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2

“我看未必……”哲很怀疑的摇摇头,以他对辰影的了解,以前的他还管面前的是谁吗,不都是一句话都不说,直接回屋吗?

“嗯?怎么说?”昊跟辰影的时间不长,辰影某些习性,他还不是特别了解。

“我看要是在以前,辰影应该是直接上楼,根本不搭理我们吧?”哲看了看楼上,“我看最近他有事……”

“算了,辰影永远是这样,”昊无奈笑了笑,“那,我帮你们准备房间。”

“那麻烦你们啦。”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辰影的房间干净清新,落地阳台前,辰影正看着窗外落日的美景,听到背后的声音,勾了勾嘴角:“哲,你进屋又不敲门?”

身后的哲无奈摇摇头,走到他的身边:“我进你的屋,有敲过门吗?”

“怎么?今天又想给我当心理医生呀?”辰影斜过身靠在窗边。

“自我感觉,你好像用不着了。”哲故意打量了他一下,“你最近比以前好像要好多了。”

“嗯?有吗?”辰影看着哲,眯起眼问。

“当然有……”哲很确定的点点头,“如果是以前,你应该会直接回屋,不会和他们说话吧?”

“呵……”辰影笑出了声,“哲,看起来你好像很了解我啊。”

“废话,从小就一直跟着你,谁有我了解你?”哲送了他一个白眼,“说,最近有什么好事?”

“不会呀,没有。”辰影很无辜的摇摇头,“真的……”

“连我都瞒着?”哲指了指他,“不够意思啊。”

“真的没有……”辰影摇头否定,“好啦,你去吩咐厨房做晚餐,总盟主都登门拜访了,我也不能还这样呀,不然我看我这个盟主是不想当了。”

“真的没有?”哲当然不信,不过不好再问下去……

如果说没有,辰影真的在骗人,最近的他,好像遇到了个麻烦,是个甜蜜的麻烦……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餐桌上,再看面前这个辰影,觉得好像不是很难相处的样子,难道,他是双面性格吗?

“今天下午真是不好意思啊。”辰影向我道歉,“下午对你有些出言不逊了。”

“没,没关系啊。”我干咳了两声,似乎是被这突如其来的道歉吓到了。

“我想昊已经和你们说了我的从前,”辰影有些抱歉,“所以,开会的时候,一直都是昊替我。”

“我了解,一个会嘛,谁去都无所谓了。”我笑了笑,表示无所谓。

“辰影,你们的异能转换所,是就在这里吗?很偏僻诶。”阿香看看这个地方,的确,这栋别墅所处位置,估计也是这个城市里最偏僻的郊外了。

“不是啊,这里只是我们住的地方,异能转换所,是在辰影的公司里。”昊替辰影回答。

“公司?原来辰影也是有资产的人。”灸舞很有兴趣的看看他。

“那当然啦,不然,总部又不会发薪水。我们也是要生活的。”哲半开玩笑的对我们说。

“也是,自食其力。”修赞同的点点头,“大家都是啊……”

这时,辰影的手机响了,拿起手机看了看,放下餐具就要落跑,“哲,昊,我先走了,小冰,灸舞,修,阿香,在这边就和在自己家一样就好,我有事,先出去了。”说完,早没影了。

“你看你看!我就说这家伙最近有事瞒着我们。”哲看着落跑的辰影,没好气的说。

“这样不是最好吗?至少不是一直沉浸在悲伤之中。”昊拍拍哲,“吃饭吧。”

“他这哪是失恋的样子,明明就是在热恋的样子嘛……”这种风风火火的动作,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“辰影,你是不是又忘了和我还有约?!”女生拍拍辰影的背。

“不好意思啊,小茹,家里来了客人呃。”辰影转过身,很抱歉的说,“所以忘了……”

“算啦,看在你有事的份上,这次就原谅你。”曼茹(王心凌饰)很大度的说。

“好啦,你想去哪里?”辰影搂上了曼茹。

“嗯……去游乐园好啦。”曼茹想了想,“不过还是你决定好了。”

“那我们就去游乐园!”辰影喜欢她,他把从前对总盟主的爱移到了她身上,因为曼茹就像从前的她,单纯善良,这也许是她在天上故意安排的吧……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