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3

“这里就只有你一个人吗?”我看看周围,除了凌乱的草稿,真的就没有其他人了。

“是呀,如果你们想找其他的人,他们现在不在这里。”古新月点点头。

“好吧……”灸舞耸耸肩,“那你应该可以帮我们找到他们吧?”

“当然……”古新月抬头看看墙上的钟,“一会儿大家要去看金系魔法师查理的魔术演出,那就一起去吧。”

“魔术吗?”静很好奇,“我很喜欢魔术诶,很神奇的!!”

【晚上——剧院后台】

“祝你演出成功哦!”美斯把一束花递给了查理,“这可是凌枫在工作室里刚刚配出来的。”

“谢谢啊。”查理把花放在桌子上,“古新月呢,不会又喝醉了吧?”

“他什么时候没有醉过啊?”毕野武撇撇嘴,“从我第一次见到他到现在,哪一次晕晕乎乎的?”

“人家就算喝醉了也能预测未来,你行啊?”康森贵擦擦自己的眼镜,“让你喝醉了,不早就呼呼大睡去了?”

“……”毕野武看了看他,没话可说。

“我感觉,附近出现几个魔法力很强的人。”凌枫闭上了眼,“有古新月的魔法力在中间!”

“不会出什么事了吧?”美斯很紧张的问。

其他人没有回答,大家都感觉到了,所以都已处在了防御状态,凌枫已经把美斯护在了身后。“小心一些,不知道对方是敌是友。”康森贵小心提醒着。

这个时候,古新月已经带我们进到了后台,看到那几个人个个都在防御状态,我们很奇怪的往后看了看:“没什么情况啊?”

“喂喂喂,你们在干什么啊?”古新月说话状态依然飘忽,很不解的问。“是有什么情况啊?”

“诶,你没事啊?”查理打量着古新月,“我们还以为你遇害了!”

“古新月,那几位是……”毕野武眼光飘到我们身上。

“哦……原来你们是在防御他们啊?”古新月顿时明白了。

我们也明白了,原来刚刚他们的戒备是针对我们,不错啊,他们的警觉性倒是很高:“还是我们自我介绍一下吧,你们好,我叫呼延觉罗·冰,是此任时空盟主,这位是灸亣镸荖·舞,这是我哥,也就是时空禁卫军副队长呼延觉罗·修,时空禁卫军队长蓝冰柔雨·静,金时空的雷克斯,铁时空的叶赫那拉·宇香。”我的天,每次介绍都要这么多,以后我看就印一张名片好了,也省的费口水了……-_-|||

“我们来到这里的目的就是来帮助你们,铜时空的黑暗力量日益增强,危机有些严重。”灸舞帮我接了下来。

“是朋友啊。”大家的警觉性消失,笑容也露了出来。

“你们好,我叫凌枫,土系魔法师。”凌枫,阿光的分身,首先介绍了自己。

“毕野武,火系魔法师。”“康森贵,水系魔法师。”“查理,金系魔法师。”

“嗯……我叫程美斯,是个魔法新星。”美斯很大方的笑着,“还请多关照。”

“大家先去观众席吧,演出要开始了,我要准备去前台了。”查理提醒我们,“走吧。”

【天界】

看着花园中一直沉默的火焰使者,一旁的婉儿也开心不起来,尊眉间的那丝淡淡的哀愁,他知道是因为什么,也知道是为谁而愁……

“尊……”婉儿轻轻走到火焰使者的身边,坐到了他的身旁。

尊抬头看了看婉儿,只是淡淡的笑了笑,那笑容中,隐藏了多少勉强:“有事吗?”

“没有啊,只是看你一直在这里坐着,是不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?”婉儿知道,自己问的纯属废话,尊,是在想自己的妹妹,柔静吧。

“婉儿,你知道吗?最近我心中那种感觉越来越强烈,感觉小静并没有死,可是……”尊有些自嘲的笑了笑,“只是幻觉吧,是我想小静想的太强烈了吧……”

“尊,也许有些事,真相不是我们所看到的那样,走,我们去找时空之神。”婉儿看着只是日渐消沉的尊,拉起了他,跑向了时空总殿。

“奶奶,我想问您一些事情。”时空之神,早已是祖母型的了,平时,他们只叫她奶奶,这样,才会让大家感到这里,还有家的味道……

“婉儿,你怎么了?”时空之神放下手中的书,抬头看着婉儿,还有她身后不知情的火焰使者。

“我想问……”婉儿有些犹豫,但想起了那天灸舞的话,“我想问的是……柔静并没有真正的死去,对不对!”

尊震惊的看着身旁的婉儿,有些不可思议,又看着面前的时空之神,眼中出现了很多的疑惑。

“婉儿……你在说什么……”

“尊,你最近不是经常会头疼,然后会不由自主的想起一些从前的画面吗?”婉儿看了看没有做声的时空之神,再次说了下去,“时空总部的静也是,自从修复完水时空,静的脑海中经常浮现许多画面,虽然她看不清楚是什么,但她可以很清楚的听见两个名字,蓝宇冰·尊,还有蓝宇冰·柔静!”

“蓝宇冰·柔静……蓝冰柔雨·静……”尊的眼神有些迷茫的看向了时空之神,“这……到底是怎么回事……”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