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3

【公园树林】

“婉儿!”看到她,我招了招手,“你怎么找了个这么偏僻的地方啊?”

“呵呵……”婉儿笑了笑,“这次来,我是想说关于静的事……”

“婉儿,你了解到什么了?”我着急的问。

“我这次可以肯定,静一定是尊的妹妹!”婉儿很确定的说。

“火焰使者的妹妹?那不是蓝电使者吗?不是早就……”灸舞不敢相信的问。

“灸舞,我死而复生的事你又不是不知道……”婉儿看看灸舞,“时空之神一定是因为一些事才把这个消息给封锁了,以至于尊都不知道……”

“那会因为什么?”我很疑惑。

“我也不知道,我有好几次都在套时空之神的话,可惜……不行。”婉儿有些失望的摇摇头。

“最近静头疼的更厉害了,水蕊已经没招了……”我有些担心,“我怕会给他造成一定的影响。”

“我知道啊,可是我也没有什么办法。”婉儿摇摇头。

“你们两个在这里消沉,不如去找时空之神问个清楚啊,这又不是什么禁止的……”灸舞看着我们两个,无奈,“也许问了,时空之神就会说了……”

“也是……”我突然明白,“婉儿,你去问吧,你和时空之神说明静现在的情况,旁敲侧击的问!”

“哎呀!旁敲侧击不一定可以问出什么,要问就要开门见山的问!”灸舞更正我们。

“开门见山?……”婉儿想了想,“也许,这个办法真的可行……灸舞,谢谢提醒,那我先走了,有什么事我在找你们。”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灸娜的异能恢复了,但是因为娜娜和张杰的工作,我们又耽误了好多天,在回去的那天,已经是大年三十了……

在出了时空之门,到达铁时空的时候,娜娜有些紧张,而握着娜娜的张杰完全可以感觉出来,“放轻松,没事的。”张杰轻声安慰。

“嗯……”娜娜点点头。

“姐,你不用紧张啦。”灸舞也看出来,急忙说。

【灸家】

“他们怎么还没有回来啊?”灸夫人有些着急了。

“伯母,不用着急啦,那会儿他们不是说马上就会到了吗?”叶宇策急忙说。

“是呀,你也不用急,你还怕他们出什么事呀?”老盟主笑了,“行了,别瞎担心了。”

“行了,别担心那些孩子了。”雄哥走过来,“对了,夏天他们呢?”

“嗯?哦,他们带着凌亦凌洛出去玩了,应该一会就回来了。”夏宇耸耸肩,“诶,雄哥,看你这个样子,不会是想下厨房吧?!”

“怎么了?不行啊?”雄哥很自豪的说。

“别呀!雄哥,今天可是除夕,别让我们玩命呀?”夏宇急忙制止,“伯父,伯母,你们没必要让雄哥下厨房吧?”

“就是啊,雄哥呀,来了我们家怎么能让你下厨房呢?”老盟主点点头。

“你们呢,就都在外面呆着就行了,我们去就行了……”夏宇站起来,把他们一个一个全按到了沙发上,火蚁女也站了起来和夏宇进了厨房。

“就让他们去吧,孩子嘛,都闲不住。”死人团长看他们有些过意不去,急忙说。

“雄哥,你家这几个也不错了啊,你们也不用操心了……”灸夫人和雄哥聊天。

“你们也是啊,合家团圆啊。”雄哥点点头。

这时,门铃响了灸夫人第一个跑过去打开门。

“老妈,我们回来了!”灸舞笑着看着灸夫人,“你们的任务我们也是顺利完成哦。”

“妈……”娜娜小声的叫到,“我回来了……”

“娜娜!”灸夫人累计了很长时间的情绪爆发了,抱住了灸娜,“妈对不起你……”

“没事的,妈,我知道你是为我好……”娜娜摇摇头。

“妈,都已经回来了,以前的事就让它过去吧。”我提醒,“我们还是先进去吧。”

“哦~~对对对,快进来!”灸夫人点点头。

“爸!”看到自己的女儿已经这么大了,又听到久违的称呼,老盟主满足的点点头。

“大哥C久不见啊。”阿香看到自家大哥,直接扑了上去,“大乔,最近怎么样啊?”

“很好啊。”大乔点点头。

“好啦,老妹,你要是再不从我身上下来,小心你家修吃醋啊?”宇策溺宠的提醒。

“修才不会吃醋呢!”阿香看看修,笑着道。

“你怎么就知道我不会吃醋啊?”修笑着看着阿香,“那好,我现在告诉你,我吃醋喽。”

“咦……”阿香走过去,捏捏他的脸,“装的一点都不想……”

“大姨,姨夫……”在铁时空,就应该是夏杰了。

“这么久没有见,小杰真是越来越帅了……”死人团长拍拍夏杰的肩膀。

“是呀,时间过得还真是快,一晃眼20年就过去了……”雄哥感叹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