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9

刚刚从家中出来的毕野武猛然站住,向四处看了看,运用魔力转移到很偏僻的地方,他感觉到了黑暗气息,只是因为周围人太多,他不敢轻易使用魔法……

“各位来者不善啊,既然盯了我这么久,何必躲躲藏藏?”毕野武勾了勾嘴角。

瞬间,毕野武周围黑雾弥漫,他只好做好防备。

一个黑衣男子手中出现暗器,毕野武却没有发现,当他正在与其他人纠缠时,暗器已经飞向他,见自己任务已经完成,黑雾退去,留下受伤的毕野武。

毕野武用内力封住了穴道,以防暗器上有毒。看看周围,决定还是先回到家中,再通知其他人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、

“你说什么?”雷克斯正在通知大家,毕野武说自己已经遇到埋伏,“你有没有受伤?”

“我没事,只是被镖伤了一下,我自己可以处理。”毕野武轻描淡写,“你们先通知其他人,让他们注意吧。”

“不行!暗器上也许会有毒,你在家等着,我们过去帮你检查。”雷克斯反应比较快,他怕暗器上有毒。“好吧。”毕野武叹口气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、

“小冰,毕野武受到攻击,据他说他被暗器击伤,我担心上面有毒。”雷克斯挂断电话和我汇报,“用不用通知水蕊?”

“被暗器击伤?”我一惊,“必须找水蕊,要速度!”

“ok!”雷克斯打个手势,“我们先去他们家。”

【毕野武家】

毕野武将伤口简单处理,并没有过多的注意什么,因为他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,他只认为这是单纯的伤。“还麻烦你们再跑一趟,其实真的没有什么事。”毕野武将我们迎进门,无所谓的笑了笑。

“话可不能这么说。”灸舞看了看他的伤口,“我认为你这个伤,危险大了……”

“没有那么夸张吧?”毕野武不相信的摇摇头。

“夸张?不及时处理,你可是会魔法全失的!”灸舞告诉他严重性。

“静,水蕊来了没有?”我回头问后面的静。

“应该马上就来了。”静看看表,“雷克斯已经和她在来的路上的。”

十分钟后,水蕊终于来了,在处理好伤口之后,有些担心:“还好你及时封住了穴道,不然现在毒一定是蔓延开了,不过,暗器上的毒……好像比之前我们所遇到的更厉害了,可能之前的药粉不行了……”

“更厉害?”我重复,“那他现在怎么样?会不会失去魔法?”

“这倒不会,他刚刚把穴道封住,没有让毒流窜,表面上的毒我已经用针灸逼了出来,之后吃点排毒的药就好了。”

“那就好……”我喘了口气,“不过水蕊,你可以在研究出来可以克制这种毒蔓延的药吗?”

“这个……恐怕真的有些困难。”水蕊有些犹豫,“上次那种药粉都是非常艰难的配置出来的,这次……”

“我估计,这种毒就是从铜时空流通出去的……”雷克斯判断,“他们看到这种药粉已经有了解药,才配出更厉害的毒。”

“水蕊,试试吧,去尝试配一下。”静鼓励水蕊,“上次的困难不也已经克服了吗?相信这次也可以的!”

“这……好吧。”水蕊点点头“我试一下!”

“谢谢你,水蕊!”我笑着感谢她。

“盟主,你不用感谢我,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。”水蕊嫣然一笑,“那我先走了。”

“那你先好好养养伤吧。”看着水蕊走了,灸舞把药放在桌子上,“这几天先不要动用魔力了,如果出什么事,及时和我们联系。”

“我很欣赏你们!”毕野武点点头,“原本我已经对这个社会已经失望了,但是你们的到来让我明白这个社会中有责任心的人还是很多,放心,你们,我帮定了。”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