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7

“影,实在不好意思啊。”餐桌上,我很抱歉的对影说,“这两个小鬼我们实在那他们没辙。”

“没事……”影摆摆手,总盟主都亲自道歉了,自己还能说什么,不过,那水的威力还真大……

“影,我看你也很久没有被人整的这么厉害了吧?”小麦想起刚刚影的表情,就觉得很好笑……

“……”影看了一眼小麦,低头吃饭……

“诶?小冰,灸舞,凌亦凌洛呢?他们怎么没有下来吃饭?”末离看看餐桌上没有两个小鬼,奇怪地问。

“他们说中午吃多了,晚上不想吃了。”灸舞耸耸肩,“不用管他们了,饿了,自己就来吃饭了。”

估计谁也没有想到,屋中的他们,正津津有味的看着那本类似于漫画书的《金笔点龙》……

“小麦小姐!Emp!”这时,森川很不淡定的冲了进来。

“森川,我说了多少次,遇到什么事都不可以慌成这样!”Emp无奈的放下筷子,“说吧,发生什么事了?”

“Emp,出大事了,魔界发起总攻了,就在离皇甫家不远的地方!”森川喘了口气。

“什么?!”大家都站了起来,放下餐具。

“爷爷,你不许去!否则,我们断绝关系!”小麦在走之前,警告Emp。

“不是……小麦……”Emp还是有些不甘心。

“Emp,你就听小麦的吧,你也知道,小麦急了,可是什么事都能做出来的。”瑾当然向着小麦。

“唉……好吧,你们注意安全。”Emp叹了口气。

又是郊外……唉……又一个时空对决要开始了,这种生活到持续到什么时候谁也不知道。

“不好意思,幻时空的那位魔王,既然都发起总攻了,就现身一决高下吧。”静厌倦了这种打打杀杀的生活,没有好气的对着面前的空气喊道。

“静,不要那么心急嘛,人家魔王也要准备一下吧。”我拍拍静,“别太焦躁。”

“我知道了……”静深吸了口气,点点头。

“不愧是总盟主,心理素质就是比一般人强很多。”从远处走来一个男人。

“唉……你真是过奖了。”我无所谓的耸耸肩,“废话少说,没有什么时间和你在这里耗!”

“盟主既然想节省时间,那不如归降于我,那我们这场战争就可以免了。”男人勾了勾嘴角。

“现在可是晚上,你白日梦做错时间了。”灸舞环着手臂,漫不经心的提醒。

“你……”魔王没可说的。

“你什么你,有话快说,没话我们就开战!”阿香撇撇嘴,“小冰,干嘛和他那么多废话!”

“也是诶,阿香,听你的。”我赞同的点点头。又一踌战,开始了。

但是……也许大家都忘了,那个浩宇所说的话:

“重要的是,幻时空,靠的不是大人的硬拼。”

皇甫家,凌亦和凌洛的那本《金笔点龙》也看到了尾声,两个孩子似乎是明白了什么,放下这本书,冲下了楼。

“伊总管,他们都去哪里了?!”凌亦抓着森川问。

“这个……”森川不知道应不应该告诉这两个孩子,只好把目光投向Emp。

“爷爷,你应该知道他们去哪里了吧?”凌洛很聪明,当然看得出两个人在隐瞒他们,“你就说吧!”

“不行啊,要是小麦和小冰知道我放你们去,我不是完了?”Emp秉着坚决不说的原则。

“爷爷!!”凌亦和凌洛急了,“爷爷,我们看了那本《金笔点龙》,这次的战争是要靠我们的,不然他们都会有危险的!”

“什么?!你们看了《金笔点龙》?”Emp吓了一跳,抓着两个孩子左看右看,生怕他们受了什么伤。

“放心,爷爷,我们一点事都没有!”凌亦有些急了,“拜托你,爷爷,告诉我们!”

“好吧……”Emp叹口气,既然两个孩子连《金笔点龙》都看了那……“他们就在离皇甫家不远处的郊外……”

“谢谢Emp!”凌亦和凌洛跑了,留下还有后顾之忧的森川。

“不是,Emp,你就这么把他们放过去,您就不怕小麦小姐回来和你……”森川没有说下去,脸部很纠结。

“唉……既然这两个孩子连金时空的《金笔点龙》都可以看,那么,让他们去,不会有什么事的。”Emp放心的笑了笑。

这边,大家的异能消耗的很厉害,所有人包括我都没有想到,这次的魔王,我们竟然会对付的如此艰难……

从未在决战场上倒下的我,这次竟然在决战的时候遇到了异能低潮期,瞬间,没有了站在地上的力气,灸舞托住我的腰。

“你还能撑住吗?”灸舞担心的问。

“可能不行了……”我摇摇头,不能再逞能了,因为原来的伤还没算好利落……

“妈!”本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他们,出现在我的身边,让我心头一惊。

“凌亦凌洛!你们跑来干什么?!”我喝斥道,“这里不是你们能来的!”

“是呀,凌亦凌洛,赶紧回去!”灸舞的眼中也充满担心。

“这个爷爷,怎么可以把凌亦凌洛放出来?”小麦在瑾的搀扶下起来,有些生气的说。

“Emp能让凌亦凌洛过来,那说明Emp知道他们不会有事的。”彩笑了笑。

“爹地,妈咪,这场战争是要靠我们才能结束的!”凌洛看看凌亦。

“呵!两个孝子的口气倒是不小!”魔王轻笑了两声,“连你们的老妈都支持不住了,你们还想来当炮灰呀?”

“那位大叔,你说反了,是你,给我们当练手的炮灰!”凌亦很胆大的回了嘴,不屑的看看他。

“凌亦,不用和那位大叔废话了,妈咪已经有些坚持不住了。”凌洛看看我已经很虚脱了,“剩下的,交个我们两个人吧!”

“清风链!”“残月链!”两声呼唤,手链从凌亦凌洛的手上脱落,浮在空中,发出迷人光芒。

“清风残月,时空之最……请代替我们的母亲,帮助他们封用时空魔王!”凌亦和凌洛的异口同声,让两条手链合在了一起,光芒笼罩在魔王身上,这次的封印,是凌亦和凌洛,这两个还不到4岁大的孩子完成的!

“也太强大了吧……”静不敢相信,幻时空的危机已经解除了?

“凌亦凌洛,你们是怎么做到的?!”阿香不可思议的看着他们。

“我们……就是《金笔点龙》上面这么写的呀。”凌洛无所谓的耸耸肩。

“《金笔点龙》?”两个孩子,在这个晚上,给我们创造了多少个不可思议,大家都不敢去数了……

所以说,幻时空就是这么解除危机的,虽然大家都觉得很不思议,但事实就是如此,不信也没有办法,不过,危机解除,就是最好啊……

【幻时空·完结】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