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1

比较空旷的地方,我开始教美斯学习冰系的异能,也就是他们的魔法,我们在这一边很辛苦,再看看旁边的两位,静和阿香说是和我一起来练习异能,现在呢……两个人抱着一个psp玩的不亦乐乎!完全无视我们……

好吧,就当他们是出来放松的好了,不理他们了……我看了她们一眼,继续教美斯魔法。

天也渐渐暗下来,看看周围比较冷清,为了安全,我们还是准备先回去。

“两位下午玩的很开心哦!”我看着两个笑容满面的人,故意问。

“喂,你不要这么醋劲十足嘛。”阿香拍拍我。

“对呀,冰儿姐,你能很清静的度过一个下午,托我们的福诶。”静晃晃手中的手机。

“为什么?”美斯很奇怪的把静手中手机拿过去,面部表情变得超吃惊,“我的天,还不到一个下午,灸舞的电话都可以把这个手机打爆了诶!”

“哪有那么夸张?”我不相信的拿过手机,看看通话记录,有些无语,“好像真的是诶……”

“所以嘛,你要感谢我们在这边诶,不然你哪还有时间教美斯魔法,我看你光接电话就好了。”阿香撇撇嘴。

“好啦,算你们帮我忙,好不好?”我无奈看看两个人,“走吧,我们先回家吧。”

“好吧,对了美斯,我们先送你回去吧。”静想到,“你是回宿舍,还是去;凌枫那里呀?”

“我……还是回宿舍吧。”美斯笑了笑。而我们丝毫没有注意,身边的危险正在慢慢降临,周围有魔,我的紫心竟然没有反应,而且我也丝毫没有感觉到……

当危险来临之际,我们没有还手余地,当然,这个危险是冲美斯而去,在大家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,一个身影已经护在了美斯身前,美斯毫发无伤,但身前的人……

“静!”当我们回过神,静已经受到这个致命的攻击而倒了下去,在她倒下去的瞬间,她脑海中的记忆,似乎是苏醒了……而我和阿香急忙跑了过去。

“静!!你怎么样?”美斯很愧疚,静是为了救自己……

“阿香……快,快给他们打电话!”尽管早已看惯生死,但面前倒下去的自己的朋友,我的眼泪无法忍下来,该有的冷静全部消失……

阿香跑到一旁打电话,周围的危险似乎还没有散去,我紧紧闭住了眼,“美斯,在这里不要动!”

我站起身,以极快的速度转移到周围魔类的身边,不行动,不代表我是软弱的……

伤害了我的朋友,我会让你们血债血还……

不到两分钟,魔界派来的精英已经被我送上西天,急忙跑到静的身边:“静,你再坚持一下,雷克斯他们马上就会来的。”我握紧了静的手,拜托,请你千万不要有事……

“静!撑住啊,你不会有事的……”阿香的泪水也滴了下来。

灸舞,修,雷克斯急匆匆的跑来这里,雷克斯在听说这个消息时就已经慌了,当他看到静面无血色的躺在那里,顿时脑中一片空白。

“静……”雷克斯抱起了静,呢喃着,“我们不是说好了吗?我们谁都不当英雄的……”

“阿香!你们有没有找水蕊?!”修猛然想到,拉着阿香急忙问到。

“水蕊……水蕊,”阿香早已呆了,摇着头。

“修,赶紧去找水蕊,要快!”灸舞轻拥住我的肩膀,急忙催促修。

“怎么办……舞,静要是出什么事,我要怎么办?”我木木的抓着灸舞问。

“放心,静一定不会有事的。”灸舞紧紧握住我的手,“我们先回家,让水蕊去治疗静,好不好……”

“雷克斯,赶快带静回去,这里现在不安全!”这个时候,也许只剩下灸舞还是冷静的了。

“美斯,你不要太自责了,这不是你的错……”看到美斯有些不知所措,阿香轻轻拍了拍她,“走吧,我先送你回去,你明天还要上课。”

美斯没有说话,只是轻轻点点头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