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0

这个声音,来源于灸舞,“你根本就没有调查过……你想称霸时空时,首先要对抗的是谁吧?”

“阿香!你没受伤吧?”修很紧张的跑到阿香身边,拉着她左看右看。

“哎呦,我很好啦,怎么可能受伤?”阿香给了修一个放心的眼神。

“你的话,是什么意思?”曼痕绝不是怕灸舞,而是,他想知道他所要面对的对手,到底有多厉害。

“意思是……你需要打败的对手,不仅是他们,还有我。”我靠在门框上,散漫的说完,手上出现了蓝恋。

“其实……现在这个时间,应该是我给你们送礼的时间……”曼痕不显示自己的魔性,一挥手,面前,出现的已经成魔的曼茹……

“曼茹!”辰影看到曼茹,想要冲过去,却被灸舞拉住。

“辰影!曼茹现在是魔,她不会认识你的!你过去只会受伤!”灸舞死死的拉着他。

“没错……曼茹的异能很高,更何况是已经成魔的她。”哲也劝道,“先不要过去!”

“辰影!!你是风时空的盟主,可不可以先尽一下你这个盟主的职责!”昊冲这个已经没有思想的辰影喊到。

“放开我!”辰影的话很简练。

“辰影!想救曼茹就给我乖乖的在这边待着!”我冲辰影吼着,“你可是盟主诶!”

而修看着魔化的曼茹,发现了曼茹出现的时候,有一秒钟的清醒,那就说明,曼茹的心智还没有完全被魔化,也许通过一些方法,还可以挽救回她……

正在修思索方法的时候,曼茹的攻击已经发向没有在状态的他。

“修!小心面前!”在阿香的叫声下,修立刻回了神,急忙抬起手阻止攻击,两个人的手对在了一起,修将一半的异能运在了手心中,他怕再多的异能会对曼茹造成大的伤害,但没想到,曼茹狠狠一推,让修往后退了好几步。

“老哥!”我迅速转移到修身边,和阿香扶稳他。

“我没事,”修交给我们一个放心的眼神,“曼茹的心智还没有完全被魔化,或许……还有一个办法可以试一下。”说着,他转头看了看阿香,阿香也明白了什么。

“你是说,用辰影对曼茹的爱,来感化……”我也明白了,这个方法,也许可以一试,“不过,要先看情况。”

“曼茹!你能不能醒过来!我是辰影啊!”辰影很着急。

“闭嘴!!”现在的曼茹,魔性占了上风,根本不理会,手中魔气直接打进了辰影的胸口。

“咳咳咳……”辰影捂住了胸口,猛烈地咳了起来。

“你!曼茹!”昊用力把曼茹推开,扶住了辰影。

“曼茹,算我看错你。”哲看到自己的兄弟受伤,有些火了,想发动攻击。

“哲!”辰影拦住哲,,“不要伤害曼茹!”

“辰影……”哲无奈的把手放下来。

“曼茹!你还记得我说的吗?不管你的身份是什么样的,不管你今后会犯什么样的错误,我都不会让你离开我的!”辰影冲曼茹喊到。

听到这句话,曼茹的魔性异能有了一丝动摇。

“辰影!曼茹的思想有了动摇!说明她的心里你的位置还是很重要的!”修急忙冲辰影叫到。

“你们这些人很碍事……”曼痕不耐烦的把一个攻击挥向我们,我也急忙把蓝恋但在前面,化解攻击,无奈,我有些低估了他,他的异能远远超过了我的想象。

“冰,用《弑魂之诗》可以吗?”灸舞走到我的身边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