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4

【离若家】

“那个……离若,也许这些我不应该问……”晚上回到家,我有些难开口。

“小冰,有什么你就问吧,没有什么不方便的。”离若不介意的说。

“那我想问的是,你能告诉我银夜瑾的个人资料还有……家庭背景吗?”我很痛快的说出来。

“夜的资料?”离若很惊讶的看看我。

“没错……”我点点头,“因为我觉得他的血液中有一种蠢蠢欲动的感觉……”

“你是说,夜他是魔吗?”离若搞清楚我的用意,当场否定,“不可能!”

“离若,小冰的没有那个意思,小冰只是想弄清楚夜的家族里是不是有魔化人,所以才想要他的资料的。”雷克斯急忙帮我解释。

“是呀,离若,你要知道,冰儿姐她是全时空的支柱,她必须要有合理的怀疑。”静也解释。

“对不起,我有些冲动……”离若发现自己的情绪有些失控,急忙道歉,“我让小姑把夜的资料传到你们屋中的传真机里。”

“那很谢谢你。”我笑了笑,“希望我们的行为你能理解。”

“嗯……”离若点了点头。

【屋中】

花倩雪的办事效率很高,不一会儿,我们就接到了她传过来的资料。

“小冰,你确定那个银夜瑾是魔啊?”雷克斯不确定的问我。

“我就是因为不确定,所以才要查呀!”我无奈看看他,“我要是确定了,还用大费周章去查他们的家族史呀?”

“就是!雷克斯,你最近是不是变笨了?”静好不容易逮到一次糗雷克斯的机会,怎么可能放过他。

“你……”雷克斯指了指静,不好说什么。

“你们两个,先别闹了啊……”看看这两个活宝,我无奈叫停。

“诶,小冰,我觉得如果你想查他们家族异能史的话,这些资料……好像对我们的帮助不大。”雷克斯大致的翻了翻那几张纸,提醒我。

“对吼!”我让他点醒了,猛拍了一下手,“你说得对,我应该去找离若就对了。”

“诶诶……冰儿姐,我们和你一起去找她吧。”正准备出屋,被静拉住。

“喂~~你以为我去打架啊?还要带上帮手?”我哭笑不得的把她的手拿开,“好啦,一会我就回来了,而且,人家离若是盟主诶,至于那么黑白不分啊?”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“离若?我可以进去吗?”我在门口敲了敲门。

“进来吧。”离若打开门,“小冰,找我有事吗?”

“是有些事诶?”我很友好的笑。

“那进来说吧。”离若点点头,我走进了她的屋中,“有什么事?”

“离若,”我坐到一旁,“我这人说话比较直,不会拐弯抹角,我就直说了,你小姑手中的资料不是我们所需要的。”

“嗯?那你们需要……”离若疑惑的看看我。

“我们需要的是,你手中的资料,”我回答,“他们家族的异能资料史。”

“这样……”离若想了想,“我找给你们。”

“其实离若,我希望你能理解我,我必须要对所有可疑的人做出怀疑,就算最后我需要和那个人低下头道歉,我现在也必须怀疑。”我和她解释。

“我知道……”离若转过身,很理解的看着我“我知道你有你的苦衷,毕竟你关系到12个时空的安危。”

“能理解就好。”我欣慰的笑了笑,“估计家族史也不好找,我先回去了,等找到再说吧。”

“那我找到再给你送过去吧。”离若点点头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