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9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又一天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阿香,你记住,今天如果曼茹没有去,马上告诉哲他们实情,另外用传音入密通知我们。”早上走之前,我叮嘱阿香,“如果她去了,注意一下她有没有不对劲的地方,如果有意外情况,记住,拼不过不许硬拼!不许受伤!”

“我知道了……”阿香点头点的很慢,“你放心,这些叮嘱你已经说了好几遍了,我先走了。”

“我有说很多遍吗?”阿香走后,我转过头问他们。

“有!”灸舞和修很诚实的点点头。

“我怎么没有这么觉得?”我撇撇嘴,往屋中走。

“哎!小冰!”修很不放心阿香,“你确定阿香一个人可以吗?”

“哎呀……老哥,把心放宽,”我转过身,把手拍在了他的肩上,“阿香身上一直都有我的银蝶匹克,危机时会自动启动保护的。”

“既然冰的银蝶匹克在,那阿香有危险,你的神风也会有反应,所以,不要担心了……”灸【公司】

阿香去的时候,曼茹已经在屋中了,“曼茹,你来了?你昨天差点担心死我诶。”

“阿香,昨天……你没有受伤吧?”曼茹看见阿香进来,急忙问。

“我倒是没有事啦。”阿香摇摇头,“但你……”

“我……我没事的。”曼茹躲开了阿香的眼神,阿香也没有发现曼茹异能的变化,也没有发现她的不对劲。

“曼茹,帮我沏杯咖啡送过去吧。”辰影在门口说到,“辛苦你啦。”

“不用谢啦。”曼茹的笑容背后,辰影没有发现,隐藏着什么。

“曼茹!我陪你去沏咖啡吧。”正要去茶水间的曼茹,被阿香叫住了。

“啊……不用了!我自己就可以了!”曼茹的话语间有些慌张。

“那,好吧。”阿香皱了皱眉头,她总觉得,今天的曼茹,什么地方不太对。

“喂!阿香?!”正在那里发呆的阿香,被哲的叫声唤回来了,哲好笑的问,“你怎么了?”

“我没事……”阿香不在状态的摇摇头。

“真的没事?”哲不相信的看看她,“那好吧,文件交给你了,帮我弄好……”走之前,哲还是很怀疑的又看看阿香。

“奇怪,到底是哪里不对劲……”阿香坐在那里思来想去,“难道是魔化异能?”想起刚刚曼茹的慌张,聪明的阿香急忙放下手头文件,奔向茶水间。

到了茶水间,曼茹已经不在屋中,走到沏水的地方,非常细心的阿香发现桌上散落着一些微小的白色颗粒,这不是咖啡,那是药粉……

“坏了!!”阿香也不能管这里是在公司了,直接就转移到了辰影办公室门口,推门进去了。

“阿香……你……”辰影很惊讶的看着闯进来的阿香。

“你不能喝这杯咖啡!”阿香抓住正准备拿起咖啡的辰影的手腕。

“为什么?”辰影很好笑的看看阿香,旁边的曼茹,皱了皱眉头。

“哼……”阿香走向曼茹,“你不是曼茹吧?这位使用易容术的神秘人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传音入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小冰,盟主,修,今天曼茹的确没有来,但是……有人易容成了曼茹。”阿香使用传音入密,“我怀疑,是曼痕。”

“什么?阿香,你不要轻举妄动,我们马上过去。”我急忙提醒阿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结束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不是曼茹?”辰影也戒备起来,也用意念通知到了哲和昊。

“呵……你倒是不简单嘛。”这个曼茹,不!应该是曼痕,显示出了本来面目,“竟然能一眼看出我练习了这么久的易容术。”

“你要是想用这种方法蒙混过去,我劝你再回去练练吧。”阿香鄙夷的劝他,当然了,灸舞的易容术使用的出神入化,像他这种初级阶段,阿香当然可以看出来。

“辰影!”昊和哲跑了进来。

“是你!”昊认出了这个人,因为曼茹的资料是他调查的。

“你把曼茹带到了哪里?”辰影怒视着曼痕。

“你说我妹妹呀?你放心,我妹妹呢,她在一个你们都找不到的地方。”曼痕玩着自己的指甲,漫不经心的说,“你们放心,我妹妹会送你们一份大礼的,会让你们永生难忘……”说完,曼痕倒是想走,但是哲和昊在门口拦住了他。

“看来小冰他们倒是猜的不错,要小心曼茹身边的人……”哲看了看一旁,轻笑。

“你最好把曼茹交出来,否则我让你死无葬身之地!”辰影已经转移到了曼痕的面前,他已经急了,他不允许自己的爱人受到伤害,甚至,离自己而去。

“哼……”曼痕看看周围的他们,勾了勾嘴角,“你们认为,我会把自己那个宝贝妹妹交出来吗?”

“你把曼茹的魔性开启了对不对?”阿香直视着曼痕,逼问。

“你倒是很聪明嘛。”曼痕走到阿香面前,“这么聪明伶俐的女生,我以前怎么就没发现呢?我倒是很想知道,你是怎么发现我的?”

“直觉……然后巧合……”阿香笑了笑,根本不惧他。

“巧合?”曼痕很好奇。

“是呀,我去茶水间发现桌面上有一些白色颗粒,很巧合,我对那个东西……很熟悉很熟悉。”阿香环着手臂。

“那是我失策喽?”曼痕无奈的笑了。

“不是你的失策,而是……你根本不了解你所要面对的对手……”这个声音是从门口发出的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