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2

跨年演唱会结束了,一项重大的任务也算是完成了。

“祝贺你哦,演出完满落幕!”台下,我抱了抱她。

“谢谢,那还不是多亏了你?”娜娜笑着看着我,“喂,小舞,这么好的弟妹,你要敢欺负她,你就死定了!”

“哎呦!我哪敢呀?”灸舞急忙摇头,“你和老爸说的话还真是像……”

“娜娜,一会儿的酒会就不要去了,不然又要你喝酒了……”张杰换下衣服,走过来,“你这身体还不好。”

“随便啊,都已经这个点了,回去也睡不着,这边酒会就让炅炅帮我们应付吧。”娜娜想了想,“我们找个酒吧去玩吧。”

【某酒吧】

“娜娜姐,我知道把东西给了别人,再要回来是不太好,但这条项链……”我不好意思的说,“你还是要还我……”

“对了!你不说我都忘了,你这么珍贵这条项链,该不会是小舞送你的礼物吧?”娜娜把项链递过来,开玩笑的说。

“他送我的我才不会再要回来呢,要是没有这条项链,我看我之后想收到他的礼物,可就有点费劲了……”我接过来,戴回脖子上。

“我好想有点没听懂……”张杰看着娜娜,又一次发挥了小白的精神。

“其实就是……这条项链,一旦离开我妹时间久了,我妹的异能值就会下降。”修只好解释,“简单地说,这条项链,是她的一个保护层。”

“这样,那你干嘛要把项链给我呀?”灸娜有些过意不去,“这样你不会有事吗?”

“我没事啦,娜娜姐,我不是怕你受伤吗?你就不要说我了,再说,舞刚刚已经批评我了,我保证,没有下次了……”我瞪着无辜的眼睛看着他们。

“咦~~”阿香在一旁摇摇头,“你的这种保证已经说过很多很多次了诶,已经完全失效了……”

“臭阿香,你又揭我的底!”我眯起眼睛看着她,让她有种危险感。

“怎,怎么?我说的是实话啊!”阿香强调,只是没什么底气。

“嫂子,其实我觉得吧,雄哥的话真的挺有道理的……”我漫不经心的问,“舞,是不是啊?”

“对呀,我也这么觉得,你看你们天天跟着我们东跑西跑,你们不能和我们比呀……”灸舞配合着我说。

“怎么了?雄哥说什么?”张杰很好奇,从小就知道,自己的大姨从不按套路出牌。

“其实也没有什么啊,就是……”我刚开口,就被修捂上了嘴,干笑着摇摇头。

“其实真的没什么啊……呵呵……”

“好了,说起铁时空了……”灸舞制止了我们,“那个……”

“我知道,小舞,你是想让我回去看看吗?”娜娜看着灸舞,“可是我现在并没有异能,无法回去啊?”

“我们知道啊,所以我们决定等你的异能恢复再回去啊,15天之内嘛,我们还可以回家过除夕诶!”灸舞点点头,说。

“回家过年吗?”娜娜看向张杰。

“安你心中想的去做,跟着心走。”张杰握住娜娜的手,轻轻告诉她。

“好,那这次,我们就回铁时空过年!”消沉了很久的娜娜,再次恢复成了那个快乐精灵。

“呜呼,太棒了,这次我们全家团圆喽!”我坐过去,“爸妈一直都盼着这一天呢……”

“大家庆祝一下吧,”阿香第一个举起杯子,随之,我们也举了起来,清脆的声音在空中响起……

【宾馆】

“老爸,老妈,你给我们的任务我们可是完成了啊。”第二天,灸舞在屋中用时空电话和铁时空那边联系着。

“真的吗?小舞,你真的找到娜娜了?!!”灸夫人激动的问,声音中还有一丝颤抖。

“真的,我们会回家过除夕的!”灸舞在这边慢动作的点点头,“不过要再过两天,这边还有点事。”

“好,好……”老盟主接过电话,“真是太好了……”

“爸,让你们激动的应该不止这些事,今年过年,就把雄哥他们一家也叫来吧。”我抢过电话,“你们可是要成为亲家了诶……”

“什么?!你是说……”老盟主很惊讶,“你是说娜娜和小杰……”

“没错,如此如此,这般这般……”我解释。

“真是双喜临门……真是太好了!”老盟主在那边已经高兴的合不拢嘴了。

“那,老爸,我们就先挂了啊,拜!”说完,灸舞挂了电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精神沟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小冰,你听得到吗?)很久没有出现的婉儿突然用精神沟通找到了我。

(婉儿?怎么了?这个时候找我有什么事吗?)我。

(我找你还是因为静的事情。“婉儿开门见山,(就到你们宾馆后面的那个公园里来吧,我等你。)

(好,马上到。)我。

(对了,叫上灸舞。)婉儿提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结束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舞,我们去后面那个公园,婉儿有事找我们。”我转身对灸舞说。

“嗯?婉儿?好。”灸舞点点头,合住电脑,拿起一旁的外衣,“走吧。”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