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4

和辰影在外面玩了一天,晚上回到家时,看到屋中亮着灯,心中不禁“咯噔”一下,犹豫了半天还是取出钥匙打开了门。

“哥……”看着沙发上坐着的男生,曼茹小声的叫到。

“你回来了?”这个男生是曼茹的哥哥曼痕,“今天去哪里了?”

“就是去上班呀……”曼茹随口说了一句。

“上班?就是当辰影的私人助理?”曼痕放下手中的杂志,“我以前说的话你有没有听进去?你还记不记得你的任务?”

“哥!!”曼茹喊了一声,“为什么你总是想着要称霸这个时空?!拥有这个时空,有什么用?”

“我就是要这个时空,”曼痕用劲的抓住了曼茹的肩膀,“我不管你用什么办法,如果你还是不能让那个辰影失去异能,我会亲自上手,你应该知道你和他最后的结果会是什么样的!”曼痕的面部很狰狞,摔门而去。

曼茹慢慢蹲了下来,眼泪流了出来,自己要怎么办?难道……真的要亲手把自己最爱的人杀了吗?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正和阿香聊天的我,听见一阵敲门声,正准备去开门,灸舞倒是抢先一步先开了。

“昊。”看到门口的人,“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有啊。”昊晃了晃手中的纸,“这是哲说你们想要查的,给你们。”

“你们的速度很快啊。”灸舞接过纸,“辛苦你们了、”

“不辛苦……”昊摇摇头,“辰影这小子不厚道,唉……不打扰你们了,先走了。”

“你们过来看!”修看完这张纸,把我们招呼过去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你们看啊,曼茹的家庭成员只有一个哥哥,曼痕,他是个完完全全的魔类,他的魔化异能已经到了魔王阶级……”修分析这张纸上的资料,“如果按照铁时空的思路,每个时空到魔王阶级的魔类,应该是最容易成为时空魔王的!”

“看来我的担心并不多余……”我坐到旁边,“阿香,你有什么看法?”

“我……”阿香的手支在了下巴上,“我觉得,曼茹的情况,和我的好像……”

“你的?”灸舞疑惑的转过头,似乎有些想不通。

“舞,你动动脑子好不好!”我指了指他的太阳穴,“阿香,还有叶思提……”

“你是说,曼茹根本就不知情?!”灸舞终于反应过来了。

“盟主,这是一种情况,还有一种情况就是,曼茹接近辰影的动机不单纯,”修有些担心,“这也是最坏的情况。”

“阿香……”所有人都不知道我的脑子里在想什么,突然叫住阿香,让她有种冷冷的感觉。

“干,干什么?”阿香有敌意的看看我,天知道我又想让她做什么。

“放轻松……”我笑了笑,“阿香,静这次也没有来,所以你就好人做到底,帮我这个忙吧!”

“你先说是什么,我再考虑帮不帮……”阿香要为自己想好退路,不能马上答应。

“就是帮我们接近曼茹,好不好?”我眨眨眼睛。

“为什么?我根本不认识她好不好!!”阿香表示抗议的叫,“还接近她嘞?”

“哎呦,谁生下来就能认识?”我拉住想落跑的阿香,“嫂子,你看,我们四个只有你最适合去接近了,好不好?答应我嘛!!”

“不要!!”阿香很坚定的摇摇头。

“那……我可要用我的盟主权利强迫你了……”软的不行我来硬的,哼!

“好好好……我答应你……”阿香翻了个白眼,“不过,我要怎么接近啊?”

“这个好说,跟我来!”说完,我拉着阿香跑出了屋……

“修,我看这次阿香凶多吉少……”灸舞看看我的背影,靠在桌子旁边帮修分析。

“啊?那盟主,你觉得,我妹会用什么方法让阿香接近曼茹?”其实修也看出来这次阿香肯定是被我抓定了。

“我猜……”灸舞自信的笑了笑,“冰她会让阿香进入辰影的公司去接近曼茹。”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我把阿香拉出来直接去找了哲和昊,其实,灸舞猜对了……

“你要让阿香去公司?!”哲怀疑自己听错了,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……我要让阿香去侦察你们公司有没有偷税漏税……”我开个玩笑。

“…………”乌鸦飞过,不好笑……

“不好笑啊?”我干笑两声“说正经的啦,我想让阿香去接近曼茹……”

“接近曼茹?”昊走过来,“什么意思?”

“就是,我们担心她会对你们带来危险,”我清了清嗓子,“这件事,不要和辰影说,如果他问起阿香为什么会去,你们就说,是我的主意,想让阿香体验一下生活。”说完,我就跑了。

“小冰……”阿香其实还是很不愿意的,叫我的时候,都是咬牙切齿的。

“呵呵……阿香,你不用这么叫我,真的……”我听得出来,阿香有一种想掐我的感觉,“对了,我先回屋了,明天见,晚安!”说完,跑回了屋,气的阿香直跳脚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