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5

“诶,我可把我嫂子交给你了,你们要保证安全啊。”我开玩笑似的提醒哲。

“放心,安全是一定可以保证的。”哲急忙点点头。

“小冰,回来再和你算账!”走之前,阿香冲我做了鬼脸。

【公司】

“阿香,曼茹是属于辰影的私人秘书,所以她百分之六十的时间都是和辰影在一起,”昊递给阿香一杯水,“你暂时给哲当秘书吧,这样把你安排在曼茹工作的那间办公室就理所当然了。”

“ok啊,听你们安排就好了。”阿香淡淡的笑了笑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“哲,考虑了一下,阿香帮你当秘书,比较容易接近曼茹。”昊推门进去。

“啊?”哲抬起头看看昊,“那行,阿香,我先带你过去吧。”

“昊,在这里等我,敢跑,你就死定了!”哲指了指昊,威胁到。

“好好,我不跑……”昊举双手发誓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“这边,阿香,”哲在阿香进屋前提醒阿香,“你一定要保证自己的安全,如果有意外,我的办公室就在旁边,千万通知我,你要有事,小冰会拆了我的。”

“夜总。”很巧的,曼茹也在办公室里整理文件。

“曼茹你在呀,正好,这是我的新秘书,叶宇香,今后你们就是同事了。”哲介绍到。

“你好,我叫曼茹。”

“叫我阿香就好了。”阿香对曼茹的第一印象很不错,觉得她本身应该是对大家没有什么威胁的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“昊……”哲回到自己的办公室,“你很可以啊,你怎么不让阿香当你秘书?”

“喂,你是嫌弃人家是怎样?”昊挑挑眉。

“不是啊!”哲急忙否认,“你别乱说!”

“开个玩笑,我看阿香这个女生也很干练嘛,要不是我有秘书,我才不会让给你嘞。”昊走到门口,“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

“唉……”哲无奈的摇摇头,还没有一分钟,辰影就冲了进来。

“哇!”哲吓了一跳,“又抢劫呀?”

“喂,哲,什么情况?”辰影指了指隔壁的办公室。

“哦~~~”哲当然知道辰影指的是阿香到公司的事,“是小冰让阿香来公司来体验一下啊。”

“就这样?”辰影不相信的问。

“就这样。”哲点点头。辰影走了,哲也出了一口气,“每次这种事都要我来做……”

这一天其实也没有发生什么事,阿香的外交做的也不错,和曼茹的关系处的也很好。

“喂……小冰,”阿香晚上一回到家,就跑到了我的房间,正好,修和灸舞都在。

“嫂子啊,上班感觉怎么样?”我笑着问她,“感觉应该不错吧。”

“不错就怪了!!”阿香白了我一眼,“你难道不知道我很少穿这样的套装吗?”今天的阿香穿上了一套小西装,鞋也从平底鞋换成了高跟鞋。

“我当然知道啊,我知道你总和我哥在一起,很少穿高跟鞋嘛。”我吐吐舌头,“但是去公司一定要职业一点啊。”

修在一旁有点郁闷,“等会儿,小冰,你什么意思?”

“哈哈……”我笑出了声,又突然止住了,“没有啊,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嘛……”

“……”修无话可说。

“修,你说不过冰的,你应该知道。”灸舞拍拍一旁郁闷的修,“但你比较底是事实……”

“好啦好啦,老哥不伤心啦,我开玩笑的。”我晃了晃修,“说正事,阿香,你没有发现什么吧?”

“我倒是没有发现什么,从我和她聊天中,她应该是一个特别单纯善良的女生,如果说她会伤害我们,我都有些不信……”阿香回想一天。

“真的啊……”我沉默了一会儿,“那就再说啦,阿香,老哥,你们先回屋休息吧。”

【曼茹家】

“啊!!”回到家的曼茹刚开灯,发现对面坐了个人,不惊叫了一声,仔细看清楚,“哥……你在家怎么不开灯……”

“我不喜欢光明……”曼痕冷冷的说,“你完全没有把我的任务放在心上……”

“我……”曼茹低下头,不再说什么。

“我一直都没有开启你的魔性,就是为了在等机会用你来杀了他们,”曼痕走到她的身边,“所以你现在没有魔性,并不代表你不是魔,如果你的那个辰影知道你是魔,他还会要你吗?”

“这是可以让人成魔的药,找时间把放进公司高层的水里。”曼痕把一包药粉扔在曼茹面前,走了。

一个晚上,曼茹的脑子中都是自己哥哥的那句话,如果辰影知道自己是魔,如果辰影知道自己的哥哥对他们伤害如此之大,辰影他,还会要自己吗?一夜未眠的她,显得格外憔悴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“曼茹,你晚上没有睡好吗?”阿香看一直没有精神的曼茹,关心的问。

“还好啦,有些失眠……”曼茹揉揉头,“没事的。”

“是哦。”阿香撇撇嘴,“中午一起出去吃吧。”

“好啊,辰影不在,正好啊。”曼茹很痛快的点头。

阿香也和我们待了很长时间,或多或少的能看出来对方的心事,看着曼茹,阿香能肯定她一定碰到了什么事,而且是关于异能方面的事,因为,她的异能从她今天一进门开始,阿香感觉到,一直不稳定……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