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2

【铜时空】

“喂,古新月,你没事吧?放着这么好的销售量,你竟然要该套路?”毕野武很夸张的看着他,“你喝蒙了吧?”

“对呀,有能力科幻小说干嘛不写啊?”查理翻着古新月从前的书,有些想不通,“反正大家又不会知道你写的是你预测到的事。”

“不写了……不能再写了。”古新月依旧摇摇头,“之后的事,不是我可以预测到的,结局是什么样,只有到最后才会揭晓……”

“哪有你说的那么玄乎?”美斯不相信的撇撇嘴。

“古新月,你的木系魔法不就是预测未来,为什么会不能预测呢?”凌枫的问题问到了重点。

“我说过……之后的事不是我们可以预测的,就像五象魔法,我们不需要刻意去寻找,该出现的时候,他就会出现!”

“我觉得之后会有大事发生!”康森贵点点头,“所以,大家就该干什么就赶紧干,省的之后没机会了,听到没有,美斯?”

“康教授!你干嘛又扯到我啊?!!”美斯着急的瞪着他。

“喂,凌枫,你是木头吗?康教授都提醒到这个地步了,你怎么到现在都没有点反应啊?”毕野武很无奈的靠到了椅子上。

“……”查理也看着凌枫,一副没救了的表情,“凌枫,虽然你对生物很有研究,但你有没有研究过你自己啊?”

“我……”凌枫让几个人说的有些不好意思,很尴尬的看看身旁的美斯……(没救了~~~~尊,你可不可不要这么腼腆啊……金时空阿光是这样,干嘛铜时空的凌枫还是这样啊?尊:还不是你写的吗?!!)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“喂,我们现在要去哪里?”到了铜时空,我把目光又一次投向了静。

“当然先去找那个类似于金笔客的作家喽!”静晃了晃手中的书,“古新月,科幻小说家,走吧。”

“有静还是方便,我们都省了好多事,什么定位器,跟踪器,都省了!”阿香夸张的说着,“静,你简直就是万能啊!”

“阿香,哪有那么夸张?”静歪了歪头,很不自然的笑了笑。

“其实差不多啦!”我也赞同的点点头,“没有静,真的很不方便!”

“我真难想象没有静,你们去光时空是怎么度过的……”雷克斯一副很愁人的表情看着灸舞还有修。

“其实还好啊,也没有太大的乱子啊……”灸舞摇摇头。

“是……如果没有雷克斯那份资料,我看……”修吐槽,不信任的摇摇头。

【古新月工作室】

“自己拥有这么一间工作室我觉得也很不错啊。”看看外面,我点点头,“自由作家就是好诶。”

“怎么?你也想改行当作家啊?”灸舞开玩笑的问我。

“是呀,就是不太可能了……”我叹了口气,很失望的摇摇头。

“不是我说,其实你没有当作家的潜质。”修好心的建议我,“你还是安安心心的做你的总盟主吧……”

“老哥,这件事不用你说,我也知道!”我撇他一眼,“我也只是说说嘛。”

“好了,我们先进去吧,不知道有没有人在诶……”静推门,门没有锁,屋中,古新月正在电脑前目不转睛的盯着。

“对不起,现在我不接待任何人……”

“呃……你是,古新月?”看着面前这个好像喝醉了的人,雷克斯有些怀疑。

“我就是啊!”古新月停下打字的手,转过来看着我们,“这么多人,是来找我签名的吗?”

“你要是不嫌麻烦也可以签一个。”阿香举起手中的书,“说实话,书蛮好看的。”

“我看你们不是我的书迷吧?”古新月抿了口酒,“你们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我们……其实还真是有点事,”灸舞眯着眼点点头,“你好,我是来自铁时空的灸亣长老·舞。”

“灸亣长老#8226;;舞?时空副盟主?”古新月从椅子上站了起来,很惊讶的看着我们,“铜时空……真的有劫了!”

“你说对了一部分!”我走过去更正,“铜时空的确有劫,而我们,只是想来帮助你们修复时空的。”

“我知道啊,这些我都有预测到。”古新月扶了扶眼镜,“没想到这么快……”

“这句话说的好像我们来的不是时候诶……”修失声笑了笑。

“不是啊,只是我们上午还说到你们,没想到,下午你们就会出现在这里了……”古新月解释,“没有别的意思。”

“我们知道,开个玩笑!”修笑着摇摇头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