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7

“我就是吃得起来啦!”阿香撅着嘴,“当初如果是你和灸娜来到光时空,我们不就不会碰到?你现在最爱的人不就是灸娜,不是我了?”阿香并不是单纯的吃醋,她对自己的这份爱情,没有安全感……

“阿香……”修一把抱住了她,把下巴抵在了她的肩上,“你相信缘分吗?我们的相遇就是一种缘分,是命中注定的缘分,就算当时我来到这里,我们也一定会相遇的!”

“可是……我们的这份感情,修,我好怕!我好怕你会离开我,我好怕会有人再干涉……”阿香抱紧了修,声音微微颤抖着。

“阿香,我不会离开你,也不会再有人进来干涉,我们已经订婚了不是吗?我们已经经历了那么多的大风大浪,不会再有事的!”修轻轻说到,“我知道你的安全感很少,但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给你一份让你安心的安全感,好不好?”

“嗯……”阿香点点头,靠在了修的肩上,属于她的安全感,她找到了,修给她的,是专属她自己的那一份安全感……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【12月27日】

“诶,小冰,灸舞,修,阿香,我们跨年要去广州,要不要一起去?”何炅盛情邀请我们。

“广州,好呀,我还没有去过诶!”阿香点点头。

“何老师,灸娜……”修问,“她也会去吗?”

“当然喽,她可是我们的主持人诶!”何炅点点头,“张杰也会去的。”

“对了,何老师,最近你们有没有发现什么异常?”我忽然问道。

“暂时并没有发现什么。”何炅摇摇头。

“那好吧。”

【中国大陆——广州】

尽管是也是冬天,但这边的气候就已经和台湾的气候差不多了,空气也很好。

“这几天我们要彩排,所以就不陪你们了啊。”安排好我们,何炅告诉我们。

“没关系啊,你去忙啊,不用管我们。”灸舞摇摇头,“也许我们还会去看你们彩排诶。”

“这样啊,那我给你们留个通行证吧,不然你们是进不去的。”何炅递给我们一张纸,“我先走喽。”

“诶,小冰,我们来这么长时间,为什么都没有发现魔的踪迹?”阿香很疑惑的问。

“我也不知道啊,”我摇摇头。

【杰娜房间】

“娜娜,你可以吗?看你的气色不好,可以参加彩排吗?”张杰边收拾随身行李边问。

“没关系,我可以的。”谢娜点点头,“听说他们也来了……”

“是呀,是和何老师一起来的。”张杰点点头,“怎么了?不开心啊?”

“没有啊,他们和我又没有关系。”娜娜嘴上这么说,心中的事,谁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,“我先去现场了。”说完,拿起帽子就走了。

“唉……”张杰看看急匆匆走掉的娜娜,无奈摇摇头,这个心结,真的不好解呀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12月29日】

最后几次的彩排正在紧张的进行,谁也没有发现黑暗的势力正在慢慢靠近,而娜娜也没有发现,危险也正在向她靠近。

“诶,我们去看他们彩排吧,我都没有见过诶!”阿香很好奇的说,“好不好?”

“恩恩,我也想去,超感兴趣的。”我也很赞同,于是乎,我们就出发到现场,这也许是上天冥冥注定,我们,一定会遇到什么事。

谢娜彩排完刚刚下来,丝毫没有发现暗处的一个身影正在盯着她,只是觉得自己的身体有些不适,揉揉头,准备去休息一下。

“谢娜小姐,好久不见了。”舞台后面的那一片空旷的场地上,很少有人来,而娜娜,不知为什么就走到了这里,而面前闪过来的人影,让她一惊。

“段曦?”看清来人,娜娜很惊讶,同时身体上的不适更明显了,“你来做什么?”

“你和张杰都结婚了,我当然是来祝贺的呀。”段曦慢慢走近谢娜,而娜娜也在慢慢往后腿。

“恐怕没有那么简单吧?”谢娜笑了笑。

“不会啊,只有这么简单,只不过,我还想送你一点见面礼而已……”段曦轻轻的说完,伸出手就是一个黑色攻击,娜娜也只好拼劲全力挡着攻击,身体上的不适越来越强,异能也越来越弱,娜娜有些支持不住^

与此同时,我们已经进入场中,刚刚接近舞台,我的紫心就开始闪动,“这里有魔气?!”

“冰!你说什么?!”灸舞猛然转过身。

“可是我们感应不到啊?”修摇摇头。

“我们感应不到,但姐可以感觉到,她会病发的!”灸舞急了,“冰,魔在哪里?”

“舞,你别急啊,老哥,阿香,你们去找何老师还有张杰,快点!”我急忙交代,“紫心,启动魔性跟踪!”一阵紫光带着我们来到了那个地方。

“我的见面礼不错吧,你是没有那个机会再去跨年了!”段曦的最后攻击娜娜已经没有能力再去挡,绝望的闭上了眼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