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

“静,看你这无精打采的走过来的样子,我似乎知道了什么。”面前的静看起来很没有精神,“把资料给我吧。”

“还是冰儿姐了解我。”静无奈的笑了笑,把资料递给我,“这次要修复的时空是风时空。”

“风时空?就是那个盟主从来没有露过面的时空?”灸舞凑了过来。

“没错呀,风时空盟主很奇怪诶,从来不接待任何人,就等于这个盟主,是个摆设。”静撇撇嘴,“真是不知道要这样的盟主有什么用。”

“好啦,静,不要抱怨了,我知道你最近的情绪有些不稳定。”我拉起静的手,“我知道你很久没有休假了,不如,这个时空修复你就不要去,和雷克斯回金时空好好放松一下吧。”

“这……冰儿姐,这不太好吧?”静有些犹豫,毕竟自己是禁卫军队长,就这么放大假……有些说不过去。

“唉……静,没有什么好顾忌的,大家都是人,该休假就要休假的。”灸舞很赞同我的建议。

“那……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喽。”静点点头。

“不过……”我突然又吐出这两个字,通常这种转折后面跟的都不算是很好诶……“静,你看凌亦凌洛他们也很久没有去金时空了,你和雷克斯就受累,带他们去玩几天吧。”

“-_-|||”静无话可说,“我就知道你还有事啦,好啦,我答应啦。”

“这就对了嘛。”我的手拍在静的肩上,“好好去休息一下吧,累坏了我可付不起这个责任。”

“静遵命!”静调皮的敬了个礼,跑走了。

“静最近……情绪很不稳定。”灸舞看看静的背影,又看向我,“不知道是什么原因。”

“也许是她又想起了什么吧。”我耸耸肩,“我还是好怀念那个无忧无虑的静。”

“没有办法,人总是要变的。”灸舞安慰,“不过还是希望静的记忆会是美好的记忆。”

【风时空】

这次修复时空,我们队伍压缩到了4个人,修,阿香,灸舞还有我。

“每次开会的时候,风时空的代表都是……”我突然叫不上来了,“是……谁呀?”

“是副盟主夜昊轩!”灸舞看着我叹了口气,帮我说完。

“对对对!”我猛的点点头,“一时叫不上来了……”

“你呀!脑储存量是不是又不够用了?”修看着糊里糊涂的我,实在没辙。

“修,哪有那么夸张?”阿香眼睛转了转,“应该问,小冰,用不用格式化清理呀?”

“……”我只能说,无语了……

“修,阿香,你们两个最近是迷上电脑就对啦?”灸舞对修是超无奈的,从原来那个冷冰冰的人变成现在这样,不适应的厉害呀。

“ok,收住!”我打了个收的手势,“我们还是先联系到夜昊轩吧。”终于回归主题。

半个小时后,按照资料,我们终于找到了风时空的虚拟招待所,是个很安静的郊外,一栋别墅隐匿在这里。

“盟,盟主!!”打开门,是夜昊轩(辰亦儒饰),把人家吓了一跳,“你们怎么来了?!”

“这个静,做事做得这么不彻底!”我暗暗的嘀咕了一句,竟然没有和他们说我们要来……

“不用太惊讶,我们来的目的你应该知道。”灸舞拍拍他,“你们的风时空有危机了。”

“我明白,我明白。”昊轩打了个请的姿势,“快进来。”

“你们好,我是明哲,风时空禁卫军队长。”屋中的那位美男子点头示意,明哲(唐禹哲饰)。

“你好。”我们几个人点头示意。

“喂,总盟主都亲自登门拜访,辰影还不准备出现呀?”明哲靠近昊,小声嘀咕。

“我怎么知道,这家伙又跑到哪里了我又不清楚!!”昊看来也很无奈。

“不好意思,我想问一下,总盟主都亲自来了,风时空的盟主不准备现身吗?”修倒是觉得这个盟主未免真的有些耍大牌了吧?

“哥,我们来这里做客嘛,不要这样不友善。”我碰了碰修,微笑,“不知道这位盟主有什么特殊原因,为什么一直不能现身?”

“这……”两个人互相看了看,不知道要怎么说。

“没关系呀,我们又不是说要处罚他,只是满足一下我们的好奇心嘛。”灸舞示意但说无妨。

“其实……辰影他其实是上一届的12时空副盟主,但是在总盟主牺牲之后,他就自愿申请辞去了职务,来到了风时空当盟主,但是上任总盟主牺牲给了他很大的刺激,所以他不愿再踏进总部一步,所以,每次开会,都是我代词他。”昊一口气说了出来。

“原来是这样……”我们恍然大悟,“每一届两位盟主都是命中注定的恋人,也就是说,辰影是因为痛失恋人……”

“他很痴情诶……”阿香倒是很想见见这个痴情人。

“这样……”我有些同情他,“那他现在……”

“现在……”哲耸耸肩,“他现在天天往出一跑就是一天,根本就不知道他去了哪里。”

刚说完,大家都听见了钥匙的开门声,门口的人影让我们很熟悉,是大东的分身!

“辰影,你今天回来的很早嘛!”昊调侃着,“给你介绍,这一届的时空盟主小冰,灸舞,禁卫军副队长修还有阿香。”

“你是这一届的盟主?”辰影用审视的眼光看了看我,“看起来还可以。”

“辰影!!”哲在后面碰了碰他。

“对不起……”辰影点头示意了一下,“我先上去了。”说完,回房间了。

“不好意思啊,他常年这样,别太介意啊。”哲只能负责善后了。

“没关系。”我摆摆手,“还没有走出失恋的阴影啊。”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