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3

“小冰!你没事吧?!”离若很着急的问。

“没事……”我刚从惊吓中缓过神,捂着胸口,“这里不是高速公路吧?这么快?!”

“不好意思小冰……”若离看了看车开走的方向,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感觉,“一会我再和小姑说一下这件事。”

“那我们先去吧。”我招呼后面的静和雷克斯,“静,雷克斯,快走啦。”

【校长室】

“小姑,”离若推门进去,“你在忙呀?”

“离若呀?”花倩雪,也就是离若的小姑,“没有啊。”

“小姑,这就是昨天我说的时空盟主,呼延觉罗·冰,禁卫军队长蓝冰柔雨·静和金时空的雷克斯。”

“你们好,”花倩雪很惊讶的看看我,“没想到总盟主的年龄这么小。”

“呵呵……叫我小冰就好了,年龄……其实我也不小了……”我笑着耸耸肩。

“对了,小姑……你说你作为一校之长,可不可以管好天天超速的那个家伙?!”离若想起刚刚的事,没好气的向自己的小姑投诉。

“离若同学,关于此事,我早就把他交给你了,你没有办法,我……”倩雪拜拜手,一副我管不了的样子。

“不好意思,为什么那个人,要交给离若管呀?”静打断他们,好奇的问。

“因为,全校只有离若还可以管住银夜瑾。”倩雪小姑也是个类似于cherry老师的人,现在巴不得把离若的事全都说出来……“但离若这孩子闹脾气,硬是不和人家说话,现在又来和我告状。”

“小姑……这件事就是我错了,是不是?”离若叹了口气,“好啦,帮他们办手续吧,和我一个班,ok吧?”

“没问题!已经办好了。”倩雪自豪的笑了笑,“怎么样?你小姑我有效率吧?”

“唉……”离若一脸没救了表情,“我们走吧。”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“诶,离若,刚刚你小姑说,那个银夜瑾只有你能管住,难道校长这个头衔都不行吗?”雷克斯很好奇的问。

“是呀,这个家伙又自大,又自恋,靠自己家有钱就可以在学校为所欲为。”离若嘴上在说银夜瑾的缺点,而然,心中的感觉,只有她自己才知道。

“是哦。”

“离若!”一个好听的男生声音响起,离若装着没听见,继续往前走,却被拉住了。

“干嘛啦!”离若没好气的转过身问。

“干嘛那么凶?”这个男生,就是传说中的银夜瑾(贺军翔饰),“早上我没有伤着你吧?”

“没有!”离若的话中带着怒气,“你不说我还忘了!我已经警告你很多次了!你可以在学校里开车,但不允许你开这么快,如果出了事!谁负责啊!”

“好啦,离若,我错了还不行?不生气啊。”银夜瑾哄着离若,“生气会影响你的魅力哦。”

“银夜瑾!不要把你哄其他女生的招数拿来用在我身上!我告诉你,我不吃你那一套!”离若甩开他,“小冰,静,雷克斯,我们走!”

“离若!”银夜瑾拦住了我们,“不好意思,我有事要和她说,先失赔了。”

“诶!我猜……银夜瑾肯定喜欢离若。”静看着他拉着离若跑走的方向。

“那你猜……离若会不会喜欢他?”我好奇的问。

“我猜……离若一定会被征服。”雷克斯替静回答,静也赞同的点点头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“你放开我啊!”跑到操场边上,离若甩开他的手,“你很无聊诶,干嘛拉我?”

“离若!你干嘛总是这样啊?”银夜瑾很无奈的问。

“我怎么样管你什么事?”离若翻了个白眼,“再说,追求你的人那么多,你干嘛非和我纠缠不清?!”

“花离若!你听清楚了,我只说一遍!”银夜瑾叹了口气,直视着她的眼睛,“追求我的人那么多,但我只喜欢你!你明白吗?!”

“我……”离若怔了一下,“我不明白!你身边那么多女生!你是想把我也收为你身边的其中一员吧?”

“你……”银夜瑾被气的无话可说,一把搂住了离若,离若的唇重重的和他的碰在了一起,他的气息近在咫尺,异样的酥麻瞬间蔓延而至,让她的心弦颤动不已。纤臂自他腰侧穿过,紧紧扣在一起,感官中充满了幸福,微启朱唇,她青涩回应。

“呵……”两个人分开,银夜瑾笑了,“你的回应,我可以理解为你已经答应了吗?”

“你真的很讨厌……”离若掩饰着自己的脸红。

“好吧,我承认我比较喜欢被骂……”银夜瑾勾了勾嘴角,搂上离若的肩,“但是……只针对你……”

“怎么样?我猜对了吧?”雷克斯很自豪的看看我,“被征服了吧?”

“算你猜得准……”我和他做了个鬼脸,哦!忘了说,我们的位置——离他们不远的一个长廊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“诶,离若,你不厚道哦,把我们留在那里,你倒跑了……”静开玩笑。

“不好意思啊。”离若很真诚的道歉。

“不用道歉啦,静和你开玩笑的。”我笑了笑,“我们都知道你去寻找幸福,我们了。”

“呵呵……”离若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“给你们介绍,这是银夜瑾。”

“你们好,我叫银夜瑾,叫我夜就可以了。”夜点头示意。

“你好……”我也点点头,但我却隐约觉得,这个银夜瑾并不是那么单纯,他的血液中,总觉得有一股蠢蠢欲动的血液……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