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6

“诶诶!你不去审审那几个魔呀?”彩叫住正准备回屋的我。

“嗯?没有那个必要。”我摇摇头,“一看那几个魔,也不是魔王身边的魔,顶多几个游荡的小魔,从他们嘴里得不到什么有用的。不过,既然我们抓了他们,这等于和魔界宣战了,接下来就等着他们的下一步吧。对于这几个,小麦,瑾,你们看的办吧。”

“好吧。”瑾点点头。

之后,只安静了不到一个礼拜,就印证了我的话,,魔界奈不住性子,向我们宣战,向幻时空宣战。

一夜之间,风云巨变,幻时空的许多异能行者都中了异能封印。

正在大家都焦头烂额的时候,一个保镖在南风瑾的耳边低语了几句。

“是那名侍卫,他说有事找我们。”瑾征求我们的意见。

“让他进来吧。”灸舞点点头

“你……来这里有什么事想和我们说吗?”小麦站起来,迎上浩宇。

“我今天来,是给你们送一些东西。”说完,一本书放在了桌子上,是《金笔点龙》,“我想,里面会有你们想知道的。”

“你到底是什么身份?!”正当浩宇准备离开的时候,修挡住了他,每个人,都很戒备,毕竟,《金笔点龙》是属于金时空的,而且,是被偷到幻时空的。

“我是谁不重要。”浩宇笑了笑,“重要的是,幻时空,靠的不是大人的硬拼。”

“喂!我们这里没有人可以看这本书,我相信你一定知道里面的内容。”我冲着他的背影说。

“金笔客说,你们中间会有人可以看它的。”浩宇留下一句话,走了,“其他人的异能封印,会在幻时空恢复平静后,自动解除。”

“唉……”大家互相看了看,到底谁可以看这本《金笔点龙》,谁都不知道。

“小冰,你先把这收起来吧,免得再出什么差错。”小麦把书递给我。

“那我先收起来吧。”我拿起书。

【卧室——】

“妈咪,你拿的是什么?”看到我手上的书,凌亦很好奇的问。

“这个你们可不能乱看。”我警告他们,“不然小心会出事。”

“好吧……”嘴上答应的很好,但凌亦凌洛可不是省油的灯,小脑子正转着想什么时候去看看这本神秘的书。

“凌亦凌洛,冰。”灸舞走进来。

“爹地!”凌洛看看灸舞,“我知道,你是来找妈咪的吧。”

“那我们先走喽!!”凌亦和凌洛准备走。

“回来!”灸舞抓住正准备溜的两个人,“如实招来,你们在影叔叔的水里加了什么?”灸舞用凌厉的眼神看着两个人。

“我们……”两个人看了看灸舞,又躲到了我的身后。

“舞,干嘛对他们这么凶啊。”我看看灸舞,莫名其妙。

“你问问他们,”灸舞无奈,“刚刚影拿起他们递过来的杯子,喝了一口,直接就进了卫生间。”

“凌亦凌洛……”我看向他们,“你们放了什么?”

“呃……我们只放了一点雄哥料理的材料而已。”凌洛说得很轻。

“是呀,谁让影叔叔那么没有防备心?这么没有防备心,怎么能当也合格的禁卫军呢?”凌亦把他们的行动说的理所当然。

“你们很可以诶!”我对他们是在没辙。

“你们两个小鬼,天天脑子里面想了些什么?”灸舞也没辙,唉……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