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0

【12月31日】

马上就是大家最重视的跨年演唱会了,但这个时候的乱子,说什么都要出……

“诶诶……何老师,怎么回事?你着急什么?”看到何炅六神无主的样子,我拽住他。

“哎呀!娜娜的专属化妆师突然断了联系,一会儿就要带妆彩排,而且下午也都要准备就绪了。”

“断了联系?!”我们也意识到了问题严重性,“不能联系到其他化妆师吗?”

“长沙那边的肯定是赶不过来,广州这边的化妆师我们也没有时间再去找了……”何炅有些着急,“真是越忙越乱……”

“何老师,你先别急啊……”阿香安抚何炅的情绪。

“这不是巧合……一定是人为的!”灸舞咬着牙,“是那天的那个女人!一定是!”

“盟主,现在不能管这些了,重要的是灸娜!”修猛然想到了我,“妹!以前可是你一直都在帮我们画舞台妆的……”

“喂!拜托,老哥,你们是男生诶!”我强调,急忙摇摇头。

“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是学过化妆的,而且……我相信你可以!”修一把抓住我,“以你的眼光,一定可以的!”

“我……”我还是很犹豫。

“小冰,你真的学过化妆?!”何炅眼前一亮。

“冰,我们都相信你,拜托你,好不好?”灸舞看着我,轻轻点点头。

“好吧,我试一下好啦。”我只好答应,“那我们走吧。”

“好!”何炅很感激的看着我。

“我们一会就去,你先去吧。”灸舞的眼中透着信任。

【现场——后台化妆室】

“娜娜姐,真的,我对我自己真的很没有底,所以……”我看着灸娜,还是很犹豫。

“没关系的,相信你自己就好了!”灸娜对我笑了笑,“我相信你可以做到很好!”

“嗯……”我轻轻点点头,准备化妆……

不久,任务完成,我舒了一口气,“ok,娜娜姐,你觉得呢?”

“小冰,你很棒啊,已经赶上专业化妆师了!”灸娜满意的点点头,之后站了起来,“那我先出去了!”

“诶,等一下啊!”我突然叫住了她,“我觉的你这条项链不太配这件衣服诶。”

“是啊?不会吧?”娜娜返了回来,对着镜子左照右照。

“真的啊,不如……用我这条项链吧!”我从脖子上摘下了紫心,戴在她的身上,“不错啊。”

“好像真的不错……”娜娜看了看,“那我先出去了,一会见!”

“一会见,加油啊!”我点点头。

紫心,请你一定要保护娜娜姐的安全,拜托了……我在心中默默祈祷着。

彩排顺利度过,接下来也就是最重要的时间,那就是跨年演唱会了……而我们也提高了警惕,希望不会再出什么什么事……

“冰!”正转身的我,却被灸舞拉住了,“你的项链呢?”灸舞的眼很尖,他发现了,我的项链没有在我的身上……

“啊?项链?”我转过身,“你说我的紫心啊?我……把它放在了娜娜姐身上……”

“你又随便把它借给别人?!”灸舞有些愠火的说,“你又这样,万一受伤怎么办?”

“我发誓!我一定不会让自己受伤,好不好?”看到灸舞生气了,我拉着他的胳膊。

“这是你说的,如果你受伤怎么办?”灸舞不依不饶的问。

“怎么办……任你处罚好了!”我想了想。

“这可是你说的。”灸舞点了点我的头。

“好啦,我们先过去吧,晚会要开始了!”我拉起灸舞,跑到舞台侧面。

修和阿香已经在旁边了,虽然是在看晚会,但大家的神经还是紧绷的,生怕在自己放松的时候,发生事情……

一晚上,都很安宁,原本我们已经认为今天晚上可以平安度过的时候,事情还是发生了……

就在离零点不到一个小时的时候,正在娜娜在台上正在主持的时候,也许麻瓜们不会发现,也许异能行者也不会发现,可是我们发现了,娜娜的附近,紫心发出的光,挡下了一个攻击。

“你们刚才有没有看到……”修有点怀疑自己看错了。

“看到了,是我的紫心!”我点点头,“没错,有人攻击娜娜姐!”

“应该就在这附近!”灸舞环视了一下这里,“但是这里人太多了……”

“她一定不会选择在人多的地方使用异能的!”阿香则认为,“她一定在这里的某个角落!”

“我也这么觉得!”我赞同的点头,取出了紫玫,“紫玫,感应魔性!”

紫玫和紫心有着同样的功能,就是追踪魔性,果然,那个人,就是段曦,而且,这个地方,真的很偏僻……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