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6

把张杰拉到家中,何炅也算是完成自己的一项任务了,而剩下来的事,就是归我们管了。

“hello,你好啊,我想……我们应该不用再做一次自我介绍了吧?”我开玩笑的笑了笑。

“当然不用,我对你们的印象很深刻。”张杰摇摇头,随意的坐到了沙发上,“我知道你们找我有什么事……但是,娜娜对你们的心结真的很深,我也做不到可以劝好她。”

“我很好奇……娜娜姐对铁时空成见那么深,那为什么你却和她相反呢?”这是我从一看见他们时就很奇怪的事,同时,也很好奇。

“排斥解决不了所有问题吧?”张杰笑了,“而且我知道当时把我们送来这里,应该迫不得已的选择吧?而且,也许我应该感谢你们,如果不是把我也送来了这里,也许至今我和娜娜也是两条平行线吧?”

“也许就是缘分,其实最之前陪我姐来的人应该是修,但是最后因为一些原因则换成了你,”灸舞低头轻笑。

“哦~~原来老哥真的差一点成为灸舞的姐夫啊?”我很吃惊的看着修。

“小冰,什么叫做真的?”阿香把真的这两个字读的很重。

“曾经,妈和我说,如果家中有女孩,就一定把她嫁给修,我还一直以为是开玩笑嘞!”我笑着解释,“你捡大便宜啦!”我拍了一下张杰。

“呵呵……”张杰不好意思的笑了,“其实,铁时空,一直都是娜娜心中的伤痕,也许,只有你们能帮她愈合了。”

“爸妈对这件事一直很愧疚,我也是一样的,爸妈原本是在那次大战之后就要把你们接回去,可是,只是担心姐的身体会受到魔气的冲击而铁时空也是一直都不太平,所以这件事就一拖再拖,也就到了现在,而我们真的没有想到事情会变得这样!”灸舞解释。

“我知道,娜娜的身体从小就不好,送她来这里也是这个原因,但她自己不愿意这样想啊,只是一直在往消极方面去想。”张杰摇摇头。

“唉……那就麻烦你再回去劝劝她吧,毕竟爸妈都很想她,希望她可以回去看一看。”我叹了口气。

“嗯……”刚说完,张杰的电话响了,是谢娜,“娜娜啊,我在外面啊,我马上就回去了啊。”

“是娜娜啊,赶紧回去吧,一会儿又该埋怨我把你拐走了。”何炅推了推他。

“那我先走了!”张杰点点头。

“那就麻烦你了,姐夫改天见!”灸舞招招手,说的人家是特别不好意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、

【杰娜家】

“吼,炅炅把你拐到哪里了,说!”张杰一回来,就遭到了娜娜的逼供。

“没有啊,就是出去聊天嘛。”张杰笑着,把谢娜又推回了沙发上。

“真的哦?”谢娜不相信的看看张杰。

“真的……”张杰点点头,“娜娜,你不是去逛街吗?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?”

“我不想在外面呆着了,想回来静一静。”谢娜向沙发上靠去,没有了笑容。

“你还在想那件事啊?”张杰当然猜得出来。

“我不知道……心里好乱。”娜娜闭上眼睛,“我不知道自己心里在想什么……”

“娜娜,也许有些事,你应该放下来了,”张杰耐心的劝着,“有些事,并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啊。”

“不是我想象的那样?”谢娜又坐直了,“不是我想象的那样为什么这些年他们都不来找我?不是我想象的那样为什么从前不来接我回去?!你回答我啊!”

“娜娜!”张杰抓住了她的肩,“你不要总是这样胡思乱想,事实的真相不是这样的!”

“真相?”娜娜哭了,“还会有真相吗?他们早已经不要我了。”

“唉……娜娜,既然你想哭,那就先哭一场吧……”张杰抱住了她,娜娜也在这个自己最爱的男人肩上痛快的发泄了一场。

哭累了,娜娜伏在张杰的肩上进入了梦乡,这两天她太累了,又加上这些事的精神刺激,她已经好几天没有睡过一个好觉了……张杰轻叹一口气,把娜娜抱回了卧室……这件事,等以后再说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、

【修香屋】

“阿香,你怎么了?”看着阿香刚刚就不太对劲,回到屋中,修只好问到,“你不舒服吗?”

“是啦!我很不舒服啦!”阿香看着修,撇撇嘴。

“我看你不像是不舒服,说话还蛮有底气的。”修否定的摇摇头,“你吃醋了吧?”

“醋?才没有,我还能吃什么醋啊?!”阿香很坚决的摇摇头。

“就是因为刚刚小冰说灸娜差点嫁给我,你就吃醋了?”修猛然能想起来,好笑的看着阿香,“这种醋你也吃得起来啊?”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