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

【时空总部】

“冰儿姐!”静叫住我。

“嗯?有事呀?”我转过身。

“哦哦,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刚刚接受完盟主上岗培训的土时空新一届盟主,花离若。”一个女生站在我面前。

“你好……”我友好的伸出手,又一个时空的盟主交接了,“不用太拘束,叫我小冰就可以了。”

“你好,我叫花离若,叫我离若就好。”花离若(Hebe饰)也伸出手。

“那我先进去……你要有什么问题,问静就可以。”看看表,我先进了会议室。

【时空总部——会议室】

例会开始前,我扫了一圈会议桌,发现铁时空盟主,也就是夏天的座位上是空的,我倒是很奇怪,夏天一直都不会缺席会议,今天……

“舞……夏天没有来,你知道怎么回事吗?”我转头问一旁坐着的灸舞。

“不知道啊……修好像去看情况了。”灸舞摇摇头告诉我。

“老哥!”看到修急匆匆的进来,我急忙问,“夏天怎么了?”

“夏家受到灭的反噬攻击,夏天受了重伤,暂时无法撑起铁时空防护磁场,,正在家中静养。”修这个消息,无疑是一个很糟糕的消息。

“什么?!”我和灸舞都很惊讶。

“所以今天夏天来不了,就这样……”修点点头,走出了会议室。

“刚刚修说的大家应该都听见了,铁时空守护家族夏兰荇德家遭到灭的反噬攻击,说明最近魔界越来越猖狂了,各位盟主在注意自身安全上也要注意时空的安全,尤其是魔界入口的安全!”灸舞转过身冲着各位盟主交代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“夏家怎么会受到魔界反噬攻击?”开完会,我坐在屋中翻来覆去想不通,“按说现在铁时空应该没有危机啊?”

“盟主!”水蕊的手在我面前晃了晃。

“嗯?水蕊……”我回过神,“怎么样,夏天的身体……”

“倒是没有什么大碍,但是……短期内要想撑起防护磁场,可能不行!”刚从铁时空回来的水蕊告诉我。

“是哦。”我想了想,“舞……”

“嗯?什么事?”灸舞走过来问。

“舞,夏天最近不能支撑磁场,雄哥他们也受伤了,然后爸他们也那么大岁数了,所以……”我,“你回去帮夏天吧。”

“这样?ok啊。”灸舞点点头。

“那……让我老哥也和你回去好了,去土时空,我让静和雷克斯陪我去就好了。”我思考了一下。

“让修和你去吧,就让雷克斯和静和你去,我不放心。”灸舞不放心的说。

“哎呀,没事啦,让哥和你回去,就这么定了!”我把手放在他的唇边,“不准有异议!”

“好~~”灸舞把我的手拿下来,“那我先去和静还有雷克斯打个预防针,千万看好你!”

“喂~~我哪有那么难照顾?”我表示抗议。

“咦??我刚刚好像听到有人在叫我和雷克斯……是谁呀?”静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。

“哇!静,你最近是学姑姑还是怎样?莫名其妙的就出来了?”灸舞很无奈的看着静,“是我叫你啦!我们家冰把我撵回铁时空帮夏天,所以这次去土时空,照顾冰的任务就交给你和雷克斯了。”

“放心,我一定把冰儿姐看好!”静重重的点点头。

“小冰,这次去土时空,就我们三个人吗?”雷克斯靠在我的桌边问。

“对呀,我把老哥和阿香也撵会去了,上个时空你们都放大假了,这回,让那两个也去过两天两人世界吧。”我点点头。

“还放大假?”雷克斯给了我记白眼,“你知不知道你们家那两个小鬼快把我们两个弄散架了?”

“对呀9不如和你去修复时空咧。”静很后悔的说。

“没关系啊,我知道你们不介意!”灸舞无害笑了两声,原本想说很介意的雷克斯和静,被灸舞的一个眼神逼了回去……

“这次老哥和阿香回去,也要帮我照顾他们嘛,不要这么不平衡啦!”我拍拍静的胸口。

“唉……我真是不知道你们干嘛这么早就生了小魔鬼?”静看看我和灸舞,不解的摇摇头。

“而且还是两个……”雷克斯在一旁补充……

“我们乐意!”我说完之后,推了推灸舞,“舞,你赶快回去吧,万一魔界趁机进攻,那不就糟了?”

“好啦,你要照顾好自己!”灸舞走之前叮嘱,“静,雷克斯……”

“我们知道!看好小冰!”雷克斯接下了灸舞想说的话。

“聪明!”灸舞打了个响指,“先走了,拜!”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