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8

“想……”曼茹点点头。

“我当然会很自责很自责,但我会拼尽全力让自己清醒,摆脱魔的控制,”阿香慢慢的讲到。

“那你爱的人……他会有什么反应?”曼茹接着问,“我只说如果啊。”

“如果那个人爱我,如果我还可以活下来摆脱控制,他会原谅我之前的所有的事,就算我伤害过他,他也不会在乎,因为,他爱我,只要我是安全的,就好,”阿香笑着讲,“但如果你爱的人他不爱你……这种人,你不值得为他痛心,倒不如再打他几掌。”

“阿香……你说的……”曼茹有些不明白。

“很简单,如果有一天你成了魔,伤害了你爱的,而且也爱你的人,你的心里会很自责,但是,爱你的那个人他不会让你自责,也不会恨你伤了他,因为,他爱你……”阿香的手拍拍她。

是呀,修就是这样的人,那次在铁时空,阿香成为魔斗士以后把修伤的很重,当阿香知道后,自责想和修分手,理由是自己的魔化体质会给修带来很大的伤害,但修不在乎这些,阿香是他今生唯一,他知道阿香成魔不是她自愿的,他不怨她伤害了自己,只要阿香现在是安全的,修就很满足,因为,他爱她,他不要失去她……

“我知道了……”曼茹点点头,“谢谢你,阿香。”

“不用谢啊。”阿香笑了笑,她听出来了,曼茹是知道自己是魔化体制的,而且,她也知道曼茹自己心里清楚,迟早有一天,她会成魔。

“哦~~你们两个人都在呀?”昊进来,“阿香,帮我一个忙怎么样?”

“什么忙?”阿香起身问到。

“就是……帮我把这份资料弄好。”昊塞给阿香一个资料夹,“我那个秘书不会弄,交给你了啊。”

“喂……你不厚道啊。”阿香接过来,撇了他一眼。

“不厚道就不厚道吧。”昊拍了拍阿香的肩,“我先走了,资料我不着急,你慢慢弄就好了。”

“阿香,下午我们出去吧。”曼茹对阿香的好感又深了一个层次,她看看阿香手中的那份资料,“你可以弄吗,不行我帮你吧。”

“小意思啦。”阿香自信的笑了笑,“下午出去吗?好啊,我先把这个给他解决了。”一个上午,这份资料已经被阿香弄好,让曼茹也是刮目相看。

下午,两个人上街闲逛,好不容易忘掉那几天的事的曼茹,在这个下午,又遇上了麻烦。

“曼茹,你怎么不走了?”一个小巷口,阿香看到曼茹站在那里不动了。

“阿香,你先走,快一点!”曼茹看到了自己的哥哥,还没有显示出来的魔性只有曼茹可以发现,她知道曼痕是从自己来的,而阿香在自己身边,哥哥一定会先针对她的。

“为什么?”阿香很奇怪,但猛然,她能感应到身后有一种很强的魔气,急忙转过身。

“阿香,快走啦!”曼茹推了她一把。

“曼茹,没想到……你的胳膊肘往外拐啊。”曼痕现身了,这种魔气更强了,他敲挡住了阿香的去路。

“哥,你不要伤害她,她什么都不知道!!”曼茹冲曼痕求情,“让她走,好不好?”

“哼,走?你觉得你哥哥可能这么做吗?”曼痕邪邪的勾了勾嘴角,“是个资历不错的异能行者,不过对于我还是个阻碍……除掉你,我又少一个对手。”

“喂……你口气有点大吧……”阿香斜了他一眼,她认出曼痕就是那天让曼茹恐惧的人。

“哟,美女有点看不起我是不是?”曼痕有些生气,“那就让你见识见识吧。”攻击冲着阿香袭来,阿香急忙支起自己的防护罩,和我们也修复了几个时空了,阿香的异能早已提升了许多,但魔王阶级的魔,阿香是斗不过的。

“哥,你不要这样!!”曼茹着急的向曼痕喊。

“你给我闭嘴!!”曼痕已经红了眼,根本不会说去听曼茹的。突然,一个身影带阿香转移到了曼痕的身后。

“阿香,你有没有受伤?”是修,原来在那天以后,只要阿香和曼茹离开公司,修一直都在暗中保护他们的,当然,是灸舞和我安排的。

“我没事……”阿香惊魂未定的摇摇头。

“你就是曼痕?”修冷冷的看看他。

“我是又怎样?”曼痕不恋战,抓起曼茹跑了……

“阿香……”修拉住她,“小冰不让我们去追……”

“那曼茹她……”阿香有些担心。

“你放心,她应该不会有事,毕竟他是曼茹的哥哥。”修,“我们先回去……”

【家中】

“阿香!你没有受伤吧?!”听完修把整个事情讲给我们后,我抓着阿香左看右看。

“我没事啊,不用担心啦。”阿香摇摇头。

“不行,事情都到这个地步了,找时间和辰影他们说一声吧!”灸舞,“既然曼痕都敢在街上就出手,我看,他迟早会利用曼茹进到公司里的。”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