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6

【开学时间延长了……哇咔咔……小诺最近又开心了!开始更文!】

“你们看他们家族的关系式啊。”雷克斯指了指上面,“在银夜瑾的爷爷辈之前,他们家族是土时空数一数二的白道异能家族,但从他爷爷这一辈开始,就开始慢慢坠入魔道了。”

“银夜瑾的父辈有二分之一的血统归于魔界,而到了他这一代,整个血统全部为魔性血统。”我拿起那本书,仔细的看了看。

“嗯?怎么这么乱?难道白道异能家族半道中落这种事情真的存在?”静抓了抓头发,好奇的问。

“我想,如果这么说来,那么银夜瑾的奶奶和母亲都是魔界之人,不然他们不会出现魔性血统。”我点点头解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、

“离若!”银夜瑾在她的面前用手晃了晃,“你没事吧?怎么一直都在发呆?”

“嗯?没事!没事!”离若缓过神来,急忙摇头。

“没事?”银夜瑾很不相信的看了看她。

“我真的没什么事!”离若有些心虚低头喝着面前的咖啡,其实她一直都在想昨天我们和她说的话。

“那好吧……看你今天一直都心不在焉的,我还是先把你送回去吧。”银夜瑾叹了口气,这么不在状态,万一路上再出些什么事的……

“嗯……”离若点点头,闭上眼深吸了一口气,“我们走吧。”

“是不是因为学校学生会的事情太多了?”车上,银夜瑾关心的问,“如果你一个人不行的话,我去和你小姑说一声,我进去帮你?”

“学生会最近很清闲的,”离若笑了笑,“而且我知道你也不喜欢被拘束,我可以的,就停这里就可以了,我走回去吧。”

“那你小心一些。”银夜瑾把车停在了别墅区外面,叮嘱到。

“我知道了,你先回吧。”离若目送着那辆车远去,夜对自己一直很好,他真的不敢相信夜会是魔,也不敢去想如果夜真的是魔王的话,自己到底要怎么做,才是对的。

离若只顾得自己在心里做思想斗争,却放松了警惕,一旁树丛中的人影,她忽视了,以至于,受到了很严重的攻击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“静,雷克斯!附近有魔气!”看到紫心在闪,我急忙跑下楼。

“魔?!”两个人从沙发上站起来。

“没错,跟我走!”我点点头,“紫心!启动跟踪定位!”一道紫光从水晶中心发出,我们则顺着光源的方向去寻找。

“离若!”静第一个发现被击伤的离若,跑过去扶住了她。

“小冰……”雷克斯看看周围,和我摇摇头,“让他给跑了。”

“算了,先不要管他了,雷克斯,去找水蕊,”我环视一圈,“我们把离若带回去。”

“好的!”雷克斯点点头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“放心,这个魔并没有想要杀了她,所以,没有什么大事,休息两天就好了。”水蕊替离若检查完身体之后说。

“那就好。”静松了一口气。

“等等……”我从水蕊的口中听出了什么,“你是说,魔没有想杀她,所以离若才不会有事,那如果这个魔想要她的命呢?”

“那她现在一定已经没命了。”水蕊回答。

“那就是说,这个魔,不是普通的魑魅级别的魔……”我看着水蕊。

“魑魅?别说魑魅,魍魉都不可能,可能是高级别的魇魁,甚至是……魔王。”水蕊笑了一下,“好了,我的任务完成了,这是辅助她修复的药,要涂在伤口上,就这样,我先走喽。”

“慢走,不送!”我摆了摆手。

“魇魁,还是高级别的,看来,这个时空的魔王开始要出手了。”雷克斯环着手臂说。

“是呀是呀。”静走到雷克斯面前,“出去啦,我们帮离若擦药,出去出去!”说完把雷克斯推了出去,关上门。

“出来就出来嘛,干嘛这么暴力!”雷克斯在门外很不满的叫到。

“唉……”我看看静,无奈笑了笑,拿起一旁的药帮离若上药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