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6

从餐厅出来,两个人准备回公司,这时,曼茹似乎是看到了什么,不愿意再往前走。

“你怎么了?”阿香看出了曼茹的不自在,看了看周围,好像没有什么,“出什么事了吗?”

“没……没有啊。”曼茹回过神,“阿香,我们从那边走吧。”没等阿香回过神,曼茹已经拉起阿香走到了另一条路。

在阿香疑惑的再次回头看看刚刚他们站着的地方,意外撇到不远处某个人那种眼光,充满仇恨……是这个人,让曼茹感到恐惧吗?

“曼茹……刚刚,你怎么了?”阿香小心的问。

“我没事……”曼茹摇摇头,不肯说出实情。

“那好吧……”阿香耸耸肩,她坚信,曼茹一定是有什么事。

阿香没有发现,曼茹的手一直在兜里,她的手中一直都紧紧握着昨晚曼痕给她的那包药粉,其实阿香看到的那个充满仇恨目光的人,就是曼痕,曼茹看到他时,她知道,他是在警告她要行动。

她在犹豫……也在纠结,到底要怎么做?是按照自己哥哥的指示把药粉放进水中,还是……

“曼茹……”辰影推门进来,向阿香微笑示意了下,“曼茹,和我出去一趟吧。”

“嗯,等我一下。”曼茹点点头,把包收拾好,“那阿香,我先走了。”

“拜……”阿香挥手示意。

这边哲走进来,看手中还拿着文件,“阿香,就你一个人啊,曼茹没在呀?”

“她刚和辰影出去,你没有看到吗?”阿香靠在了桌旁,“有事啊?”

“说让她帮我整理一下文件,她没在……”哲有些无奈。

“喂!你小看我啊……”阿香走到哲的对面,抢下他手中的文件。

“不是啊……”哲急忙摇头解释,“我是觉得你还不熟悉公司的情况而已诶……你不要乱想……”

“ok啊,你不让我乱想,”阿香晃了晃手中的文件,“交给我处理吧,你说,你什么时候要?”

“嗯……”哲看了看表,“下班前可以吗?”

“可以……”阿香自信的笑了笑。笑话,阿香还是在灸舞的公司里一直都帮忙的,这种文件整理,对于阿香来说,不是小case吗?

下午下班前,正在哲看着面前的资料的时候,一个文件夹伸了过来,哲惊讶的抬起头看看正微笑看他的阿香,又急忙拿起文件翻了翻,阿香整理出的文件非常精细,让哲刮目相看。

“怎么?这次相信了吧?”阿香笑着问。

“相信,阿香,你真的很厉害诶。”哲真的很佩服她,要知道,哲的这份文件,如果换别的新近公司的人来整理,一个下午根本无法理出头绪,而阿香,却可以在一个下午之内,把它整理的如此好……

“相信就好,我要下班了,bye!”阿香最不喜欢别人低估她的能力了……

【家中】

“阿香,你说,曼茹似乎在害怕什么?”我奇怪的问。

“是呀,今天上午她的精神就很不好,而且异能波动也很大,我看得出来,她有心事;中午在外面吃完饭之后,正要走时,她突然变得很不正常,像是看到了什么,在我最后往后看时,我发现了一个很可疑的人,那个人,他的眼睛充满仇恨,我觉的,曼茹是因为那个人,才害怕的。”阿香回想今天中午的事。

“是呀,,曼茹在恐惧那个人。”灸舞想了想,“会因为什么?”

“我在她身边,感觉到她不是有一点恐惧,而是非常恐惧,她抓着我的手,全都是冷汗。”阿香强调。

“那说明这个人不是伤害过她,就是有威胁过她。”修是这么认为的。

“我看,曼茹这个女生,也不简单……”我考虑了一下,“如果是有人在威胁她,那这个人威胁了她什么?会不会是关于魔界?别忘了,曼茹可是一个很好的魔斗士胚子。”我提醒他们几个人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