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4

“唉……”时空之神看看面前的两个人,叹了口气,“既然婉儿都发现了,我也说了吧……”

“其实那次天外魔王来袭,当时小静还有一口真气在体内,我费了很大的力气把小静从死亡线上来回来,但是,是救回来了,可她的异能值和记忆全都消失了,还记得当时我有一个多月没有出现吗?那时,我就是在救小静,就算是记忆回不来,异能值也要回复,你们也知道,天界这个地方,没有超高异能是无法在这里呆下去的……”时空之神回忆起了当时,“可是,她的异能值只能在在60万左右浮动……所以我把她送到了时空总部,制造了她死亡的消息。”

“为什么……您当时为什么不告诉我真相?!”火焰使者的嗓音沙哑。

“我能说吗?作为天界使者是不能常常出现在各个时空的,除非有任务,况且你还有分身在各个时空,所以我封锁了消息……”时空之神直视着两个人,“那次水时空修复后,我也发现小静的记忆在慢慢恢复,所以我一直都在关注,我也在期盼,希望小静可以恢复异能值,可以再次回到这里!”

“小静的异能不能恢复吗?为什么啊……”婉儿看着时空之神,“您真的不能帮助她吗?”

“如果我可以恢复,当初我为什么还要把她送走呢?”时空之神无奈的笑了笑,“尊,我一直都把你们看成我最亲近的人,这件事,并不是故意要瞒着你的,当时,封锁这个消息一个是因为我们,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天外魔王一直想对你们不利,我也是被逼无奈,制造了小静死亡的消息,还有婉儿的死亡消息……如果这件事真的对你造成了很大的伤害,那我只能和你说声抱歉了。”

“奶奶……你不要这样说,尊会理解的。”婉儿碰了碰身边不言语的尊,向他使眼色。

“奶奶,您对我们兄妹有恩,当初如果不是您,我们也许早就不在人世了,我知道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,所以您不用说抱歉……”尊缓过神真诚的说。

“不怪我就好……”时空之神会心笑,“你们放心,小静的情况我一直都在关注,如果真的有什么事,我会出手帮助的,她的记忆在慢慢恢复,我可以感应的到,她的异能值也会恢复的,不过还是需要时间,你们先回去吧,把心放好啊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尊还是不放心,又欲言又止。

“尊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他们现在在铜时空修复最后的时空,那个时空也有你的分身,所以你不要去给他们添乱。”时空之神早已看穿他的心思,略带警告的告诉他,“听到没有?他们不会有事的。”

“哦……”尊只好点点头。

“放心啦,我一定帮您看好他,绝对不让他出事故!”婉儿知道小静没有事,只是需呀时间的时候,已经放下了心,拉住尊的手保证。

“还是婉儿懂事……”时空之神点点头,挥了挥手,“回去吧。”

【铜时空——】

魔术汇演结束,查理的魔术简直太不可思议了……

“哇哦,你的魔术很棒诶,不是用魔法完成的吧?”我很怀疑的问。

“才不是,我这可是真才实学。”查理急忙解释,“再说,我要是用魔法,你们会察觉不到吗?”

“也是……”想想也对,只好干笑了两声。

“对了,我们去吃些东西吧,晚上都没有吃饭就来这里了,现在我饿了诶。”美斯揉揉自己的肚子,提议。

“好啊,走吧,正好我们边吃边聊。”这个建议得到了大家的一直肯定。

餐厅雅间中——

“铜时空已经是我们修复的最后一个时空了,之所以最后一个才修复x轴上的铜时空,是因为我们总觉得,黑暗的总势力就潜伏在这里……”我环视他们,说。

“铜时空原本一直很平静,但在几年前黑暗魔法系换了主子之后就不再平静。”康森贵点点头,“我觉得,上次毕野武强行开启时光隧道也是受黑暗魔法的控制。”

“x轴分金银铜铁四个时空,而这中间金银时空相对,铜铁时空相对,而在火系魔法师受黑暗系控制前,铁时空火的原位异能行者就已经受到过魔界控制,曾经铜时空的杀手zack也被召唤到过铁时空……”雷克斯分析,“那会不会说之后想要打败黑暗势力,我们还需要五行或者五象的异能魔法?”

“不是可能……是必须,而且不是二选一,而是两种都需要。”古新月纠正雷克斯的说法,“这是我预测到的,而我能预测到的,也只有这些了。”

“风火雷电雨的五象,现在在铜时空没有出现,寻找,也只是大海捞针。”毕野武说完补充,“这是康森贵说的。”

“古新月说,该出现的时候就会出现……”凌枫摇摇头,“可什么时候又是该出现的时候?”

“该出现的时候……”修思考着,“五象异能,有没有可能并不是铜时空的……”

“修!你是说我们……”阿香猜到了修所想的,“不是,是你和盟主……”修看着阿香和大家,点了点头。

“灸舞的雨,还有修的风……”静考虑,“但是其他的呢?我们不可能从铁时空把他们找过来的……”

“这只是一种假设,也有可能五象魔法的确要从这里产生。”查理。

“其实我觉得,还是应该先找到黑暗系的所在地,毕竟我们在明,他们在暗,无论怎么样,我们还是吃亏的。”美斯静静的听着他们的谈话,最后,说出了自己的想法。

“我同意!”我很惊喜的看着美斯,“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!你说出了我的想法。”

“呵呵……”美斯不好意思的笑了笑。

“对了,小冰,美斯是个魔法新星,但是她的魔法系是属于冰系的,和你是一个系的。”康森贵提醒。

“冰系?!”灸舞很惊讶,“冰这种原位异能除了我家冰,从来没有出现过,没想到今天在铜时空出现了!”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