的事说了一遍。

“也许,婉儿真的没有错……”我低语,“静她……”

“冰,这件事,我们是不是应该让火焰使者他们知道?”灸舞问我。

“也许,他们应该已经知道了……”我怀疑,天界的消息很灵通,更不用说是关于静的了……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