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22

铜时空的危机在加重,但是到底严重到什么地步,大家都不知道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,才是修复时空的最好时机。

自从那天从黑洞回来,我的心中就一直有些不安,到底因为什么?

“啪!”没有拿稳,手中的杯子滑落,发出清脆的声音,才让我的思想又回到现实,蹲下身,想清理一下,在捡玻璃的时候不知道又神游到了哪里,手被割破了,血滴在了地上,这才让我彻底清醒。

“妹!”听到响动,修从外面走进厨房,看到我依然蹲在那里,望着地面发呆,无奈拉起,“这两天看你就不在状态,你病了吗?!”

我摇摇头,没有说话。

“唉……”快来客厅,我帮你处理一下伤,一会儿盟主看到你这样,又该大呼小叫了。修把我拉到客厅,细心的帮我处理伤口。

“一点小伤啊,没事啦!”终于,我不再神游。

“你哦,”修帮我贴好创可贴,“就没有一天是省心的,这两天你是怎么了?天天心不在焉的。”

“我也不知道,心里老是不安。”我靠到沙发后面,“哎呀,没事啦,可能是我最近太神经质了吧。”

“真的没事?”修看着我问。

“我真的没事啦!”我看看表,“诶,看看时间,你该去学校找阿香了。”

“真的诶。”看看表,的确到点了,修不放心看看我,“那你在家小心啊,盟主一会就回来了。”

“我知道了!这么罗嗦。诶!你们也小心啊!”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“舞,你有没有找到什么资料?!”原来,刚刚灸舞去了总部。

“总部的资料库里面没有在找到铜时空魔王的资料。”灸舞摇摇头,突然瞄到我手上的伤,“你怎么了?怎么把手弄破了?”

“没事啦,不小心把杯子打破了而已。”我无所谓的摇摇头。

“那就好,以后别这么不小心。”灸舞点点头,“不过话说回来,资料库里竟然没有那个人的资料,就像凭空出现的一样。”

“凭空出现!”我疑惑的问,“不会吧?!难道……”

“难道什么?!”灸舞看向我,急忙问。

“难道铜时空的魔王,并不是12时空之中的人?难道……”我只有这个设想,“他是属于天界?”

“天界……”灸舞沉默,也许,这个设想不是没有可能的,或者,这有这个设想,才是最符合逻辑的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【学校】

也许我之前的担心不是无用的,他们,遇到情况了。

从学校出来的修,阿香,还有康教授他们已经感受到强大的魔气,看着周围的麻瓜不断,没有犹豫的决定把魔引到了很偏僻的地方。

“既然跟了我们这么久,那么就现身说话吧!”修的语气很冷。

“早闻铁时空铁克禁卫军队长呼延觉罗修非常厉害,今天阁下倒是想比一比。”一个黑影闪出来,身后跟着许多魇魁这是魔尊的得力手下,影杀。

“哼,既然有想不要命的,那请自便!”修冷哼一声,手中的神风闪闪发光,轻声提醒身边的阿香,“阿香,注意你自己的安全。”

“我知道,我会去帮康教授他们的。”阿香点点头,给了他一个放心的笑容。

康森贵,美斯,凌枫还有阿香,和那些魔斗士纠缠在了一起,而修则是针对影杀发动攻击,可是,他们有些轻敌了,他们自身出现的魔气很重,所以大家都要保留一部分异能为自己排除接近自己的魔气,剩下的异能值除了修,都不会特别高,所以就很吃力。

尽管接到通知的毕野武和查理赶到,可是依旧很处于下风。

尽管修的异能值还算高,但是打的很吃力,看着一旁的他们打的很费力,修看看手中的神风,咬住牙,拼了!

瞬间将异能飙到了极限,神风的光芒也比之前亮了许多,都说人的瞬间爆发力很强,其实事实真的如此,修的爆发力真的很强,神风中形成的攻击将影杀攻击成伤,战局才有了一丝反败为胜的可能……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