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1

“不行!《弑魂之诗》会很伤害曼茹身体的!”我急忙否定了他的想法。

“相信辰影,如果辰影真的爱她,那辰影就有这个能力可以把曼茹唤醒!”阿香看了看曼茹。

“我看我们现在的任务,应该是把这个走火入魔的家伙先搞定了……”我看看面前这个一心想要除掉我们的曼痕,“曼茹就让辰影他们去搞定吧。”

“ok啊!”修点点头,我们四个散开,围在了曼痕的四周。

“曼痕,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称霸这个时空,但是,我现在要告诉你,如果你现在放弃,我可以考虑不封印你,只把你的魔化异能净化。”我最后通牒。

“哼……你还以为是之前吗?你想封印就封印?我也可以告诉你,你错大了!”曼痕轻笑着,指了指我,“你以为就凭异能高,就可以打败我吗?”

那一边,曼茹针对的,是辰影他们三个人,准确的说,是辰影一个人,因为,辰影根本不让昊和哲动手。

“哲!昊!我不准你们动手,听到没有?”想帮辰影的昊和哲已经摆好的要攻击的架势,却被辰影吼住。

“辰影!你能不能不这么硬撑呀?”看着辰影已经没有防备的接了曼茹好几掌,昊无奈的扶稳他。

“没事……我相信曼茹不会执迷不悟,她会清醒的!”辰影推开昊,“曼茹,我这么相信你!我拜托你醒过来好不好?我会原谅你所有的错误,我也不在乎你的血统里有魔性,我爱的是你!不管你是什么身份!”

“我爱的是你!不管你是什么身份!”这句话,竟奇迹的让曼茹清醒过来了。

“辰影……”清醒过来的曼茹看到面前受伤的辰影,“对不起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“没关系,我不怪你……”辰影欣慰的笑了,帮曼茹把眼泪擦干。

“真是没用!!”曼痕看了看清醒的曼茹,想念魔语再启动她的魔性。

“紫心净化!”我抢先一步,把曼茹的异能净化干净了,“你没有棋子了吧?”

“你!……”

“哥!!你不要在执迷不悟了!不要再想着要这个时空了!”曼茹冲他喊着,“求求你!哥……”

“你给我安静!”曼痕攻击打到曼茹,辰影扶住了她。

“曼痕!曼茹是你的亲妹妹!你也可以这么狠心!”辰影把曼茹护在了身后,“昊,哲,去帮他们!”

“明白!”

“辰影,我哥的罩门在他的背后。”曼茹看自己的哥哥已经无药可救了,深吸了一口气,把自己哥哥的罩门告诉了他们。

“曼茹……”辰影惊讶的看着曼茹。

“……”曼茹闭住了眼,“哥哥早已经走火入魔了,我也不希望他在祸害这个时空了,这不是我希望的,也不是过世的父母所希望的……所以……”

“哲!昊!背后!”辰影示意让两个人去攻击他的背后。

哲和昊的联合攻击打在了曼痕的背上,我也趁机封印了他,曼茹躲进了辰影怀里,哭了……毕竟,曼痕是她这个世上唯一的亲人……

“曼茹……不要哭了,你没有了曼痕,还有辰影他们啊。”我收起蓝恋,走过去安慰她,我了解她这种感觉。

“对呀,曼茹,这种亲人没有也罢……”阿香拍拍她的背。

“曼茹,以后你就是我和昊的妹妹,好不好?”哲看了看昊。

“曼茹,你看,大家都很关心你的,不要伤心了……”辰影,“而且,你还有我啊,我说过的话,不会食言。”

“好了好了,曼茹,笑着迎接之后的生活才可以啊,不能活在悲伤中的。”灸舞环着手臂,“你看,你又有了两个哥哥,不是很好嘛?”

“对……”辰影还没说完,就感觉不太对,“不对呀……哲,你认曼茹当妹妹,那我不就是你妹夫了?好你个哲,占我便宜啊!”

“哇!辰影,你竟然反应过来了?”哲很惊讶看看他。

“我还以为你要反映过来需要很长时间嘞!”昊也很惊奇的说。

曼茹听着他们的对话,笑了,对我们举了个躬,“谢谢你们。”

“不用谢啦,我们应该的。”修扶住曼茹。

“是呀,风时空没有危机了,我看我们也要走了。”我看看外面的晴天,心情很好,离胜利又近了一步。

“说实话,我还真舍不得让你们走诶,阿香的能力真的很棒诶,有她帮我我受多事。”哲笑了笑,“不如你们修复完所有时空,阿香,再来这里帮我们呗?”

“那是,我们阿香可是很聪明的。”灸舞笑了,“而且,要帮忙也要先轮到我呀!我的公司可也还需要阿香咧。”

“你们想的都这么美!我呀,谁也不帮……”阿香指了指两个人,做了个鬼脸。

“对啦对啦……我嫂子还要和我哥过两人世界呢,哪有时间帮你们?”我的手搭在修的身上,“是不是?老哥……”

“你呀!”修无奈摇摇头,“非拿我开刷就是啦?”

办公室笑声一片,风时空危机,解决!

【风时空篇·完结】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