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5

“冰儿姐,你去一趟,资料呢?”静看我两手空空的回来问。

“你以为一个家族的家族史那么好找呀?”雷克斯点点她的脑袋。

“是呀,离若说等找到后给我送过来。”我点点头。

“啊!对了!”静又想起了什么,“刚刚你不在,灸舞打跨时空电话来了。”

“是呀?”我看看向雷克斯,雷克斯也点点头,“那一会儿回给他。”

“那我们先走喽,就不打扰你和灸舞煲电话粥了……”静很暧昧的看看我,拉着雷克斯走了。我也拿起时空电话,又给灸舞拨了回去。

“舞,你找我有事啊??”接通后,我问。

“没有啊,只是看看你在干什么而已。”灸舞听到我的声音,也放心了许多,“你呢,没有出什么问题吧?”

“拜托,我哪会总出状况啊?”我撇撇嘴回应,“对了,你的身体可以支持住吗?”

“没问题的,自从你修复过转换器之后,就很省力气和异能了,我也省了很多事。”灸舞。

“那夏天呢,他会不会还有什么大碍?”我关心起了夏天的状况。

“夏天已经没什么事了,只是还需要修养,这几天寒把他照顾的很好啊。”灸舞和我作做回报,“等等……你是不是还想问修和阿香的情况呀?修和阿香也很好,两个人帮爸妈照顾公司,还顺便可以过两人世界……”

“连我想问什么你都知道,干脆以后打电话你就直接和我汇报就好啦。”我笑了,开着玩笑。

“那好呀,嗯……那我就每天三个电话和你汇报好了。”灸舞也逗我。

“喂~~你当是一日三餐啊,打那么多电话。”我止住他。

“好啦,和你开玩笑的,不过,没你在身边,还满不习惯的,有点想你了。”灸舞。

“其实我也是呀。”我点点头,“不过,情势所迫,你还是在铁时空乖乖呆着吧,你要是敢跑,我就和你没完!”

“我知道,你以为我是不识大体的人呀,你最近就自己注意身体吧,记住按时吃饭,不然你的胃册犯的,还有……保护好自己啊,不要没事干总是逞强,有什么事记淄雷克斯还有静商量,别一声不吭就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,听到没有?”

“我明白了……”听着灸舞的关心,突然有一种想流泪的感觉……

“好了,也很晚了,早些睡吧,晚安。”灸舞提醒我。

“晚安……”我挂了电话,但耳边还想着他对我的嘱咐,笑了……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“小冰,你醒了?”从楼上下来,离若和我打招呼。

“今天好像是周末吧?你起得这么早啊?”我笑着点点头。

“习惯了……对了早餐我都准备好了,我今天还有事,就不陪你们了。”离若很抱歉的说。

“没关系,你去忙你的吧。”我点点头,“那两个懒虫还不知道要多会儿起呢,还麻烦你做早点,我都有些过意不去……”

“不要这么客气啊。”离若摇摇头,“对了,你要的家族史我找到了,就在餐桌上,那我先走了,拜!”说完,拿起包就跑了。

“还有事嘞?一看就是去约会……”我看她背影摇摇头,坐到餐桌前吃着早点,翻了翻那个家族史,要不然是异能界的家族史嘞,厚度都快赶上阿公的那本《惊典》了……

“冰儿姐,早安……”静揉着眼从楼上下来。

“早上好,小冰。”雷克斯也打个招呼,坐到餐桌前。

“你们两个很能睡哦。”我的眼神扫过面前两个人。

“呵呵……”静尴尬的眨眨眼,“诶?你看的什么?好像阿公的《惊典》诶!”

“这时银夜瑾的家族异能史。”我翻了个白眼,解释。

“这么厚?”雷克斯很惊讶的看着。

“是呀,这可是他们家族从古至今的资料,不多就怪了!”我点点头。

“诶,冰儿姐,你有没有发现什么?”静拿过我手中的书,边翻边问。

“我才刚开始翻诶。”我看着静,“然后你下来就拿到你手中了……”

“不好意思哈……”静干笑两声,“那你继续看好了……”

“诶……既然你都拿上了,你好奇就先看吧。”我按住她要递给我书的手,“我是没有耐性看完这么厚一本……”

“吼……原来有原因先让我看呀?”静猛然反应过来,“为什么我每次都上你的当?”

“有吗?”我很无辜的问,“哪有啊。”

“等等……”雷克斯正翻着家族史,似乎时发现了什么,“过来看……”

“What?”静先凑了过去,我也看向书上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