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8

“雨笛,护!”金色身影挡在了娜娜身前,灸舞用雨笛支起防护罩,挡下了攻击。段曦看到有人来,想要离开,一转身,我已经站在了她的身后,挡住了她的去路。

“你终于出现了啊,我们找了你很久诶。”我笑了笑,“你潜伏的还真深……”

“你们是谁?!”段曦有些没底,这时,修他们带着张杰他们也赶到了。

“娜娜!”看到娜娜已经昏了过去,准备冲过去,却别灸舞吼住了。

“别过来,我已经把魔气隔开了,你们过来是会破坏磁场的!”

“段曦!你对娜娜做了什么?!看着晕过去的娜娜,张杰愤怒的盯着她。

“做了什么?其实没有什么,只是没有办法主持后天的晚会,仅此而已。”段曦轻笑一声。

“我最看不起你这种只会耍手段的人了!!”阿香不屑的看着她,有些气愤。

“耍手段?G!”段曦笑了,“我可什么都没有做,要怪,你也只能怪她太弱了!”

“你太卑鄙了!”张杰的手上聚集了能量球……

但段曦扫了我们一眼,猛然,一阵强烈的白光从她身边散出,使我们不得不遮住了眼,等光消失以后,她……也消失不见了。

“让她跑了!”我看着她消失的地方,有些生气。

灸舞收起雨笛,随之保护层也消失了,张杰立刻冲过去抱起已经深度昏迷的娜娜。

“她不会这么善罢甘休,她还会再回来的。”修摇摇头,分析。

“真是……”灸舞担心的看看灸娜,“修,赶紧去把水蕊找过来!”

“呃!那个老哥,你要是在总部找不到她的话,就去金时空好了……”我提醒他。

“我知道了。”修点点头。

“但是现在我们要怎么回去?大门口和宾馆附近可全是记者……”何炅有些顾虑的提醒,“瞬间转移应该无法带动其他人快速移动……”

“要是我们会小乔的微风阵阵就好了……”阿香惋惜的说。

“你们先别急,上次冥倒是教过我移形换影,经过我的整改,也许可以带人移动,只是……”我叹口气,“这个异能术我还没有试验过……”

“小冰,试试吧,有办法总比干呆在这里要好。”张杰看向我。

“可是……”我很犹豫,这个异能术没有使用过,如果失败,一定会有人受伤,而且,也会损害灸娜在光时空的名誉,万分纠结的我只好看向灸舞、

“相信自己,你可以的。!”灸舞握住我的手,点点头。

“好吧!”灸舞给了我信心,“大家准备好,移形换影,呜拉巴哈!”

成功了!睁开眼,已经是在宾馆的房间里了,我深深的出了一口气。

张杰将娜娜轻轻的放在床上,阿香在一旁不经意的触碰到了她的身体,“呀C烫!娜娜姐发烧了!”

“真的!烧的好高!一定是魔气吸收过多引起的!”灸舞摸了摸灸娜的头,有些急了,“修和水蕊怎么还不回来?!”

“舞,你先别急……”我安抚着灸舞的心情,“何老师,我们突然消失,一定会引起怀疑,你还是先回去圆一下场吧,这里交给我们就可以了。”

“好,这件事就交给我吧,我也会密切注意那边的情况的。”何炅点点头,开门离开了。

终于,在灸舞和张杰急的团团转的时候,修终于带着水蕊出现了。

“你们可终于回来了,再不回来,我们都要急死了!”阿香舒了口气。

“水蕊,快点帮她看看,到底怎么样了?”我拉过水蕊,急忙说。

“好啦好啦……”水蕊只好点点头,在做完一系列检查后,水蕊起身看向我们。

“怎么样?娜娜怎么样了?”张杰很着急的问。

“她没事,但是她的烧,可能需要四五天才能退,而且,她至少会昏迷三天,因为她吸入的魔气太重了。”水蕊摇摇头,如实回答。

“三天?!水蕊,我姐在后天是要主持晚会的!”灸舞有些急了。

“对呀,水蕊,娜娜姐在后天是要跨年的,有没有什么办法……”我也问到。

“停!”水蕊打了个暂停的手势,“我的话还没有说完……鉴于灸娜是灸亣长老家族的,异能应该非常正统,我倒是还有个办法可以让她瞬间恢复,就是我用助力驱动她的异能运转,来打消她体内的魔气,但是……是有弊端的。”

“什么弊端?!”阿香。

“就是和原来那个药粉的缺点是一样,就是暂失异能,至于什么时候会恢复,我也就不清楚了……”水蕊摇摇头,“所以你们要慎重……”

“……”大家沉默了,不知道要怎么办。

“水蕊,请你帮助娜娜,这个决定是我决定的,我相信她如果是清醒的,也会选择这样!”张杰突然开口,把大家猛的一惊……

“你……想好了?”水蕊再次确认他的话,而张杰只是点点头。

【大家有没有看吴尊演的电影《开心魔法》??超好看的,真的是强烈推荐诶!大家都去看看吧,有种终极的感觉,所以我决定最后一个时空的背景启用《开心魔法》的背景,正巧也是最终决战的时空了,这个背景和终极系列很符合,所以大家去看一看这个电影吧,了解一下里面的人物和情节,对了,悄悄说一句,本人除了尊,还很喜欢里面的那个金系魔法师查理诶……】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