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9

“张杰,你可要想好了,这种医疗术弊端真的很大,异能恢复速度也许很快,也许……”水蕊再次强调,希望他慎重考虑,“也许这一生都不会恢复到从前的异能指数。”

“我想好了,娜娜非常重视自己的主持,这个职业已经成为她生命里的一部分了,就算没有了异能,她也不会在乎的,”张杰坚定的看着我们,时不时的看看床上的娜娜,“就算她没有了异能,我也会永远陪在她的身边,爱她,保护她。”

“有你这句话就够了。”灸舞很欣慰的笑了,“水蕊,就用那个办法拼一下吧。”

“好!”水蕊微笑,驱动了自己的修复型异能,同时带动了娜娜体内真气的运转,十分钟后,魔气被打散,她的烧也退了下来。

“应该可以了,最近她可是没有异能,要注意她的安全啊。”水蕊拿出药,“这是药,等她醒来让她吃了。”

“谢谢你。”张杰很感激的点点头。

“不用谢,灸娜有你这个细心的好丈夫,是她的福气,也是灸亣长老家的福气啊。”水蕊笑着拍拍灸舞,“你们家可是积德了啊,好媳妇,好女婿,全让你们家占了。我先走了啊。”

“那个……我们先回去吧。”灸舞看看已经脱离危险的灸娜,转过身和我们说。

“盟主,你……”修知道,灸舞很想留在这里看着灸娜醒过来,听见灸娜说自己没事了,可是因为那层隔膜,灸舞怕自己留在这里,会造成她的心理压力……

“没事的,我们还是先回去吧。”灸舞看似无所谓的笑了笑,走到门口,当手刚刚放到门上时。

“小舞……”一个轻轻的呼唤声让灸舞露出了笑容,可他还是没有转身,手依然紧紧握着门的把手上。

“小舞……谢谢你,救了我。”灸娜已经在张杰的帮助下坐了起来,“之前是我不好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“姐!!”灸舞再也忍不住,这次,终于可以痛痛快快的叫上一声姐了,在比自己大几岁的姐姐面前,灸舞永远还是个孩子,“对不起,是我们不好,我们不该这么长的时间都不联系你……”

“没关系,从你挡到我身前的那一刻,我什么都明白了,我知道,你们都是为了我!”灸娜摇摇头,含着泪笑了。

旁边的我们,也笑了,灸娜的心结解开了,已经圆满了……

“娜娜,你还有不舒服吗?”张杰细心地问,“你的异能……”

“我知道……虽然刚刚我还在昏迷,但是我的意志还算清醒,我明白刚刚发生什么事了,谢谢你……”灸娜打断了张杰的话,“就像你说的,如果当时我是清醒的,我也会这样选择的。”

“喂……你们都不要这么悲观嘛!”刚刚把水蕊送走的阿香关门进来,“娜娜姐的异能啊,15天之内一定就能恢复,而且,恢复以后呢,娜娜姐的排斥魔性的体质就会自动恢复了。”

“阿香!你听谁说的?!”修很惊讶的拉住阿香。

“当然是水蕊啊。”阿香看看大家,“哎呦,刚刚出门,水蕊说,刚刚的话是吓唬你们的啦,开个小小的玩笑啊,就算张杰刚刚不那么说,她也会有这个办法的。”

“这个水蕊!最近是被鬼鬼带坏了吧?鬼心眼这么多?”我很无语的叹口气,“吼!吓我们好玩啊!”

“……”阿香摇摇头,耸耸肩。

“嗯……你看啊你们几个大男生在这里都不方便,,这样,你们去隔壁,我们来帮你们照顾娜娜姐啊!”说完,就三个人推了出去。

结果,三个女生躲在屋中,彼此谈论着,开心的笑声不断从屋中传出来,隔壁的男生听见,笑了……

【12月30日】

今天的娜娜,气色已经很不错了,开始参加彩排,而我们,也自然成了贴身保护。

他们在台上认真的彩排着,而我们在侧面聊着天。

“诶,老哥,你们没有准备往光时空发展一下啊?”我好奇的问。

“我们?铁时空我们还忙不过来,还来光时空,你是巴不得我累死吧?”修斜着眼看看我。

“怎么可能?”我干笑了两声,“我可不舍得我嫂子守寡诶。”

“小冰……”阿香哀怨的看着我。

“你又气阿香了啊?”灸舞从后面的休息室走过来,“看看阿香幽怨的眼神……”

“没有啊,我只是说实话而已。”我很无辜的摇头。

“盟主,现在我们的小冰只有你能管住了,”修一副没救的表情看着我。

“好,我管,”灸舞把手上的一件衣服披在我的身上,“有点变天了,你出来的时候穿的有点薄啊。”

“是哦,让你一说,我到真的觉得有些凉了。”我披紧衣服,对他笑了笑,“怎么样?你不在后面,娜娜姐可以吗?”

“放心,有张杰和何老师在那边,不会有什么事的。”灸舞示意我放心。

“那好吧……”我点点头。

“唉……阿香,不如我们去别的地方看看吧,这边的电灯泡也太亮了……”修拉起阿香,准备离开。

“好啊,那我们就去会场周围看看吧。”阿香也明白,点点头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