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

【铜时空】

“康教授!!”毫无预示的,程美斯破门而入,康森贵手中的地球仪也光荣的滚到了地上……

“美斯,你不知道进屋是要敲门的吗?”康森贵很无奈的看着风风火火的美斯。

“我有急事啦!”美斯冲到康森贵的桌子前,“康教授,你的魔法有没有消失?!!”

“消失?这是什么话?干嘛无缘无故的要消失?”康教授很奇怪的抬起头,“再说,我又没有撞人!”

“不是……那,为什么……”美斯看看自己的手,之后一伸手,地上的地球仪就回到了她的手上,“这是什么情况……”

“魔法……”康教授看到美斯再次拥有魔法,只是惊讶的一个瞬间,“难道是上次我的魔法激发的美斯体内的潜力?”

“啊?康教授你在说什么啊?”美斯没有听清楚,很迷茫的看着康教授。

“嗯……这样,美斯啊,你去找凌枫好了,你让凌风带你去找古新月,他也许知道,我一会就过去啊,就这样啊!”说着,就把美斯推到了门口。

“不是……康教授!”还没说完,康森贵就已经把门关上了,“吼,怎么这样啊!”美斯气不过,只好走了。

【凌枫工作室】

“好久不见……”美斯从后面捂上了凌枫的眼,“猜我是谁呀?”

“嗯……我猜是最美丽的排球女将,程美斯……”凌枫停下来打字的手,笑着回答。

“没劲啦,你都知道是我诶!”美斯放下手,“康教授一定提前有联系你!”

“对呀,不然我就会知道你来找我干什么吗?”凌枫站起来,拿起身旁的衣服,“走吧,我们去古新月的工作室。”

“好吧……”美斯撇撇嘴,小跑的追上凌枫。

【古新月工作室】

当美斯和凌枫到这个工作室时,康教授还有毕野武,查理已经在这里了。

“吼!康教授,既然你都来这里,干嘛还让我在绕个圈啊?!”美斯看到康教授起就不打一处来。

“喂,美斯,我是给你们多一点的私人空间啊!”康教授很无辜的解释。

“康教授,你这个理由找的虽然很恰当,但是……”查理动动自己的头发,“很假……”

“你放心,我们是不会说你是因为想和人家美斯的教练约会才急着赶美斯走的……”毕野武默默的开口,可是却让康森贵有种想掐死他的感觉……

“呃……我们可以先讲重点吗?”凌枫打断几个人无厘头的对话。

“美斯的魔法,的确是上次水系魔法激发出来的……”康教授的想法在古新月这里得到了证明。

“可是,五行魔法都已经有了人,那就是说美斯的魔法,是普通魔法吗?”毕野武提出疑问。

古新月摇摇头,继续抿了一口自己最钟爱的酒,才再次开口,“魔法中,不是只有五行魔法才是最特殊的,还有就是五象,也就是风火雷电雨,但是……美斯的魔法不是五象之中的……”

“喂,古新月,虽然我们变魔术比较喜欢吊人胃口,但是,你讲话可不可以不要这样啊?”查理很不满的抗议。

“既不属于五行,也不属于五象的特殊系魔法,只有一种,那就是属于冰系的魔法!”古新月终于把话说完了。

“冰系?”美斯很疑惑的看着众位,“是什么?”

“冰系,传说中只有一位魔法者属于冰系,那就是现任的时空盟主,艾雨涟柔#8226;冰。”凌枫耐心的帮美斯解释。

“据推测,我们要有大劫了……”古新月又悠悠的冒出一句,“除了五行,我们必须要集齐五象的魔法才行啊。”

“五象?我们这次能集齐五行,完全是因为毕野武才可以聚到一起,但要集齐五象,那不是大海捞针吗?”康森贵觉得这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……

“诶!大预言家,那你到底有没有预测到什么?”毕野武很好奇古新月的预测到底有灵。

“嘘——天机不可泄露……”古新月很神秘的在嘴上做了个禁音的动作,“车到山前必有路!”

“装神秘……”

【时空总部】

“原来铜时空也有像《金笔点龙》的预言书啊?”我翻翻面前这几本《开心魔法》,“只不过人家都没有金笔客那么神秘,这些都成了科幻小说了诶!”

“是呀,金笔客那只老狐狸我们根本没有办法形容了诶……”静回归到我们这边,这几天的气色看起来,是好多了。

“小心金笔客知道你这么说他,把你也写进《金笔点龙》啊!”灸舞吓唬她。(-_-|||吓唬?静是有多大?还吓唬人家?)

“切,金笔客早就封笔了,你们还不知道吧?”雷克斯好心告诉我们,“他说,我们的未来已经不是他可以预测的,他也要退休了……”

“说的倒是很玄乎……”阿香眨巴眨巴眼睛,“修,其实我真的很好奇《金笔点龙》这套漫画诶……”

“阿香,好奇害死猫啊……”修急忙止住阿香的这种想法,“这书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看的……”

“我也只是说说而已。”阿香耸耸肩,“小冰,不是要去铜时空吗?还不走啊?”

“走,马上就走,”我点点头,“静,你的身体可以吗?不行就不要去了。”

“ok啦,水蕊都批准了!”静自信的点点头。

“静,这不是水蕊批不批准的问题,而是你旁边这位批不批准的问题诶。”灸舞更正。

“我?我不同意也不行啊,不然我老婆就该揍我了……”雷克斯急忙点头同意,虽然心中还是有些不想让静去冒险,但无奈……唉,又是一个妻管严啊……

“喂,我哪有那么野蛮?”静用力的捶了他一下。

“好了,既然都准备好,我们就出发吧,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了。”修看看时间,“走吧。”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