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5

“没关系……舞,我保证,以后不会再让你这么担心了。”我摇摇头,做下保证。

“好……你先休息一下吧,我去看看那两个小鬼。”灸舞扶我躺下来,“那两个小鬼今天也出了不少力,我看我要是再不去关心一下,他们又该埋怨了。”

今天由于我还需要休养一下,所以……晚上照顾凌亦凌洛的重担,就交给了静和雷克斯。看着静的一脸苦瓜相,大家表示很同情,当然,除了灸舞。

【卧室——修香】

“修,不要看了,休息一下吧。”阿香把修手中的曲谱抽走,递给他一杯水。

“谢谢。”修抬起头,略微有些疲倦的抬起头。

“你看看你,都这么累了,自己还要逞能。”阿香埋怨着,走到他的身后,帮他揉揉头,“我知道你虽然一直看着歌谱,但是,你一定什么都没有看进去……在想小冰吧?”

“唉……”修转过头,一副什么都瞒不过你的神情,“你还真是了解我。”

“那当然,我可是叶宇香诶!”阿香很自豪的笑了笑,之后把手放在修的肩上,“你放心,小冰一直都是福大命大,不会再有事的,而且,有盟主在,也不会让她出什么事的。”

“是呀,盟主今天给我的震撼真的很大……”修把桌子上散落的乐谱整理好,“我相信,盟主会把我妹照顾好的。”

“嗯……盟主的爱到了极致,竟然连小冰受了几次伤,都记得这么清楚……”阿香也点点头,这种爱,除了灸舞,也许再也没有人能给予小冰了。

“阿香,你知道吗?最初,小冰对于自己的幸福,只是一种奢望,当时的她心已经死了,不过,我很庆幸她遇见了盟主,遇到了可以托付一生的人。”修转身拉住了阿香。

“那你……会不会庆幸,遇见了我……”阿香眨眨眼睛,好奇地问。

“我当然很庆幸,如果不是遇见了你,我想我现在一定还在铁时空弹琴不谈情吧。”修笑了,是呀,如果不是遇见了阿香,自己的心,也许还在封闭状态吧……

静静的夜晚,明亮的星星,为相爱的恋人祝福,祝福他们,前方的感情之路,再也没有坎坷……

【第二天——餐厅】

“哎呦,小冰丫头,你没什么事了吧?”Emp看到我已经坐在餐桌前,关心的问。

“嗯……Emp放心,我一直都是福大命大,一点事都没有啊。”我露出笑容。

“没事就好,没事就好啊。”Emp放心的点点头。

“冰儿姐,我就知道你没事了!”静和雷克斯带着凌亦凌洛下来,“看你这么精神。”

“那当然。”我满意的点点头,“凌亦凌洛,昨天有没有不舒服呀?”

“我们好得很诶。”凌亦摇摇头。

“妈咪,你不用担心我们啦,我们可是遗传你和爹地的优秀基因诶。”凌洛很自豪的笑道,“身体好得很诶。”

“小鬼,一下来就听见你自恋……”修拍拍凌洛的头。

“就是,你还真是遗传了盟主的自恋基因。”阿香也急忙吐槽,看到灸舞想解释的表情,急忙补充,“盟主,你不能否定!”

“……”灸舞说不过阿香,只好拿修开刀,“修,管好你们家阿香!”

“诶,盟主,说不过阿香,就拿我开刀呀。”修表示很无奈。

“对了对了,先别说别的了,那天水蕊来说,金时空的《金笔点龙》原稿,被人弄到了这里,所以,书里一定有写怎样解幻时空危机。”雷克斯告诉我们。

“《金笔点龙》,还是原稿?”我盯着雷克斯,求证事情的真实性,雷克斯点点头。

“《金笔点龙》?就是金时空那本可以预言的漫画书?”小麦很好奇,“怎么会在幻时空?”

“听说这本书神气的很,我倒真想看看。”彩对这本书很有兴趣。

“诶,我劝你打消这种念头。”静急忙制止,“这本书如果不是特别单纯的人看的话,后果很严重啊。”

“一本书可以有这么大的威力?”影不相信。

“可是有人亲身试过,信不信由你。”修也耸耸肩。

“所以我们当前任务就是要找到那本书吗?”瑾虽然用了疑问句,但这个答案他知道,一定是肯定的。

“没错,这部书不能落在魔界手中,否则很有可能就像上次金时空黑龙战役一样,造成两败俱伤。”灸舞说出了事情的严重性。

“不过,我们现在对魔界,根本没有什么头绪。”末离提出一个很重要的问题,“上次那个人,并不是魔界的人,所以严格的说,我们根本就没有和魔界交过手。”

“难道除了偷袭我,魔界就没有其他动静了吗?”我低下头思考。

“我想,那个侍卫,虽然我们放他走了,但是魔界不会放过他,毕竟,他泄露了秘密……”阿香想起了那名侍卫,“所以,我们只要跟着他,也许就可以找到魔界的踪迹了。”

“阿香!你真是越来越聪明了!”我惊喜的看看阿香,“小麦,派人去盯着那名侍卫,也要保护他的安全,毕竟,他忏悔了……”

“明白……”小麦点点头,打了个ok的手势。

Emp看看周围的我们,和周密的部署,会心的笑了笑,孩子们都长大了……自己可以放心把事业和时空交给他们了,自己也可以想想清福了……

小麦部署了人员在那名侍卫家旁边,我们也经常去看一下,只是已经过了好几天,都没有什么动静,正当我们怀疑是不是魔界发现我们的时候,魔界终于行动了,那天,是被瑾,彩,还有雷克斯碰上的。

“诶,你们看前面的人……”瑾的警惕性很高,第一个发现了前面那几个行踪可疑的人。

“盯住他们!”雷克斯毕竟当过武尸,对魔的灵敏度要比常人高一些,“这几个人身上有魔性!”

“不对!”彩看到他们进了那个楼道,首先追了上去,瑾和雷克斯紧跟其后。

屋中,那名侍卫正艰难的挡着攻击,很显然,魔界派出来的是几个精英。

“终于让我们等到你们了。”攻击被逼了回去,三个人已经站在了魔的面前。

“你们让我们等得很辛苦诶。”雷克斯嘴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,“不过今天你们碰到我们,还算走运。”

“是呀,你们要是碰到那帮女生,你们早就半死不活了。”瑾也很配合,“说吧,你们是乖乖和我们回去,还是,强行被我们押回去?”

“你们是哪儿冒出来的?还想让我们听你的话?”几个魔类嘲笑,“我看你们今天都出不了这个门了!”

“口气不小,那我就看看是谁先倒下了!”雷克斯的右手被到身后,再次伸出,手上已经出现阿瑞斯之手,“彩,瑾,这个口气最大的交给我,其他,交给你们。”

“ok!”彩和瑾的伸手也很不错,怪不得是Emp看中的人,三下五除二就解决了这几个小魔。

而雷克斯这边,就算对方的口气有多大,只要雷克斯的战神风一拿出来,对方也就乖乖投降了,不到5分钟,魔已经束手就擒。

“今天很谢谢你们。”那名侍卫点头致谢,“我知道你们已经在我家楼下保护我好几天了,我叫浩宇,以后如果有事,就来找我吧。”

“那就麻烦了。”三个人道谢后,带着这几个魔转移回了皇甫家。

“哇,你们今天的战果不错啊?!”看着他们带回来的人,静很郁闷,“早知道我今天就去了!”

“就是呀。”我也很懊恼。

“得了吧,你们要是去了,我看,还没把他们弄回来,他们就已经被你们折腾死了吧?”雷克斯很不信任的看看我们。

Back to Top