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7

“曼茹,你今天一直都心不在焉的啊,怎么了,不舒服吗?”坐在车里,看到曼茹的精神状态好像不对,辰影关心的问。

“没事呀。”曼茹缓过神,摇摇头,急忙转移话题,“你不是要带我去个地方吗?快走吧。”

“那……好吧,跟我走吧。”辰影细心的帮她系好安全带,发动车,绝尘而走。

夜晚的这片海边,几乎没有了人,所以没有了白天的喧嚣热闹,现在,这里安静,只有天上的星星和远处的灯塔还散发着光芒,也显得海浪声格外动听,微风轻拂过曼茹的脸颊,让她有了一种放松的感觉。

“好舒服……”曼茹闭着眼睛,深吸了一口气。

“喜欢这里吗?”辰影从后面环住了她,在她的耳边问到。

“喜欢……”曼茹很开心的点点头。

“我就知道你会喜欢这里。”辰影带她坐到一块大礁石上,“你经常跟着我进出那些商业诚,我知道你不喜欢那些喧闹,这里,很安静,是不是?”

“辰影,谢谢你……”曼茹抬起头,她很感动,辰影真的很了解她,但她……“辰影,如果我真的不配和你在一起,如果我犯了很大的错误,你还会要我吗?”曼茹的声音很低,她怕……

“曼茹,不管你的身份是什么样的,不管你今后会犯什么样的错误,我都不会让你离开我的!”辰影的手放在了她的肩上。

“辰影……”曼茹的脸上很痛苦,“你的手……肩上……”

“肩上?”辰影把手收回来,看到曼茹捂着自己的肩,二话不说,把她肩上的衣服褪下一点。

“曼茹!你肩上的伤是怎么弄的?!”辰影很吃惊的看着她的肩。

“没事的……我只是自己不小心碰的。”曼茹急忙整理自己的衣服,这个伤,其实是那日曼痕抓着她的肩时弄伤的……

“不可能!”辰影抓住曼茹的手,“你不要想骗我,我看得出来,这片伤,是异能行者所为,说实话,是谁伤了你?”

“我真的没事,只是那天不小心弄的而已。”曼茹挣脱辰影,解释,“你放心,我会照顾好自己的。”

“你让我怎么放心?”辰影很担心,“不然,你搬过去和我们住!”

“不用!”曼茹急忙摇头,“我真的可以照顾好自己。”

“那好,如果你再让知道你受了伤,那你没有反驳的余地,必须搬过去和我住!”辰影妥协了。

“是~~~曼茹遵命。”曼茹点点头,“我有些累了,辰影,送我回去好不好?”

“好吧,走。”辰影跳下礁石,把曼茹扶下来。

那包药粉还在曼茹的衣兜中安静的躺着,而曼茹决定,不会去伤害他们,就算最后自己消失,也不要让他们有事……可是,自己哥哥的能力她很清楚,就算自己不把药粉放到里面,但却也保不准自己的哥哥会亲自出手,到底要不要把事情告诉辰影,至少让他有所防备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翌日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哇,哲,这份文件是你整理的啊?”昊看着哲扔给他的文件。

“我哪有那个时间整理它?”哲摇摇头。

“那是曼茹?”昊继续猜,“这丫头最近有长进啊。”

“回答错误,你再猜……”哲又摇摇头。

“不是?”昊很疑惑的又翻了翻,“这么有条理,我们公司没有这方面精英了吧?”

“哈哈……谁说没有?”哲的手搭在了昊的身上,“你那天才派给我一个诶。”

“你是说这份文件……”昊不可思议的看着哲,“是阿香整理的?”

“bingo!”哲打了个响指,“惊讶吧?”

“也不算是太惊讶,倒是你……”昊笑着看看他,“这次不敢小看人家了吧?”

“当然了……”这次哲只能乖乖点头了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“曼茹!”阿香从后面拍了一下正在发呆的她。

“阿香啊?”曼茹转头看到是阿香,长出了一口气,“你吓死我了……”

“啊?是你在发呆诶,我叫你好几声都没理我。”阿香很委屈的说。

“是呀?那对不起啊。”曼茹向她道歉,“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其实也没什么事啦,就是看你最近状态不如以前,就想问,你是不是不太舒服啊?”阿香的观察很仔细。

“我没事的。”曼茹像想起了什么,“对了,阿香,我问你一个问题啊。”

“嗯……说吧。”阿香坐到旁边。

“如果说,有一天,你成魔了,而且伤害了你最爱的人,你会怎么办?你最爱的人又会怎么做?”曼茹当然了解,这个公司里都是异能行者,所以才直言不讳的问阿香这个问题。

“你想知道答案吗?”阿香的这个回答没有如果,因为,她经历过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