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3

“辰影,你要是再不回来,我就该派人去搜索你的位置了……”辰影回来,已经是半夜了,只有哲还在等着他。

“不好意思啊,哲,下次我这么晚回来你就不用等我啦,我好赖也是个时空盟主,不会有什么事的诶。”辰影走过去,把哲推到房间门口,“那,晚安!!”说完,帮他把门关好。

“这个辰影!不想让我问他的事就直说,至于这么暴力把我推回来?”哲很不爽,暗暗骂了一句……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第二天,也许是昨天睡晚了,哲早上也起晚了,收拾了一下,准备出门办事。

“小冰,灸舞,修,阿香,在这边你们就自便吧,这两天公司有事我们几个实在走不开,所以,不好意思啊。”哲和我们打招呼。

“没关系,没关系,你们忙你们的,不过有什么魔界的动静,一定要通知我们。”灸舞很理解的说

“知道知道。”哲点点头,这时敲门声响了,“估计又是昊,总是忘拿东西。”哲边抱怨边走过去开门。

“不好意思,你是……”哲看看面前这个女生,很熟悉,又忘了在哪里见过。

“你好,我叫曼茹。请问,辰影在家吗?”曼茹很礼貌的问。

“哦~~~~”哲想起来了,她是最近辰影新找的私人秘书,不过……从来没有一个私人秘书可以知道辰影的住所,哲笑了笑,小子,你终于让我逮找了,“你稍等一下,我去帮你叫他,你先进来。”

看看这个女生,她的体质,是个异能行者,不过,好像是个未开发过的魔性体质,如果开启,应该要比原来阿香的魔化程度还要高,准确的说,应该是开发之后,她会成为真真正正的魔……

【辰影屋】

“喂,你的私人秘书来找你了,你是不是应该起床了?”哲靠在衣柜旁边,看着床上正迷糊的辰影。

“嗯?曼茹?!”听到私人秘书这几个字,辰影瞬间清醒的坐了起来。

“你今天是有私人行程吧?”哲眯起眼审视着辰影,“还说最近没事?找到女友都不和我们说。”

“好啦好啦,算我不对。”辰影一个翻身下床,到卫生间洗漱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“哲,你过来。”刚下来的哲,被我拉到了一边。

“什么事?小冰。”哲疑惑的问我。

“外面那个女生,是什么身份?”我开门见山的问。

“她,她是辰影的私人秘书啊。”哲看了看外面,“怎么了嘛?”

“这个女生的体质,魔性太纯了,只不过她还没有开发出来。”我有些担心,“我担心会对你们不利……”

“啊?”哲有些不相信,曼茹看起来,很单纯啊。

“也许是我的担心有些多余,我不是怕她对你们不利,而是,她周遭的人。”她的情况,就像阿香和叶思提,“所以,有时间你们去查查她的详细资料。”

“我们会注意的。”哲笑了笑,“谢谢你的提醒。”

“那行,你先去忙吧。”我回以微笑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“辰影。”看到辰影下来,曼茹从沙发上站起来。

“让你等久了,我们走吧。”辰影示意曼茹,“那小冰,你们……”

“放心,我们没事。”修点点头。

【公司】

“昊!!”正目不转睛的看着电脑的昊被哲的这一声吓了个不轻。

“你没事干吓人好玩呀?”昊抬起头,看着面前坐着的哲,“说,什么事?”

“诶,你知道辰影的私人助理吧。”哲手支在桌子上,“就是那个曼茹。”

“我知道啊,怎么了?”昊的目光又回到了电脑上。

“哎呀,其实,辰影又恋爱了,和曼茹……”哲接着说到。

“啊?”昊很惊讶,“这家伙脑袋开窍了?不错嘛,我看那个女生也很好诶。”

“不过……小冰说曼茹的体质是未开发过的魔性体质,她怕她周遭的人对我们有伤害,所以资料这件事交给你了。”哲说了半天,其实这件事才是他要和昊说的主要事情。

“这样,ok,交给我。”昊打了个没问题的手势。

曼茹这个女生,的确是个很单纯善良的女生,但是她的家人,也许就未必了,曼茹在不知不觉中,变成了亲人称霸时空的一个微小的棋子,她的命运,到底会如何,也许只有上天才会知道吧……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