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0

铜时空的秩序在不知不觉中越来越乱,我们的担心也越来越重,这个时空的魔王,到底是怎样的级别……我们谁都不知道。

我们的处境,也许是比较被动的,他们在暗,而我们在明……

“还好这次毕野武聪明,及时封住了穴道,不然我们又该忙了。”回到康教授家,灸舞感叹道。

“现在已经很忙了,这次如果出事,那就是忙中出乱,ok?”我纠正到。

“他们比我们的行动要快,已经开始攻击各个魔法师了,我们必须找方式阻止才行。”雷克斯提醒,“不然我们根本防御不了。”

“不知道修和阿香那里怎么样了?”静忽然想到修香,“他们那里不会出什么情况吧?”

“应该不会吧?”我摇了摇头,猜测,“魔不可能一天之内动作这么大的吧?”

“但愿吧。”灸舞点点头,“对了,雷克斯,你有没有通知凌枫还有查理他们提高警惕啊?”

“刚刚已经打了电话。”雷克斯点点头,“凌枫说美斯一直和他在一起,应该会比较安全。”

“美斯……”我突然想到了什么,“对了!美斯是冰属性的魔法!我怎么忘了这件事?!”

“怎么了?冰儿姐,冰属性怎么了?”静很疑惑的瞧着我。

“冰,是自然界最纯洁的东西,也就是说冰属性与一切黑暗势力相对立,而且也是相排斥的,但冰这种属性却略胜一筹……”我解释,“我怀疑,这次魔界出兵,会不会主要是冲着美斯,而伤害其他魔法师,只是顺便之事?”

“你的意思是,这个时候可能危险最大的是……美斯?”灸舞试探性的问我,而我只是重重的点点头。

“那这件事更不好办了,”静想了想,“美斯只是刚刚拥有魔法,技能还不成熟,而且她的身边不可能24小时都有人保护,我们的保护,也不可能没有漏洞,不让魔趁虚而入。”

“没错,所以最近,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保护,我也要帮她联系魔法,”我看看他们,“毕竟她是除了我之外唯一一个拥有冰系的人,可能,她会是战斗中的关键。”

“明白!”三个人点点头,示意我放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、

之后的几天,大家都在尽自己的能力保护美斯的安全,每天上下课,凌枫都准时出现在班级门口,而上课或者课外活动,灸舞,修和雷克斯常常会出现在离她不远的地方。

“美斯,这几天有时间吗?我帮你联系冰系的魔法吧?”我找到美斯。

“真的吗?当然可以,这几天下课之后我都有时间的!”美斯听说我真的要教她魔法,很高兴的点点头。

“那就这么定了,下课之后,我去找你哦!”我和她打了个招呼,转身离开。

下课,我如约来到教室门口,静和阿香也跟来了,她们说在办公室里呆的无聊,还不如看我去玩魔法好。

这节课,是灸舞上的,下课,美斯以极快的速度跑了出来,灸舞也出来了,不过,身后小女生跟了一片……

“诶,小冰,你看到这种场景,有何感想?”阿香故意问。

“什么什么感想?”我看了一眼这个场景,摇摇头,“没有感想。”

“难道你不吃醋吗?”美斯很惊讶的看着我,“如果换做是凌枫,我一定先打他一顿!”

“我们家冰儿姐大气,这种醋才不吃呢。”静夸张的拍拍我的肩,“一般能让我家姐姐吃醋的人都是比较妖的……对不对,阿香?”

“嗯?对啊!”阿香反应过来,静说的是那次铁时空的miss。ann吧?

“静,你又说我什么坏话呢?”灸舞看到静和阿香笑的这么灿烂,走过来问。

“哪敢啊,有冰儿姐护着你,我哪敢说你坏话啊?”静摇摇头。

“好啦,”我笑了笑,“舞,你先回康教授那里吧,我想教美斯冰系魔法,一会儿再去找你。”

“我跟你去吧?”灸舞有些不放心。

“安啦,有阿香和静,不会有事啦。”我摇摇头,拉着她们跑走了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