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4

“呃……我们家凌亦凌洛呢?”回来这么久,那两个小鬼都没有出现。

“你们家那两个让夏天还有夏美他们带出去完了,估计一会就回来了。”夏宇靠在一旁告诉我。

“这样啊……”我点点头,刚说完,身后就传来两个稚嫩的声音。

“妈咪,爹地!”原来是凌亦凌洛回来了。

“凌亦凌洛!”我转过身,“有没有想我呀?”

“当然啊,你们这么久都不回来看我们……”凌亦很委屈的说。

“就是啊,多亏还有寒阿姨他们陪我们玩。”凌洛点点头,“咦?那位漂亮阿姨是谁啊?”

“凌洛,不能叫阿姨,要叫姑姑,听见没有?”我更正。

“姑姑?那这个是不是就是姑父了?”凌亦指了指夏杰,问。

“我们家凌亦就是聪明!”灸舞笑了,其实大家都笑了。

“小舞,这是……你们的宝贝?”娜娜不可思议的看着我们,“这……”

“人家早婚早育,我们没办法比……”夏美一副自愧不如的样子摇摇头。

“哟,花痴美,还有你比不了的事呀?你不是天天缠着人家兰陵王留下DNA吗?”夏宇又开始拿夏美找乐子。

“势利鬼你……”夏美开始和夏宇理论,我们只能把他们视为空气……

除夕之夜永远是那么美丽,那么精彩,只是今年比往年还要开心,街上到处都是张灯结彩,家中也不例外,这一年,辛苦,亦是不开心,在这个时候全部都要忘记,用一个崭新的心情去迎接新的一年,而也是在这一年的尾声,大家都是合家团圆……

铁时空的我们合家欢乐,而金时空的他们也是大团圆,大家都聚在了黑猫酒店,尽管静的身体还有些虚弱,但比起之前,气色已经好很多了,可是……静的身世对于我们来说还是一个迷……

零点钟声响起,预示着新的一年的开始,也预示着新的旅程也要开始了,这一年,我们面临的是最后一个时空的修复,也是最后的决战,铜时空的挑战,到底是什么样的……我们谁都无法预想,但我们相信,最后的结局,一定是完美的……

【光时空·完结】

(这个礼拜我家一带的宽带上不去了,所以都不能更文,这一小篇是在别人家发上去的,是在是抱歉,有点天灾人祸的感觉,所以抱歉了……之后修好一定补上!!)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